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2_副本.jpg  

吃完晚餐朋友夫妻先離開, 我們前往要去看夜景

來香港大家會說一定要來看看夜景, 香港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真不錯

不過當天下雨...本來的毛毛雨後來變傾盆大雨, 風超大的

星光大道上一個人也沒有XD 我們怕淋濕感冒就打消念頭了, 還是坐室內就好

 

IMG_0223_副本.jpg  

我們前往濟州酒店, 據說濟州酒店占據了最好的地理位置, 在大廳可以看到整個維多利亞的夜景

只是價格不斐XD 住不起這麼高檔的酒店,來看看夜景也是很棒的!

 

IMG_0224_副本.jpg   

 

 

IMG_0226_副本.jpg

 

 

在洲際酒店門口停一堆跑車, 我對跑車沒研究, 但據說好幾台都是上千萬的超跑

哈~

我們到的是大廳的咖啡廳, 可以一覽無遺整個港口的夜景, 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了

沒想到人超級多

 

IMG_2236_副本.jpg  IMG_0230_副本.jpgIMG_0238_副本.jpg  

這次安排的位置在正中間喔~其實每個位置都有一段距離

位子也很大很舒服, 桌上都會放小蠟燭, 現場還有爵士樂演奏跟現場live

不得不說這個player唱功非常了得, 爵士樂唱的讓我都想跳舞了~

 

 

IMG_0236_副本.jpgIMG_0235_副本.jpg IMG_0234_副本.jpg  

一整面的落地窗真的看的很清楚, 五光十色的夜景超迷人的!!!

我拍了一下就放下相機了, 因為當場看到的美景相機擷取的畫面真的差太多

既然拍不下真實, 倒不如好好欣賞

 

IMG_0229_副本.jpg  IMG_2229_副本.jpg

酒單上來了, 來這應該都是想小酌一下的

可我在餐廳混酒之下, 完全不剩酒力....

 

IMG_2227_副本.jpg IMG_2230_副本.jpg  

先上了一瓶氣泡礦泉水, 因為我的要不行了~照片都對不到焦距

無味的氣泡礦泉水加上檸檬好好喝喔~在默默之間我酒也慢慢醒了一些

 

IMG_0240_副本.jpg  IMG_0239_副本.jpg

對...我就是點了一杯非常普通的熱拿鐵@@

意外的是還有一顆巧克力的馬卡龍.....不過不是很好吃啦~

一上桌好漂亮押XDDDDD

忍不住對它拍了一堆照片

 

IMG_0241_副本.jpgIMG_2228_副本.jpg  

過一下上了下酒小菜, 哈~其實是橄欖跟腰果

我非常喜歡這種橄欖~朋友點了馬丁尼我還好, 我默默的啃起橄欖...最後都被我吃光光了   

IMG_0242_副本.jpg IMG_2231_副本.jpg  

本來想說應該就是這樣了, 可朋有的馬丁尼卻很怪,在溝通後, 服務員換上了另外的紅酒給朋友

我想好的飯店服務真的不錯, 那杯馬丁尼其實有重新調過一次, 但味道還是不對, 最後朋友忍不住撤掉換新酒

經理二話不說還一直很緊張是否我們不滿意, 而結帳時, 這杯馬丁尼是沒有收費的

 

IMG_2234_副本.jpgIMG_0246_副本.jpg  

來的這個紅酒好多了, 味道很順口香氣也足

雖然我只是嚐了一口, 不過算是不會出錯的味道

可以看得出來桌子很大吧= =......

 

IMG_2243_副本.jpg  

這天看完夜景後又跟朋友夫妻會合吃甜品, 回到房間我累到連妝都不想卸了!!!

不過在賴床一下等酒意消退些我還是爬起來洗澡睡覺, 準備明天繼續行程嚕

 

這個晚上,我看著夜景,其實很平靜, 什麼話都不想說

我永遠都記得此刻的心情, 很多情緒排山倒海而來我卻一如往常的沒有表情

也許有些事情,只要我眼一閉, 不要太ㄍㄧㄥ或是想太多結果就會不同

上天自有安排, 我們可以逃避或是說謊,可永遠騙不了的是自己

在沒意識到的時候, 我就這樣睡過去....

卻在不到三小時後....我被挖起來!!!!!! 天知道我有多想殺人押Orz.....

 

IMG_2314_副本.jpg  

坐在前往太平山的路上, 我拍完這張照片就昏睡過去

其實第二天的行程因為睡不飽, 我沒什麼心思玩~真的累死了xd

而且上太平山是繞山路...我耳鳴加上暈車......真的當下好想飛回台灣=口=

 

IMG_0311_副本.jpg  

到達太平山這個平台是一個小的廣場, 有商圈也有吃飯的地方

我們在這逛逛後就往樓頂搭電梯上去了

 

 

IMG_2328_副本.jpg  

要到達山頂, 還要買票喔!!!!!!

買了票過閘口才可以搭手扶梯往上

 

IMG_2335_副本.jpg  

滿滿的都是人, 不過也可以看到白天的香港

 

IMG_2333_副本.jpg IMG_2330_副本.jpg  

會有一個導覽...本來我有借...可是聽了五分鐘我就拿下來了....實在太像催眠曲...我都要睡著了

 

  IMG_0324_副本.jpg   IMG_2338_副本.jpg  

這天天氣有點冷, 看到的景色都霧霧的

不過還是建議晚上來看會美的多~

空氣很清新, 走走路也是蠻不錯的

 

IMG_2342_副本.jpg  IMG_2340_副本.jpg  

其實我不想拍的>"<....但朋友一直要我過去站著@@

只能說幸好小轎子我的大屁屁還塞的進去, 不然就好笑了

小轎子坐起來怕怕的, 一拍完照我馬上勞跑..

 

IMG_2343_副本.jpg  

要離開時看到有個小火車, 我有進去喔~只是裡面好臭= =......

還是在外面拍拍照就好

 

太平山算是去香港一定要去的點,可我對於這類的景色一向還好

加上太平山的旅客真的非常多,到處都要人擠人,大聲講話的聲音也此起彼落

去完我頭超痛的.....有來就好了~

 

大概在這逗留的時間很短, 我們開車的時間應該還比較多

去完太平山我就準備要往機場了

其實時間還很充裕,  我卻想在機場休息就好

沒有好精神要玩真的很累喔!!這趟來雖然時間短但是吃到玩到的東西還是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