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441_副本.jpg  

回到高雄還沒跟表妹吃過一次飯, 表妹知道我愛韓食就挑了明洞一隻雞

上次去首爾我們沒吃到陳月華一隻雞是遺憾, 就來吃吃看很類似的明洞一隻雞

在高雄分店好幾家, 我們吃的是中山路上的分店, 店不大不是很好找

這次吃飯的經驗不是太好, 也讓我失去再去其他分店的衝動

 

CIMG3446_副本.jpg  

我們是約禮拜五晚上, 照理來說在新崛江附近人潮眾多加上又是禮拜五應該是客滿才對(店真的很小)

不過我們臨時定位竟然還定的到, 我先到餐廳看到裡面的用餐情況就默默覺得不妙....

怎麼還有這麼多位置.....而服務人員一直自顧自的聊天

我進去就給我一本菜單就繼續聊天笑得很開心= ="""""""""

 

CIMG3445_副本.jpg  

表妹的男友突然也要來吃飯, 所以變成4個人一桌

桌子上有一個爐火是要放等等的湯鍋的, 另外有附上三個小菜

 

CIMG3447_副本.jpg  

 

這三個小菜, 我試完味道就放下筷子了...............

要讓我說不好吃的菜就真的表示很難吃, 這三個小菜我無法形容

因為完全味道都不對, 泡菜只有鹹味而沒有其他味道, 小黃瓜就像把梅粉灑在上面一樣, 洋蔥更是甜滋滋

我自己做都比這個好吃.........這應該是我到目前為止吃過的韓食餐廳最難入口的小菜了

而從這個小菜就可以發現不用心, 讓我對於後來的餐點整個很擔憂

 

CIMG3450_副本.jpg CIMG3451_副本.jpg CIMG3452_副本.jpg CIMG3453_副本.jpg  

菜單是圖文並茂, 鍋類的都不便宜

我們四個人看半天一直討論該怎麼點

實際上我們點太多了>"<

 

CIMG3456_副本.jpg  

嚴木雞湯鍋 小 230元

不是個人鍋而是煮熟了大家分食, 我們點了不只一個鍋所以點小的

 

CIMG3454_副本.jpg  

菜盤

雞湯鍋附的,等水滾開就把菜盤放進去一起煮

菜盤不多, 一上菜是送到我面前, 我馬上就發現白菜邊邊都黑掉了= =""""""

拍照都可以拍出來,現場看更明顯, 這菜盤我就完全都沒有碰了

不管好不好吃,不新鮮的食物我會怕怕的 (也很怕洗不乾淨)

 

CIMG3457_副本.jpg  

味增豬肉鍋 200元

小表妹喜歡味增, 這算是為了她點的, 味增很濃, 但真的過鹹

料不少, 一但冷掉了鹹味更重, 無法當湯來喝喔

 

CIMG3458_副本.jpg  

CIMG3459_副本.jpg  

CIMG3460_副本.jpg  

辣炒雞排 480元

蠻大一盤的, 4個人吃剛剛好

味道不是甜甜辣辣, 而是鹹= ="""""不能說不好吃可跟之前吃到的辣炒雞排味道不同

比較好吃的是馬鈴薯跟年糕, 鬆鬆軟軟好入口

 

CIMG3461_副本.jpg  

安東燉雞 380元

這應該是今晚最好吃的一道菜了(哭)

不再是鹹味當道, 溫潤的口感配上雞肉的嫩, 這一道菜當晚我們很快清空了

 

CIMG3455_副本.jpg  

水梨汁&白葡萄汁& 米香

前兩個常喝就不多說了, 後面這個味道比較特殊

不難喝但太甜, 有濃濃的爆米香的味道, 喜歡甜的人應該會喜歡

 

整晚吃下來, 只能說失望

因為最有名的雞湯鍋味道很淡, 不是濃郁的雞湯味, 煮完菜盤後的湯頭跟涮涮鍋差不多

其他菜色也偏鹹, 味道跟其它的韓食館都有一定的落差

不知道是這家店例外還是其他分店也是如此?

從中不難發現為何禮拜五卻有一大半位置是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