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28_副本.jpg

在上一篇文章中, 我們找尋了6個品牌為了找到心中NO.1的對戒, 但找完一輪心情真的有點郁悶

上一篇文章請見: [囍]⁎⁎✤Ⓦⓔⓓⓓⓘⓝⓖ✤⁎⁎[our wedding band] Bvlgari,Cartier,Tiffany,Hears on Fire, I-Primo &Chanel 6家婚戒品牌尋訪

 

那時心裡真的陷入天人交戰, 是否就從這些牌子中找順眼的對戒, 畢竟高雄的大牌子能看的都看了

正好跟Lisa聊line抒發, 殊不知朋友也是預計明年要結婚, 但實在太低調連提都沒提

在聊了之後就像找到救命稻草般的, 我們兩個女生越講越開心, 舉凡婚禮相關的事情都可以聊

身邊朋友不是結婚生子就是年紀太小無法聊共通話題, 難得找到可以聊的朋友就話夾子打開停不下來

我也告知了我的煩惱, 這時就像是註定好的, 朋友推薦了我他們的對戒跟鑽戒品牌, 我聽到牌子很意外

因為Lisa選了Chaumet, 這個牌子我早就知道但從沒想過要去挑婚戒, 原因非常簡單, 價錢很驚人外,高雄根本沒門市

聽了Lisa說她們尋找婚戒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 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Lisa還傳了他的對戒跟婚戒給我看

一看我就移不開視線, 把照片傳給D先生他也覺得很不錯,查了台北的門市當下馬上決定要去台北看戒指

我們選的門市是麗晶精品, 我在台北多年也沒去過(真的太高級沒事不會去), 除了chaumet

在麗晶還有很多低調的世界名牌可以看, 至少這次要看的牌子是上次都沒看過的品牌喔, 有的也只有台北這一家門市

超級興奮的訂好高鐵票就來去出發了!!

 

第一次去lisa也有陪同我們一起, 不過在她到來前, 我們已經在麗晶喝完下午茶跟看了好幾個品牌

(我的速度超快阿, 有的進去一下子就出來了)

 

IMG_5048_副本.jpg

麗晶精品是在地下一樓, 往上是晶華酒店

我們是在B1這邊喝咖啡的, 精品區這邊很安靜喔

品牌不多, 但每個牌子都是大有來頭, 跟一般百貨不同

有幾家咖啡廳都是採半開放式(就是在路中間擺位子)

IMG_5043_副本.jpg

IMG_5042_副本.jpg

IMG_5044_副本.jpg

雖然是開放式, 但點心麵包擺的超級美的, 這邊的餐點都有玻璃罩蓋著喔, 衛生不用擔心

我還蠻喜歡這樣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麵包點心的方式, 選好會有服務人員幫你夾取

然後找自己喜歡的位子點上飲料就好嚕!

 

IMG_5039_副本.jpg

IMG_5037_副本.jpg

IMG_5038_副本.jpg

菜單是畫報喔, 我很認真的一直看看到都忘了點飲料>'<

這邊的氛圍真的太舒服太安靜, 感覺可以在這裡拿本書看一下午也沒問題

 

IMG_5041_副本.jpg

點完飲料我們就聊天嚕, 聊著看了幾家戒指的心得, 這邊的環境很棒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只點了兩杯咖啡...........但快40分鐘還沒上XDDDDD

到後來有點不開心, 還是客氣的詢問......

(有點不懂的是其實客人不多阿, 咖啡為何要這麼久才上???)

 

IMG_5049_副本.jpg

等咖啡的時候我們點的小點心先上桌了, 這邊的餐具很不錯喔

D先生很喜歡, 以後有機會也會想購入這種銅製的餐具

質感很好~

 

IMG_5050_副本.jpg

看了一堆麵包西點, 我只點了兩顆可麗露

這邊的可麗露有分尺寸, 大的是比較Q,小的是比較脆

口感上不一樣喔~

在這之前我們已經用過午餐吃的很飽, 就點來品嘗

如果喜歡麵包可以直接在這點三明治當正餐喔

 

IMG_5057_副本.jpg

我們的飲料上了喔!!!!我點了熱的卡布奇諾, D先生點了冰咖啡

但他的冰咖啡超像威士忌的, 裝在瓶子裡好像酒阿XDDDD

(是因為要花大錢了先灌醉的概念嗎?)

 

IMG_5064_副本.jpg

我的咖啡超小杯, 不過好喝耶XD

杯子保溫效果很好, 喝到我們要離開還是熱的咖啡

 

IMG_5056_副本.jpg

還有送上一杯糖喔, 不過我沒加到咖啡裡, 直接單吃>///<

 

IMG_5058_副本.jpg

 

IMG_5070_副本.jpg

IMG_5072_副本.jpg

IMG_5074_副本.jpg

D先生點了冰咖啡, 還多送了一個杯子, 其實我覺得可以直接對瓶口喝比較豪邁阿

看起來是一瓶, 實際上就是這樣一杯的量喔XDDD

 

IMG_5075_副本.jpg

需要加收10%服務費, 價格算可以接受啦~

 

喝完咖啡就往我們預定好的chaumet過去, 這次主要來晶華看三個牌子

Harry Winston, DAMIANI, CHAUMET, 另外VCA是打算隔天再去信義區看

不過在這邊已經找到我們都很滿意的對戒, 所以VCA在我們挑選對戒中就沒看嚕

以下是我們看完戒指的心得, 審美觀真的大家都不一樣, 我可能不喜歡的卻是別人的心頭好

但這三家看完的感覺, 都比我之前看過的6家在態度跟服務上好非常多, 戒指的款式也比較不同

 

未命名_副本.png

(照片來自於官網)

1. DAMIANI (官網請點我)

正統義大利品牌, 如果想要看不一樣的對戒, 這邊款式不少, 也有很多的經典款

但也許是我真的不適合, 戴了幾款都還好, 價位上也是今天看的三家相對來說便宜一咪咪的

以品牌對戒來說是很ok的價位喔!!

 

上面這款應該是經典款, 造型一看就知道是他們家的, 很簡單俐落

D先生不愛上面有LOGO, 我比較在意的是中間有空隙, 戴久了會比較不好照顧

所以這款就沒有選了

未命名_副本.png

(照片來自於官網)

這三個品牌我們都有戴素面款, 不過DAMIANI的戒指線條是比較硬一點, 比較明顯

我跟D先生戴起來都說不出的怪, 後來我們就沒有選擇這個牌子嚕

 

IMG_5031_副本.jpg

這是我唯一有拍下來的試戴照, 也是我戴了覺得最好看的一款

要說品牌識別度, 這種交叉款算一戴大家就知道是哪家的戒指

這款很特別的是戒指是活動的, 拿下來兩邊的交叉是可以動來動去

可我覺得蠻單薄的, 有問櫃姐材質, 因為我本來就想找鉑金戒

但櫃姐竟然回我, 他們沒有鉑金戒喔, 現在一些有名的大牌子在對戒上是不出鉑金戒的

(那時有三個櫃姐站在前面還互看了一下..有種我們是鄉巴佬的感覺)

 

我跟D先生對看了一眼, 當下聽到櫃姐的說詞, 我有點覺得怪, 怎會沒有呢?

你們的官網不是也有鉑金戒嗎? (難道是我眼瞎?) 再者...我今天來之前也問過其他牌子

大家都有鉑金戒的喔.....maybe是我們溝通有哪裡出錯, 只是當下覺得怪, 在店裡試了幾款都是白金戒

上面這個戒指不算貴喔, 大概6萬多, 滿滿的碎鑽, 只可惜不是鉑金戒! (6萬多K金算貴嗎?實在沒概念XD)

 

未命名.png

(照片來自官網)

2. Harry Winston (官網請點我)

鑽石之王, 全台灣就一家門市開在晶華的2樓角落, 也是我看了這麼多品牌最有名牌尊榮感的一家

對戒款式很多, 可D先生看半天並沒有挑到喜歡的, 我也覺得很多款跟其他品牌有類似款

不過試戴了素面款, 真的蠻舒服的喔, 手感很不錯, 價錢以素面款來說數一數二的貴

 

未命名_副本.png

(照片來自http://eastweek.my-magazine.me/main/6106)

 

跟對戒比起來, 鑽戒精彩的多了, 我也試戴了鑽戒, 不得不說鑽戒比較值得買

我很在意戒台的,  光是H&W的戒台就是一大賣點, 真的很好看, 品牌辨識度超高

只是相對來說戒台會比較高一點, 藝人隋棠好像也是用這家的求婚戒!

價格方面要看鑽石的等級, 落差蠻大的, 當天我們主要看對戒, 沒特別研究鑽戒

不過我戴了50分的鑽戒, 大概是30萬起跳喔

 

離開時有個小疑惑, 為何櫃姐都素顏阿XD......真的是素顏,連口紅都沒有

雖然這個戒指沒有一點關係, 但一個世界大牌, 櫃姐櫃哥應該是要有一定的打扮

那是對於顧客的尊重吧! (好歹以前我做服務業這一方面要求的很嚴格)

哈~~~~~純粹是個人小小的意見啦, 跟戒指無關XDDDDDD

 

IMG_5076_副本.jpg

那時看到這款就覺得好眼熟,跟我們在tiffany挑到的是同一款(在I-Primo也有看到類似的)

HW這邊戴起來是鉑金感覺份量最重的, 戴起來也很舒服

不過我覺得有點偏細

 

IMG_5077_副本.jpg

D先生之前一直想看素面, 我真的覺得好無聊啊(各家素面戒都一樣阿~實在分不出來)~但還是陪他看了

這款其實很耐看, 戴起來也很舒服, 但因為其他品牌也會有相同款

HW賣的是最貴的>////< 

看完HW, 對戒部分是備選, 戴起來舒適度很不錯, 可惜造型比較一般

就再看看了

 

IMG_5030_副本.jpg

3. Chaumet (官網請點我)

Chaumet的招牌是寶藍色的底色, 遠遠的就看見

我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他們家的招牌XX系列, 不論是項鍊還是戒指都超美的

以前就默默的關注, 可實在沒勇氣去看, 因為價錢真的很嚇人

Chaumet也是我們在看對戒時唯一有預約的, 櫃姐人超好, Lisa也陪同一起看, 讓我們本來有點擔心的心情就放鬆了

只是我進去馬上就是看我喜歡的叉叉系列 , 還瘋狂的試戴, 都不管D先生已經黑臉了

 (D:阿不是要看對戒, 你 一直看別的是怎樣!!!!)

IMG_5461_副本.jpg

這系列真的好好看阿~我戴了就不想脫手了= =...

IMG_5460_副本.jpg

IMG_5462_副本.jpg

戴起來超優雅的, 實際戴比照片更好看

櫃姐有講這款戒指很多新娘拿來當對戒, Chaumet的珠寶首飾多了一種細膩跟優雅, 也是我一直在找尋的感覺

有一度陷入是否要拿來當對戒, 結果找不到男生的來搭配就只好作罷

男生其實可以選擇素面戒, 不過我跟D先生都覺得這樣搭配就不是對戒了!!

 

IMG_5457_副本.jpg

IMG_5458_副本.jpg

IMG_5459_副本.jpg

你看項鍊超美的阿XDDDDD我一直盧D先生拿這個跟我求婚好了!!!

這個是櫃姐自己有也戴喔~真的很美喔~~~

 

S_4987956884224_副本.jpg

但我最喜歡的是這款珍珠母貝~那個XX也好可愛

有試戴很襯膚色, 是一款平常就可以配戴的項鍊, 價錢也只要鑲鑽的1/3 (雖然還是好貴)

(D:你到底要不務正業多久= =+阿不是要看戒指!!!)

櫃姐在我花了10幾分鐘一直東看西看很溫柔喔,我想戴就拿給我戴, 沒有一點不耐煩喔

等我戴到開心後, 才把我剛剛相中的對戒款式準備好帶我們入座

 

IMG_4864_副本.jpg

Liens是最多人拿來當對戒的, Lisa也是選這個系列當他們的對戒

看起來真的超特別的喔~我覺得挺不錯的呢~

跟一般的對戒不一樣, 很亮眼

 

IMG_5095_副本.jpg

我們試戴還不錯, 但男生的部分有點過細

D先生覺得太娘XDDD

女生部分有分鑲鑽, 素面, 全鑽款

 

IMG_4866_副本.jpg

 

Plume系列是我們最早看到最喜歡的, 明明是素面戒可是線條圓潤

女生的有環一圈鑽, 男生的是單顆

絕對是想要低調又有點變化的選擇

 

S_5050421909772_副本.jpg

S_5050432415866_副本.jpg

也順便試了素面跟單鑽, 他們家的戒指戴起來也是很舒服份量也足

價錢比HW可愛一些, 至少素面戒有被D先生讚美

這一款應該是很多人都會喜歡的簡單素面款, 女生要是怕單調可以選一顆鑽或是環鑽的

我覺得都很好看耶(此款好像是vivian的對戒喔!!)

PS: 那個鑽戒是我很想要但因為chaumet改款停止販售(就是看的到吃不到的概念)

 

IMG_5097_副本.jpg

原本我們就想訂了Plume, 但後來櫃姐又拿出來了Torsade, 這款讓我們都眼睛一亮

女生版本有粗的跟細的分別, 男生只有單一尺寸, 而且女生還有一顆鑽跟5顆鑽的差別喔~

 

IMG_5087_副本.jpg

在一顆鑽跟5顆鑽之間猶豫阿XDDDD

這款男生戴起來很好看耶, D先生很喜歡, 有種一戴就中了的感覺

 

總共在Chaumet我們待很久的時間, 反反覆覆的試戴, 感受戴手上的手感

利用空檔我跟D先生偷偷討論了一下, 我們對戒應該就是Chaumet了

其實也只是互相講了兩句, 一致通過, 在看過那麼多牌子後, Chaumet不論是服務, 態度上

戒指的工藝都是最讓我們滿意的, 品牌戒有一定的價格在, Chaumet不是最便宜的

相反的還比Cartier還要貴(對戒), 可讓我覺得付錢付的很心甘情願!!

 

新人在挑選戒指時, 總是帶著期待跟不安

女生會想得比較多, 畢竟正常來說結婚就這麼一次, 對戒也就這麼一個機會

總是希望挑到真的很喜歡的戒指, 然後還要衡量預算, 說真的就是矛盾又糾結

(還是只有我這樣????)

 

身邊的一些過來人會說戒指之後不會配戴或是不值得浪費錢這樣的建議

可對於未婚的我們來說, 這是一個屬於我們的過程, 我們盡量都想給對方最好的

以後結婚也是會配戴的, 所以挑個好看的對戒是必須的喔!!!

不過如果只是為了應付結婚場合的需要, 對戒是不是必要就可以考量了, 兩個人說好就好

對戒是我們互送動方的信物, 但還是感謝D先生也願意花這個預算

除了對戒, 他還有求婚戒要買阿>//////<(感覺他太可憐, 捨不得對戒又叫他買給我, 買完準備吃土吧!!)

挑選鑽戒就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也是讓我很吐血的過程)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