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254.JPG

在尋找住房時問過一些台北的朋友, 柯達是最多人推薦的

在台北也好幾個據點, 我這次很早就在booking.com訂房

當天到時已是晚上, 之前在地圖上看好像離世貿很近, 不過實際上有點距離

位於基隆路上, 附近是天橋, 如果想搭乘捷運就不是很方便

 

CIMG3255_副本.jpg  

門面做得很大, 跟計程車司機說柯達,司機應該都很有經驗很快就送達了

一開始還找不到門, 後來發現是沒有把手(我是鄉下人><)

 

check in 櫃檯在一開始進去就看到, 隔壁還有7-11相通,晚上餓了可以去買消夜 附近實在沒有小吃攤可以打牙祭喔

櫃台接待員態度很好, 可能是我很晚才到剩我一個,chek in 手續辦理的非常快速 (我相機還沒拿出來就辦好了Orz)

 

CIMG3256_副本.jpg

一出電梯就會看到很明確的指示牌, 告知哪裡有洗衣房跟製冰機可以使用

格局比晶璽來的大,讓人很放鬆的色調

 

CIMG3257_副本.jpg  

走廊感覺很明亮, 很舒服喔 也是一片安靜聽不到住戶的聲響

我忙一天已經累掛了, 最需要這樣的環境來休息, 這一點柯達做的蠻好的

 

CIMG3258_副本.jpg  

我住在3006, 一樣是刷卡感應開門

好期待我的房間壓,畢竟要在這邊3個晚上,希望房間是我喜歡的

 

CIMG3243_副本.jpg    

一開門覺得房間頗大, 但馬上愣住了.....

原因是, 一開門就是浴室!!!!!!!!!!!!!!!!!!!!!!!!

 

沒錯, 看到的灰色門就是大門, 大門跟浴室是連在一起的,沒有隔間..................

可能我沒住過這樣特殊的房型, 有被驚嚇到三秒

但撇掉這一個設計, 房間很不錯

CIMG3252_副本.jpg  

   

 在衛浴的部分是乾濕分離, 雖然空間沒有晶璽的大, 但是光是洗澡絕對夠用的

 

CIMG3251_副本.jpg    

馬桶就跟洗手台相對, 撇開格局, 單純浴室空間其實很大

也是乾乾淨淨, 但好不習慣在門邊上廁所喔XD

 

CIMG3249_副本.jpg    

 該有的洗浴用品都有, 除了自己化妝保養品外, 可以什麼都不帶

 

CIMG3244_副本.jpg  

浴室跟房間有隔門, 睡覺時可以拉上

我在這睡了幾天卻是都沒拉門, 很怕半夜起來上廁所會撞到門>"<

床是一標準一大床, 一樣舒服柔軟,相較之下, 房間放了床後就滿了

只剩下兩邊可以放行李

 

CIMG3245_副本.jpg  

床的一邊有床頭櫃, 另一邊就比較窄但還不到靠牆的狀況

 

CIMG3247_副本.jpg  

電視也是鑲嵌在牆上, 旁邊還有個小桌子可以寫字

 

CIMG3246_副本.jpg  

 這個位置往外是陽台, 另外還有衣櫥

 

CIMG3259_副本.jpg  

考量道方便性,最後這個角落被我拿來放行李箱

29吋攤平都沒問題, 衣櫥則是沒用到

 

CIMG3248_副本.jpg  

茶水吧一樣也是兩瓶水跟茶八三合一咖啡

基本的配備各家商務都差不了太多

 

到飯店已經蠻累的, 我在洗漱完已經失去再外出的心情

接下來幾天都要打起精神很忙, 想想去樓下逛了7-11救回房準備休息了

一心期待我的早餐壓~~~~~~住飯店我最期待的就是早餐了^^

早餐吃得好心情才會跟著好壓~~

 

CIMG3262_副本.jpg  

 CIMG3263.JPG

CIMG3264.JPG 

早餐一樣是自助式, 樣式也不少,該有的都有

跟晶璽不相上下, 但認真說是比較多一點菜色的

不過不曉得為何我去吃飯好幾個人會一直盯你看, 深怕盤子少收或是收的太慢

本來想好好拍一下食物卻覺得好尷尬就放棄了

只好拍拍我的早餐表示一下

 

 CIMG3265.JPG

 CIMG3266_副本.jpg  

 

蒸籠類的點心本就不期待 除非是五星級的飯店, 不然這類食物都是買外面再拿去蒸

有時放的久了會出現半冷不熱或是油耗味....

我住了三個晚上, 早餐卻都拿差不多的食物

粥跟熱可颂基本都會拿,中式餐點油炸或是包餡的食物(春捲)我大概都只有第一次嚐味道才會拿

早餐吃得太油膩 對腸胃也不會太健康的!!!!

 

因為出差要去台北參展讓我有了些機會去住台北的商務飯店

目前住過幾家價錢都在2500-3000之間的單人房,每間飯店都有各自的優缺點

是沒有遇過服務不好或是生氣的情形,房間也都是乾淨明亮

也許台北競爭激烈, 蠻多商務飯店都是越做越好

只要是正派的飯店都有一定水準, 下次再來去住別的飯店體驗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