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多了意大利麵&套餐, Maple與James在我生日的前一天請我吃飯

好久沒有吃泰國菜了, 內科這有多家一直想嘗鮮, 台北泰早已是口袋名單

正巧Maple也是訂這家, 一下班我跟kiwi先去小店買衣服趕過去剛剛好

當晚我們訂8點, 所以已過了用餐時間人少了些, 不然每次經過都是滿滿的人

 

看了菜單發現價位很平價耶,原本看裝潢以為應該每道菜都是200~300之間

沒想到每道菜大部分是在150~250 之間

 

當晚4個人用餐, 我勾選了3道菜, 然後交菜單給Maple就開始聊天

沒再double check 菜單, 但後續才知道Maple跟我一樣點菜會失心瘋...真的不能交給她點菜!!!!!

 

泰式炒粄條  

泰式炒粄條

maple很愛的菜色, 味道還蠻不錯的, 不過也是容易飽的主食

擠多點檸檬更開胃

 

蝦仁烘蛋  

蝦仁烘蛋

酥香的烘蛋有滿滿的蝦仁, 蠻古早味的

也是第一次在泰式餐廳吃到這道菜

蟹黃豆腐  

蟹黃豆腐

我超愛的, 豆腐是雞蛋豆腐, 調味很不錯, 非常下飯

也是第一次在泰式料理店吃

 

金錢蝦餅

金錢蝦餅

以往我都點月亮蝦餅,  不過金錢蝦餅更厚實飽滿, 咬下酥軟, 蝦子好多

我們都非常喜歡

 

綠咖哩雞肉  

綠咖哩牛肉

吃到這邊我們其實已經飽的差不多了...這道菜很下飯, 椰奶的味道不嚇人

也不太辣, 算是中規中矩的菜色

 

檸檬魚  

檸檬魚

我超愛的,  我可以從魚頭吃到魚尾

檸檬魚更是喜歡~酸酸辣辣又不嗆鼻, 魚肉很鮮甜喔

 

沙鍋豆腐  

紅燒豆腐

因為菜色多, 相較之下就是普通了些, 但味道也不錯

也是我在泰式餐廳第一次吃到

 

汽鍋雞  

汽鍋雞

上菜時我們有驚訝, 因為別看小小一鍋

其實我們只吃了一半, 雞湯非常好喝, 我難得的吃了雞腿肉也是軟嫩

想喝湯除了泰式海鮮湯, 我蠻推薦這個湯品的

 

吃的好飽好飽  

 

我們才四個人卻點了10道菜, 桌子擺得滿滿的~

本來kiwi要先去運動也因為菜色太多吃不完留下來~

謝謝maple跟james 請客^^

 

台北泰在內湖這一段時間了, 這次用餐經驗蠻不錯的

環境還不錯, 東西也好吃, 價位絕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菜色很多, 感覺想吃別地方吃不到的這都有

是一家我會去第二次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