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878 拷貝 2.JPG 

 

下午4 點50的飛機, 我在12 點半出發到松山機場再搭國光客運前往桃園機場

很快到韓亞的櫃台辦理check in, 因為提早到我去辦check in 時沒有太多人

很快行李就掛上了, 終於要飛韓國了!!!好期待捏

 

打扮漂亮準備出發

我在機場等朋友到來, 看著人來人往好熱鬧喔

這次打扮的漂漂亮亮, 有些人會建議搭飛機盡量輕鬆就好

不過我們飛行時間2個多小時, 時間不算長, 我這次沒穿高跟鞋, 穿了我的拳擊靴出發

已經計劃要走很多很多路了

 

開心  

這次首爾行本來是一個人的旅行, 莫名的變成4個人的旅行

有好有壞嚕~但也很有趣啦~

帶著兩個表妹與大學同學出發

 

巴士  

 

原本我們搭的飛機是4:50出發, 韓國時間晚上8點10 分到

沒想到飛機delay了, 我們到仁川機場已經9 點

我們選擇搭巴士到民宿, 如果搭地鐵要轉線, 加上時間已晚, 我們於是決定搭巴士6002直接到民宿比較快

金額是W10000,有先列印10%折價卷, 所以一個人是w9000

(與地鐵差不多價錢喔)

 

我有點冷到要哭  

搭上巴士我已經冷到妝都亂了,頭髮也亂七八糟

誰說韓國春天不會冷的,當晚氣溫只有4度, 我們冷到都要哭出來了!!!

我行李裡面只有春裝跟薄長袖.....我真的無言了(嘆氣)

 

在吧  

表妹比我們先到仁川, 幫我們買了T money & 租好了wifi

非常感謝呀!!!!

我們搭巴士大概一個多小時才到,  整車滿的人, 位置算乾淨也舒服

雖然累但睡不著, 看著市區的招牌沒一個字看得懂真的很有趣

英文在韓國幾乎沒用呀=口=

 

表妹整個愛都敏俊  

表妹很迷都敏俊.....看到雜誌上有死都要拍照

哈, 五天在韓國還真的是到處都看得到他的身影....不過看到後來也真的無感了

 

路邊穿衣服 下雨我們在站牌停一下  

下了公車站, 天空飄著小雨

真的冷到很想罵髒話, 已經晚上10點多了, 我們又餓又累, 因為下雨天氣更冷

在公車站直接開行李箱拿外套, 朋友也把外套的帽子戴起來, 就可以想像有多冷了

我們四個人拖著行李箱往民宿出發~!!

幸好不遠呀~~~~~不然真的會大哭在路邊

 

熊  

到了民宿也是很妙, 老板已經下班, 只留下紙條跟我們說房間門號跟密碼

但看到房間其實有傻眼, 因為跟預期不一樣==“”“”

房間非常小~隔音也不好捏~

 

上鋪  

 

原本我們訂的兩間雙人床都是平面的, 但沒想到竟然有一間是上下鋪==.....

我很不愛上下鋪, 但這個時間了也沒的說, 把平面的房間給表妹

我與朋友睡這間

 

下鋪  

 

下鋪其實是雙人床, 因為房間小, 我們決定上鋪放行李與我們買的東西

我們一起睡下鋪, 事實證明這樣是對的

因為下鋪出奇的大, 上鋪放東西才解決空間小的問題

 

小鳥籠  

哈~門口的鳥籠很美捏, 這五天我們每天幾乎都快晚上12點到家

每次回來都會看見這個鳥籠溫暖的燈光, 很舒服捏~~~~

 

雖然第一天有點慘, 很冷房間也跟想的不一樣

但出來玩總是處處是驚喜

 

還沒出國時要多看多比較, 一旦出國了, 遇到很多突發狀況也要隨機應變

再多的抱怨跟不滿意並不能改變什麼, 多正面思考才可以讓旅程充滿開心^_^

 

準備要來東大門吃炸雞配啤酒嚕~~~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