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35_副本.jpg

許留山應該是香港大街小巷的飲料店, 對於常去香港的人來說也已經沒吸引力

上次到香港我已吃過, 可這次去香港我還是默默的又去點了一杯飲料來喝看看

雖然已經是香港街頭常見的飲料店, 可客人真的一點都不少

IMG_1333_副本.jpg

如果說吸引我的, 應該就是黃澄澄的現打芒果冷飲

一杯真的不便宜, 可看到我還是會想點一杯來喝

 

IMG_1336_副本.jpg

楊枝甘露也可以說楊枝金露幾乎是我唯一的選擇

除了芒果之外還有耶果, 葡萄柚顆粒還有一大球冰淇淋

 

IMG_1337_副本.jpg

以用料來說要說貴嗎?香港的物價本來就不是太便宜

只是以街頭冷飲店來說, 一杯隨身帶走的冷飲要46港幣, 真的不是太便宜

 

IMG_1368_副本.jpg

晚上去了上環逛街, 原本要回飯店了, 卻在路口對面看到一長串的人潮排隊

仔細看一下原來是一台很復古的粉紅色小車

我們也跟著人潮去看看到底在賣什麼

 

IMG_1369_副本.jpg

原來是有名氣的富豪雪糕車!!這完全不是我預計會吃到的冰品

因為要在路口堵到, 時間跟地點的不確定性我雖放口袋可沒認真想去尋找

既然碰巧遇到, 自然我們三人就一起乖乖排隊了

 

IMG_1370_副本.jpg

IMG_1371_副本.jpg

IMG_1373_副本.jpg

排隊的當下, 不知道是不是口味符合, 有蠻多中東人排隊

品項有幾種, 可大家清一色買雪糕

老闆慢慢的準備, 每個人人手一隻吃得好不開心

 

IMG_1374_副本.jpg

不能免俗的我也要跟風拍一下~雪糕不大一個人可以吃完

 

IMG_1376_副本.jpg

粉紅小車的車頭卻是紅通通, 一堆人總是要跟車頭拍照

我也等好久才占到位置, 雪糕的味道是非常絲滑

非常奶, 鮮奶的奶味是濃郁到會卡喉的那種

愛牛奶的人應該會愛死, 愈吃愈有種像在吃奶油的感覺

餅乾很脆很好吃, 最後我一直吃餅乾冰淇淋給D先生處理

 

不得不說香港總是有一些古早的點心, 許留山的楊枝金露跟富豪雪糕都值得一吃

只是兩樣都不解渴, 吃完一定要喝水

許留山好找, 富豪雪糕就可以認真等看看哪裡遇到了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