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770.JPG  

*Forest 森林餐廳*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11弄6號1樓

電話: 0227711007

營業時間: 12:00~22:15

 

CIMG1772.jpg  CIMG1773.jpg  

我還蠻常私下約好同事Kenny哥吃飯的, 我住內湖他住在木柵, 假日沒上班要吃飯就會選擇東區或是信義區

不過每次約有時都很臨時, 在台北義式餐廳尤其假日客滿是常態, 這天我也是定不到位只好現場排隊~

偏偏我又是很怕跟朋友約好卻沒辦法用餐會想哭的那種人, 我在還沒開門前就直接在門口報到了

2.jpg  

非常幸運的現場在我進入後宣告客滿=.=....我後面的小情侶只能在門口乾瞪眼

在等kenny哥時就利用機會到處拍照嚕!

 

CIMG1774.jpg  

整個店走很英式懷舊風格, 這組沙發很棒捏~現在看起來空空沒人, 實際上不到半小時就滿了

 

CIMG1775.JPG  

另一區的位置也全部預定, 分成3區, 最裡面的是小包廂,座位比較多, 如果人數多一定要先預定(ㄜ...照片糊了)

 

CIMG1777.JPG  

這棵樹應該是最明顯的指標, 有是每個人來店禮都會想拍照的景

是用很多片木頭拼成一棵樹的樣子, 從柱子延伸到天花板, 創意十足

 

undefined  

那樹下就放了很多相關的周邊商品, 喜歡的人可以買回去收藏喔~

 

CIMG1778.jpg  

這面強都是商標品, 但整面一致性, 感覺變成另一種裝飾也很不賴

 

CIMG1784.JPG  

我還是喜歡前區的沙發位置, 感覺很有fu 我們的位置也是之前有明星來拍MV坐的位置喔

 

CIMG1783.jpg  CIMG1787.jpg  

 終於等到kenny哥滿身大汗的到來, 我們開始認真研究Mean

Mean 很大一本喔, 封面跟他們的招牌走同樣路線

 

3.jpg  

這菜單也太多品項了, 太多種東西可以選擇, 我們才兩個人要好好想怎麼點餐比較好

可以加價變套餐, 套餐有包含甜點或是不包含的選項

我們決定都加套餐, 一個是有甜點的一個是只有飲料 (差別在甜點)

 

CIMG1798.JPG  

套餐的湯, 沙拉, 麵包 上菜速度很快, 走中規中矩路線, 但每一個品項都有一定水準

 

 

 

CIMG1800.JPG  CIMG1801.JPG

  深海辣味墨魚黑米燉飯

一上桌黑媽媽的也看不出來是什麼, 但墨魚圈就藏在裡面

墨魚很新鮮, 味道不像外表看起來的可怕, 米煮的軟硬適中(應該有調整過是和台灣人的口味)

 

 

CIMG1802.JPG CIMG1803.JPG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一上桌很多顆蛤蠣排排站, 都已經打開排一圈很方便食用

蛤俐雖不大顆但很新鮮,  整體是好吃的, 麵份量也實在太多了

 

CIMG1805.JPG      

  義式經典瑪格麗特皇后pizza

 

千等萬等終於等到pizza上桌, 因為是現烤的, 點餐後要等一下下時間

吃過各種口味的pizza,我還是喜歡這種很單純的口味

去義式餐廳只要有這一味,我都會蠢蠢欲動, 再加上在forest,可以加50元的起司變成星星形狀

更要來試試看啦~

 

熱乎乎的還會千絲, 我們一口接一口, 酥蘇香香的餅皮搭配上香料與起司

還有微酸的番茄片點綴, 真的會一片接一片

 

CIMG1806.jpg  

星星形狀很討喜捏~好想來杯紅酒喔^^

 

CIMG1799.jpg undefined  

冰奶茶 & 熱奶茶 &提拉米蘇

 

附餐的飲料給的不小氣, 不過就是中規中矩的飲品, 奶茶是比較不會踩雷的

附餐的甜點我選了提拉, 就是一般般, 不會難吃但也不會很精緻就是了

 

 ~~~Brit's MurMur~~~

 

整頓飯就是飽到吃點走不出來的狀況

我的飯跟pizza幾乎都吃一半, 剩一堆打包給我當隔天的食物==

男生要是怕吃不飽來這裡絕對會吃飽, 價錢也很可愛^^

CIMG1807.JPG  

1.jpg  

臺北意式餐廳真的非常多, 相對的競爭也非常激烈

除了裝潢外, 食物的好吃用心也越來越被重視

而好吃又便宜的餐廳更是大家的心頭好~forest 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

朋友聚會真的是好去處, 不過位子不多真的要先訂位

星星pizza蠻特別的, 有去點來試試看, 女生一定會很開心的狂拍照的~

 

寫著寫著我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