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0.JPG

繼之前在Bonnie Sugar用餐都很愉快後, 在今年的88節, 我又向他們訂購了父親節蛋糕

在這之前好幾次節日我都有想跟他們下定蛋糕, 可惜的是如果是特定蛋糕都要三天前預定

有好幾次我都是想訂訂不到, 今年我也是抱持著試看看的心態, 因為我又是在節日前才決定要買蛋糕

沒辦法啊, 家人多真的很搞不定, 而且談好了時間我又很臨時更改, 在這不得不推一下他們家的FB小幫手

不管是FB或是現在接待人員都很Nice, 也很幫忙, 真的需要給個讚

 FB: Bonnie Suga

之前的文章:一訪

                       二訪

IMG_4901.JPG

#粉紅莓果派 8吋 $1380

打開瞬間真的大家都發出驚呼, 我姪子姪女更一直叫著要吃草莓

讓我感覺這個蛋糕買得很值得

 

IMG_4910.JPG

IMG_4912.JPG

 

我是店取, 拿到一整個包裝盒有種很歡樂的氣氛

盒子做得很精緻, 跟一般蛋糕店不一樣

而且綁帶也很穩, 拿回家可以先整個放冰箱

 

IMG_4911.JPG

蓋子是鮮黃色, 盒子四面卻是富士山!還有簍空的兔子!!好可愛的說

 

IMG_4905.JPG

 

IMG_4904.JPG

IMG_4903.JPG

一打開滿滿的草莓真的有點驚豔, 雖然我早知道我買的莓果派, 可草莓給的很大氣

滿滿的草莓, 排列得很緊密, 草莓也不是切的很薄的弄種切片,相反的都是很有口感的切丁

 

IMG_4906.JPG

在切的時候很傷腦筋, 下刀不知怎麼切比較好, 因為草莓太多閃不開啊

 

IMG_4908.JPG

切開的斷面, 第一層是草莓慕斯, 巧克力蛋糕, 乳黃色的很像是焦糖的口感有點乳酪的口感

 

IMG_4909.JPG

一整塊完全吃光光, 一點都不剩喔

Bonnie Sugar的奶油真的要讚美一下, 我是個很怕奶油的人

偏偏他們家的奶油我很喜歡, 輕盈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

派皮很多家蛋糕店會過於乾, 他們家的卻是酥脆, 一點都不會很乾

配咖啡紅茶真的超讚!!

 

 

IMG_4880.JPG

另外在88節期間訂蛋糕, 還送上一罐馬琳糖

 

IMG_4879.JPG

IMG_4882.JPG

IMG_4881.JPG

一顆顆鮮豔的馬琳糖圓滾滾的超可愛

這種蛋白霜糖很容易氧化,打開就放冰箱傘天內吃完口感是最好的

我有吃了一顆彩虹馬戲團, 我之前吃別家的馬琳糖都會吃到結塊的糖霜

這個不會喔, 而且甜也不是喉嚨會不舒服的那種

小朋友幾個分著吃一下子就分完嚕!!

 

Bonnie Sugar 去過好幾次了, 對於他們的蛋糕真的很喜歡

下次要來試試純乳酪蛋糕嚕~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