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8002752_副本.jpg

在日本就是要吃拉麵阿!!!!!!! 在台灣就決定要去日本吃正宗的拉麵, 因為行的關係我們只品嘗了兩家

在還沒去過日本時, 總是聽人家說什麼必吃, 哪家拉麵第一名, 哪家拉麵不合口胃這些

當然也刪刪減減口袋名單,  最後選了金龍拉麵&一蘭

 

延伸閱讀: [Travel] 2016新年日本關西-京阪奈5天4夜之旅**一蘭拉麵**可以一個人安靜用餐的好吃拉麵

 

到了日本才知道為何拉麵在每個人的必吃名單都不一樣, 實在是店家太多口味變化多種

我們吃的這兩家都在大阪心齋橋, 光是這條路上, 拉麵店幾乎走幾步就一家

而且明明很近, 卻也有好幾家分店, 看的我們都頭暈了!!!

至於哪家必吃呢? 我覺得每一家都必吃阿~~~~~((((((現在就講結論那還要看下去嗎?)))))

 

不是我亂講, 而是每一家拉麵店都排長長的隊伍, 上網找評論, 都一堆好評

那就等於每一家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很難決定到底要吃那一家吧XD

我們最後就是哪一家順眼哪一家進去吃~(((那這樣在台灣做一堆功課幹嘛啊)))

 

照片 047_副本.jpg

照片 048_副本.jpg

我們選了金龍拉麵當第一家,  用餐時間已經是快凌晨12點~完全就是一個把拉麵都消夜吃的概念

而為何選金龍,  就是看到有龍在招牌上太有趣阿 (((D: 你用這種方法選吃的好嗎?)))

 

後來回來才知道原來心齋橋上有兩家金龍拉麵, 我們以為是開分店卻是有正的跟仿的

我不確定我們去的是哪一家, 因為都有龍阿= =+....而且那時我逛街逛到要暴走, 連點餐都是D先生去

哪會記得住阿XDDDDD

 

我們找了比較不搞笑的龍(?)那家進去, 快要凌晨店裡卻好多人喔~是採取點餐機點餐

可以先找好位置再自行去點餐拿票卡

 

照片 049_副本.jpg

照片 046_副本.jpg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怕怕的, 對於料理台上被大家用的亂亂的餐桌有點不舒服

不過後來這些小菜卻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 讓這碗拉麵更好吃

 

S__38002749_副本.jpg

D先生倒了兩杯冰水還有一小碗泡菜

那時我還覺得這麼冷怎會提供冰水阿~後來才知道這杯冰水真的有必要

 

S__38002750_副本.jpg

辣泡菜跟韭菜, 不知為何我吃了覺得好韓國ㄟ!!!

這兩樣我都愛, 吃到後來我又去拿了幾次, 韭菜好好吃!!

 

S__38002753_副本.jpg

 

S__38002751_副本.jpg

我們點了最基本的拉麵 600元, 跟900元差別在燒肉比較少, 愛吃肉的可以點900元

但基本的覺得很夠吃, 燒肉一碗都有3片耶~這價格真的好便宜阿

可以看出來豬骨湯頭超濃郁!!

 

S__38002755_副本.jpg

這邊的燒肉算五花肉喔, 但不會油的很噁心

我覺得燒肉很好吃耶

 

S__38002754_副本.jpg

最後讓我拿了幾次的泡菜就是當我們把泡菜加入拉麵中, 拉面的層次變的很豐富

而且有點辣辣的解了油膩, 我跟D先生都大呼過癮

難得的D先生還把這碗拉麵在FB上打卡,  泡菜加多了會辣

吃了會冒汗, 感覺通體舒暢阿, 這時再加上一杯冰水, 真的非常過癮!!!!

 

 

吃完金龍拉麵, 我們一致覺得好吃 (反正不管是正的金龍還是仿的金龍我們都沒吃過無法比較)

對美食的喜歡與否都很主觀, 如果是我們都喜歡的口味, 那就不是太重要了

 

後來再去吃拉麵, 發現金龍是可以自在舒服的開環吃拉麵的地方

不同的拉麵都會展現不同的特色, 有的是斯文型, 有的是配菜取勝

當然它不是我們覺得好吃到非吃不可的拉麵, 不過如果圖個"爽度"

金龍是真的很可以滿足的, 很怪的是 回到台灣, 我跟D先生還是對金龍念念不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