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我很喜歡

 

哈阿~冬天到了...我自己卻換了好夏天的光療

某一天就突然很想把買來的藍色膠用一下, 在看到書中有線條幾何與星星的圖案

就乾脆來一個海洋風吧~

 

做光療的裝備  

 

把所要用的工具跟光療膠排開還真的很多, 不過因為已經提前卸甲了, 我只要把硬甲油卸除加上拋一下就可以馬上做新的嚕~

 

拋完的指甲  

 

表面要拋一點點是為了讓光療膠附著在上面, 光療膠都是天然樹指, 當照了燈就會硬化,

與指甲油的侵蝕性不同, 所以光療才會被大家廣泛使用

但說到底只有比較不傷指甲, 倒沒有說完全不傷指甲

畢竟都是化學的東西

 

底膠  

 

在上完了平衡液跟接著濟後, 就準備來上底膠

底膠很稠, 因為不是要做法式所以我們一般都是選用透明的底膠

我習慣用凝膠筆上底層

 

白色&藍色  

 

今天選用的是BT的甲油膠, 為何叫甲油膠呢, 其實就是因為它裡面有附上刷頭

像指甲油一樣, 可以讓沒有要做大變化的只是要單層上色可以直接用刷頭上色

不用準備一堆刷筆, 不過用它們附的刷頭真的在均勻度跟厚度上不好使

我還是會用自己的凝膠筆比較好

選用的是白色跟藍色, 藍色還是夜光款(關燈會發光....)

 

混色  

 

藍色不是我要的馬卡龍色, 所以要調色

調色要同牌子的色膠才可以調, 不同牌子怕會有色膠不融合的問題

調色記得要一點一點的加, 調到自己想要的顏色就OK

顏色一定要條的均勻喔, 不然畫起來深深淺淺就不好看了

 

變淺藍了  

 

嘿嘿, 調到我想要的馬卡龍藍色了, 其實使用上這樣的量畫兩手都還有剩很多

下次可以斟酌調膠量

 

先上色膠  

 

畫起來就是這個顏色, 我只是把手放在光源充足的地方

顏色與調色看起來沒有色差, 我用跳色的方式呈現

 

圖案設計完了  

 

在畫上黃色的星星裝飾, 還有貼一些小珠珠&鑽

很清爽的水藍風光療就完成了

 

很喜歡  

右手比較醜..  

 

左手右手我做了小變化, 我很喜歡這款光療

這應該也是上正式課程前自己亂做的最後一次嚕~

 

之後要開始上我的指甲課程好興奮喔~~

技術的東西, 我覺得值錢的就是那些細節, 有些朋友會說我已經會做了為何還要去上課

可只有自己在制作的過程才會知道很多細節或是重點我沒拿捏到位

指甲課程很貴, 會這麼貴也是貴在老師傳授的技巧跟要訣

期待正式上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