close

照片 003_副本.jpg

FB: https://www.facebook.com/%E8%82%86_FOR-Hair-Salon-285707314932022/

(請來要預約喔, 不然客人真的很多很滿)

我的設計師是Seven

相關文章: [Beauty]高雄*肆_hair salon*染燙功力一流-Seven

 

 

原來我的頭髮已經那麼長了阿>////<

 

剪短髮後才發現我的頭髮長蠻快的, 固定兩個月染髮, 每次整理完才又發現又長長了

這次染的我很滿意, 其實來染之前一樣是沒想法, 反正就交給Seven, 之前在line討論的當場又會翻盤

所以變成我來用頭髮就是來吃東西看雜誌, 其他就讓他忙,  最後我再拍拍照收工

這是我第一次染粉紅色, 在陽光下真的很明顯很好看, 但這類比較跳的顏色掉色是比較快的

我沒有漂色喔, 掉色後是偏棕色

 

照片 024_副本.jpg

這次拍的照片不多, 很多細節的照片我之前拍過了(阿染髮步驟不就是那樣我就懶的拍了)

 

照片 026_副本.jpg

再等染劑上色時, 可以看見紅紅紫紫的染劑, 我很愛這樣的紫紅色阿XD

更期待染完的樣子, 因為他們都會有做頭皮的保護, 我染到現在沒有過不舒服的狀況

 

照片 021_副本.jpg

其實在這邊染髮真的蠻快的, 當我回神吃完pizza我已經在吹整了XD

看到那一圈天使光真的好美喔~顏色達到我要的是低調的粉紅

這顏色上班或是長輩應該都可以接受, 不是太突兀的顏色

 

 

在亮黃白光下, 顏色是偏紅像挑染的感覺

 

照片 014_副本.jpg

可以看到細部的髮絲是粉紅色的喔~

 

照片 012_副本.jpg

隨著光的亮度, 髮色的深淺也不一樣 (一樣是亮黃白光)

 

照片 008_副本.jpg

這是我在車上開車(自然光)髮色就變成咖啡色偏紫

 

照片 004_副本.jpg

在我家電梯(黃光) 顏色偏紅

這個顏色我媽也蠻可以接受的, 不會太怪異做怪

 

照片 002_副本.jpg

我很愛在太陽底下的髮色, 可以把髮色表達的最真實

以前我都染亞麻咖啡, 這次在咖啡色裡面加上粉紅色感覺臉比較白

給D先生看他也覺得不錯(但他重點放在我大露肩上Orz...)

如果膩了傳統的咖啡色, 換個顏色迎接春天的來臨也挺有精神的

給Seven用頭髮到現在, 覺的他是個很不錯的設計師, 或許就像我之前說的

設計師沒有最好的, 應該要找最適合自己的, 我以前也常聽到朋友花很多錢找名師

或是一窩蜂指定要給哪位設計師用, 不過聽到更多的是評價好壞參半

一個適合自己的設計師都是培養默契出來的, 髮型也是要搭配自己的個性跟日常穿著打扮

試問一個人只見你一次他又怎了解你的個性你的喜好呢? 當然我覺得好的不一定別人也覺得好

如果是還沒有找到適合的設計師, 可以來試看看Seve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