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66  

 

 

禮拜四晚上, 在跟木頭line時, 他問我週末要幹嘛, 跟我說無聊XD

當下我很自然的問他那不然我去找他好了~也兩周沒見到他了

於是就很突然的我這周就跑去臺北啦

(我是在決定要去臺北後才慢慢的開心, 是有沒有這麼慢半拍啊!!)

 

IMG_3951  

#守福串燒

 

木頭帶我去吃居酒屋, 門口的喵喵燈籠好可愛啊~~~

位子不多食物卻出乎意外的好吃, 我們也各點了兩種啤酒來喝

東西好好吃噢!!! 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我們吃完已經是12點多了啊~~~~

謝謝木頭的招待

 

IMG_3949  

#努力幫我換錶帶的木頭

 

我們第一個一樣的東西是手錶, 可是我就是任性地覺得不一樣XD

因為木頭有換過錶帶, 而我是皮錶帶, 怎麼看都不一樣啊~~~~

前不久我的皮錶帶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碰到水我好心疼, 於是我默默的又買了尼龍的錶帶

不過....我不會換==.....

 

木頭一直說很簡單, 偏偏我怎麼看都覺得我應該會把手錶用壞

很有自知之明的從高雄帶錶帶給他換,看他認真的幫我更換錶帶

有點開心^^...我也說不上來, 但就是看到這樣的他心情很平靜很好

 

IMG_4003  

#星巴巴的水果好甜椰, 黑摩卡星冰樂則有點甜

 

隔天我去了趟婦產科要做抹片, 還是回來臺北習慣的診所比較放心, 都是女醫生我也不緊張

只是人實在太多, 我們就去樓下的星巴克喝個咖啡消暑~

兩個人的好處就是喝星巴克不用擔心喝不完(ㄜ....應該不只有星巴克XD)

點了一杯甜滋滋的星冰樂跟一杯無糖的冰咖啡中和一下

難得木頭竟然想吃水果也拿了一杯,  意外的好甜喔!

 

IMG_4024  

#我們的Tomford

 

TomFord的墨鏡應該是我們完全一樣的東西噢~哈哈哈哈

也拿來給木頭, 不得不說墨鏡真的還是要試戴, 網路上很燒的型號我們怎麼戴都不OK

沒想到一看到這隻2015上市的款我們一戴就很喜歡啦~

木頭戴也很好看, 只是本來走暖男路線的他拍照怎麼很殺啊

靦腆害羞的木頭也有這一面很美賣捏!

 

IMG_4022  

#我買了新鞋跟新手機殼

 

怕熱的我們實在大白天不知去哪裡, 就躲到百貨公司納涼去~

結果我又買鞋了!!!

 

本來穿白色的樂福鞋卻走得有點痛, 買了新涼鞋好好穿噢~

兩天穿著一直走路腳一樣很舒服, 買得很值得啊~

 

IMG_4026  

#108 Matcha Saro

 

我是抹茶控, 京站B3開了新的抹茶店

我說什麼都不能放過機會啊~拉著木頭去吃, 老實說不便宜可是好好吃

連木頭都點頭稱是, 我想以後來臺北這是必吃的店啊!

 

IMG_4038  

#苦茶之家蜜芋頭&綜合冰(蜜芋頭, 蓮子, 白木耳)

 

晚上我在家找了一部爛片讓木頭看完實在是心情很不美麗, 於是這傢伙晚上又拉著我去電影院看片XD

我們挑了滿月酒這部片, 但上映的影院不多, 跑了兩家最後在欣欣秀泰看

長春路那是我以前上班的地方, 這次回去看也有點懷念

還去了苦茶之家, 我很愛的古早味甜品店

木頭很喜歡蜜芋頭喔,  一碗我們本來一起吃, 後來又加點一碗蜜芋頭

一樣吃光光, 不過不大碗就是了

蓮子跟白木耳都好軟嫩...我一個人吃一碗沒問題的啊~

有經過一定要吃!!!

 

IMG_4039  

#好吃烏龍麵

 

天氣熱真的哪裡都不想去, 加上木頭家有大電視, 可以看電視吹冷氣是一大樂事

只能說幸好我跟木頭個性很像啊~不是一個想往外跑一個想待室內的那種

我們都討厭流汗討厭熱~哈哈哈~所以看電視看電影上網看小說應該我們都蠻愛的

搭車前來京站吃東西, 木頭還是很飽, 我點了烏龍麵跟其他的炸物一起吃

果然還是吃吃烏龍麵就好

 

IMG_4045  

#108 Matcha Saro again

 

沒錯, 實在是太愛108了, 我又盧木頭說搭車前要來吃

這次點的更喜歡, 冰沙類的CP值更高, 昨天點的聖代很貴又小小一杯

這次點的分量多了一點, 吃完好冷我又買了杯熱抹茶拿鐵在高鐵上喝(到底是有多愛!!)

 

IMG_4100  

跟木頭在一起的時間過好快噢~一下子三天就過完了

我們的約會其實也沒特別去哪裡, 哈~只是想見面啊~臨時想去哪裡都好

似乎我們約會都在吃東西...沒辦法啊~我是吃貨咩~吃東西很快樂(雖然會變胖

吃到好吃的東西又有木頭在身邊, 瞬間都會覺得我好幸福啊♥♥♥♥♥♥

要回去時總會有可憐兮兮的感受, 因為這三天太開心了一下子會很失落

期待下次見面嚕(可惡....6月又要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