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38_副本.jpg

在日本時覺得每天都逛藥妝店, 買的不少, 沒想到裝行李時我才發現我買的其實不多

行李總重大概23公斤, 我跟D先生都自以為買的不少殊不知回台灣後分發給親戚朋友才發現真得遠遠不夠

在出發前做了很多功課, 網路上也一堆必買看得心花怒放, 這次是第一次去日本玩, 當然也買了一些大家口中的必買

但真的用了後, 是否必買, 就不一定了! 

 

照片 290_副本.jpg

3_副本.jpg

#Biore 身體按摩油

我是大乾肌, 在日本時皮膚更乾, 一直在找好用的身體按摩油

這罐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身體油, 但是不好買, 我逛了幾家藥妝店, 只有在松本清看到

價格含稅是972日幣, 為何我會記得呢? 因為這兩瓶我都是單買, 原本先買一瓶怕不好用

在飯店打開來用後發現也太好用了, 又多帶一瓶, 如果有看到, 真的可以帶個兩瓶

雖然是油類蛋按摩完會被身體吸收, 好的油是會慢慢地被吸收掉, 這罐我用到現在一罐多了

按摩橘皮或是手臂皮膚會變細, 還不錯

但還是要說, 油類產品不可能像霜狀或是凝膠狀的清爽, 擦完吸收後還是會有一層油保護皮膚喔

怕油膩的還是買凝膠吧!

 

必買指數: ★★★★☆

 

IMG_2942_副本.jpg

#D.UP 防水漆黑眼線液筆

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翻譯, 但這個真的超好用

日本的眼線筆太多牌子, 我沒有做功課, 但想買台灣沒有的

D. UP 得到樂天同品項的第一名, 我就買來試看看

好畫又細, 用一陣子也不會斷水或是變淡, 推薦阿~

同牌的睫毛膏我也是大推!

必買指數: ★★★★★

 

照片 277_副本.jpg

#TATOO 24小時漆黑眼線液筆

這各我用掉好幾支了, 在數字小鋪或是寶雅都買的到

真的蠻持久的, 也很好畫, 咖啡色黑色都不錯

我挑的這款超級黑阿~嚴格來說要是跟D.UP筆, 我覺得D.UP小贏一點點

因為D.UP的刷頭真的很柔軟, 畫起來很舒服

必買指數: ★★★★☆

 

照片 268_副本.jpg

#D.UP 濃密睫毛膏

我對於有NO.1的商品都很容易淪陷, 實際上用我覺得很威

對得起第一名的寶座阿~

必買指數: ★★★★★

 

16849646310_副本.jpg

7_副本.jpg

89_副本.jpg

IMG_2729_副本.jpg

IMG_2730_副本.jpg

#Kitty 纖長睫毛膏

其實這是在big camara湊免稅購入的, 當時只是覺得包裝太可愛

而後來仔細一看刷頭好像很厲害就帶了, 實際上使用真的可以讓睫毛很長

不過我的睫毛本來就很長, 所以這款擦了更長但不濃密

如果跟我一樣追求濃密的睫毛就跳過吧, 雖然刷上睫毛不是我的菜

我拿來刷下睫毛超厲害, 刷頭小很好控制, 刷下睫毛效果我很喜歡

想刷下睫毛的可以試試看

必買指數: ★★★★☆

 

照片 278_副本.jpg

這也是我看到樂天第一名的貼紙手滑......架上剩下一隻就默默打包了

不過還沒拆開來用所以不清楚, 是濃密型的睫毛膏, 刷頭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添加了30種的美容液, 應該很威吧!!??

必買指數: ★★★★☆

 

照片 260_副本.jpg

IMG_4952_副本.jpg

IMG_4953_副本.jpg

IMG_4954_副本.jpg

#資生堂手足尿素滋養乳霜

這也是意外發現的好物, 出國前嬤嬤有交代要買罐乳液給外婆, 因為老人家的皮膚比較乾燥

在藥妝店我選很久覺得還是買個資生堂的牌子比較安心, 除了給外婆外, 我自己也多帶一罐

後來使用超後悔沒有多帶個2罐!!!!!這也太神奇太好用了吧~應該是有加上尿素10%的關係

我皮膚是乾到會有小疹子或是乾癬的人, 擦了這個隔天皮膚超級柔順, 不會有一顆一顆或是皮屑

包裝也是我很喜歡的喔!屬於霜狀不會隨便流動, 旅行放包包很方便

是我用過身體霜第一名阿!!!! 沒有香精香料很棒~

必買指數: ★★★★★

 

照片 219_副本.jpg

照片 216_副本.jpg

#美白眼霜

 

這是看到Cosme No.1 就敗下去, 也看過網友推薦必買

但實際使用, 我覺得就是有保濕但美白效果不明顯, 以這個價位也好像不應該要求那麼多

因為我眼霜還有, 所以這罐現在是給D先生使用

必買指數: ★★☆☆☆

照片 244_副本.jpg

#DHC 純欖護唇膏

這是大家去日本都會買的護唇膏, 是很不錯的伴手禮

我也買了回來送人, 使用上也很滋潤, 但用的很快喔XD

價錢也比台灣便宜, 不過現在匯率的關係, 價差越來越小了

必買指數: ★★★★☆

 

照片 272_副本.jpg

#艾杜紗 美容液護油

跟台灣有一點價差, 擦起來是水水亮亮的, 因為有防曬係數建議白天使用

必買指數: ★★★★☆

 

照片 273_副本.jpg

照片 223_副本.jpg

#FIANCEE 香水

這個牌子台灣沒有櫃, 在去之前就被一堆網友跟部落客燒的體無完膚

實際去看有非常多款是跟香味, 不同瓶子大小, 我挑了兩款清新baby香, 非常喜歡

玻璃瓶身回來也沒有破掉, 一樣也是cosme榜上的常客, 喜歡香水的不仿去日本帶回來喔~

價格以美妝來說也不是太便宜喔~端看匯率的差別~不過比大牌子的香水便宜不少

必買指數: ★★★★☆

 

照片 006_副本.jpg

照片 246_副本.jpg

#SUGAO CC霜

這是我在台灣就很想買的, 也被大家炒得很兇

二話不說就拿了兩條, 沒想到超級好用!!!!妝感很棒

抹開來是粉霧狀, 所以妝感也是粉霧感

有時不想上粉底我就上兩層這各就好, 修飾毛孔也很不賴

給D先生用也很OK, 大推!

必買指數: ★★★★☆

 

照片 264_副本.jpg

#豆乳(濃)洗顏

這款也是去所有藥妝店都推薦的商品, 台灣的寶雅也買的到

買回來送人的, 洗起來有淡淡的豆香氣, 就算不愛香味的人也會喜歡

特價可以買一下喔, 不過要是匯率太高, 建議去寶雅買就好XDDDD

 

照片 249_副本.jpg

# 馬油洗面乳 &大米洗面乳

這一陣子馬油很流行, 在日本也很多馬油的商品

買回來送人, 不知為何送女生洗面乳女生都很開心耶XDDD

 

照片 270_副本.jpg

#無添加COW洗面乳

純粹是看包裝好可愛買的, 我這次帶了很多條洗面乳回來送人

無添加無香料防腐劑很安心, 有看到可以買當禮物

 

照片 251_副本.jpg

#CHIFURE 保濕洗面乳

看到這個我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這是我在快要10年前用過的洗面乳牌子

以前網購還沒這樣盛行, 我都是去日本的進口小店買來用

一個牌子可以這麼久還在賣, 可見得產品真的很不錯

這洗面乳超級好洗, 泡泡很多, 可以洗得很乾淨喔~

價錢也超可愛的, 有些部落客是推薦他們家的化妝水, D先生買了還連補充包一起帶回來

但我只在松本清看到, 似乎不是每家藥妝店都有, 松本清是有自己的專櫃展示

必買指數: ★★★★☆

 

照片 250_副本.jpg

#CHIFURE 肌膚彈力化妝水&乳液

之前沒用過,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基本款的保溼有點不夠力

這紅色系列是針對30歲過後皮膚慢慢失去膠原蛋白的皮膚使用

價格比一般白色款高一些, 但都還是可接受範圍喔~

輕熟女建議買這個系列~

必買指數: ★★★★☆

 

照片 255_副本.jpg

#馬油洗面皂

家中長輩比較喜歡洗面皂托買的, 據說非常好洗, 乾燥肌膚很適合

 

照片 276_副本.jpg

#KOSE 高斯 肌極 洗面乳

比較多人推薦的是洗顏粉, 一包一包很方便旅行使用

但台灣氣候潮濕, 以前用洗顏粉常常會受潮, 所以我還是帶了洗面乳

不得不說貴還是有貴的價值, 這個洗面乳非常細膩, 連我媽都稱讚

價格就是專櫃的價位嚕~要不要買看個人. 這個系列台灣買不到喔~

購於松本清

必買指數: ★★★★☆

 

照片 274_副本.jpg

#KOSE 高斯 肌極 卸妝油

我已經很少用卸妝油了, 但這瓶的瓶子好可愛>"<我就帶了一瓶

這瓶個人私心覺得完全打敗植X秀阿~又清爽又卸得乾淨

大推

必買指數: ★★★★★

 

照片 303_副本.jpg

照片 271_副本.jpg

#SHISEIDO 資生堂SUNMEDIC 防曬乳

這個大推阿!!!!!!!!!!當我在松本清找到這罐開心到不行, 因為這是冷門的好物阿~

比安耐曬更好用更貼膚, 條狀臉部專用的停產了, 我就買了這個罐裝身體跟臉都可以用的防曬

必買指數: ★★★★★

 

照片 269_副本.jpg

#SHISEIDO Prior BB Cream

台灣沒有的系列, 針對熟齡肌使用, 我買回來給媽媽用

如果出國不知要買什麼給媽媽可以考慮

必買指數: ★★★☆☆

 

照片 266_副本.jpg

#肌美精 ALL in 1 42天面膜

這個是大地雷,請不要買!!!!!!

當初是我它功能齊全, 洗完臉貼一張面膜搞定, 根本是為了懶人而設計才買

但用了就是一個非常雞肋的面膜

酒精味超重, 而且乾的超快, 大概不到10分鐘就乾了XD面膜紙還超小一片, 五官位置根本對不上挖孔

效果則是無......用完我覺得臉油油的不吸收, 也沒有保濕或是其他功能阿XDDDD

必買指數: ☆☆☆☆☆

 

照片 254_副本.jpg

#UTENA 33g 精華液面膜

這款面膜大推, 同牌子有出新的艷美肌都沒他好用

一包有33g 精華液, 是比較像果凍狀不是水水的

真的很保濕, 敷完隔天皮膚很透亮, 可以的話多掃一點吧!!!

必買指數: ★★★★★

 

照片 001_副本.jpg

#休足時間

這個應該不用多介紹, 台灣人幾乎都會掃貨, 我也買了其他牌子, 不過我跟D先生覺得這個就是涼涼的

隔天腿還是會痠痛>///< 感覺是當下透心涼的產品阿~

必買指數: ★★★☆☆

照片 497_副本.jpg

#夜間樹液腳底貼片

比起休足時間我比較愛這個, 睡覺貼腳底隔天早上撕掉

有人質疑說這個沒效, 撕掉貼布有水分是假的, 但以我會水腫, 隔天腳蠻輕鬆的

必買指數: ★★★★☆

 

以上是我這次去日本買的美妝保養品, 有些是下次我還有意願回購, 有些就是Let it go~~~~

每個人都有適合跟不適合的產品阿, 就參考加減看看了!!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