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12_副本.jpg  

 

跟我家Pocky約好去看草間彌生, 難得在高雄展出, 趁機會來裝一下文青~

 

照片 211_副本.jpg  

這是我第一次來高美館, 停好車後我們慢慢走向美術館

小徑有著陽光灑落, 要不是楊光太強, 真的慢慢散步很愜意

 

照片 251_副本.jpg  

看完草間彌生, 我跟pocky都頭暈了XDDD

點點的世界真的不太能一下子看太多, 我越看有越不舒服的狀況

而門票280, 其實有點小貴...........

 

照片 247_副本.jpg  

我最喜歡的反而是在休息區的這個點點............

我坐在這一直發呆...還有午後的陽光光影變化

不知為何非常想睡阿XDDD

 

照片 257_副本.jpg  

看展完要回去, 在美術館外頭看到有人叫賣雞蛋冰

我跟Pocky興致沖沖的去買~~~想回味一下童年的滋味

but......我們最後沒買雞蛋冰阿~~Orz

 

照片 259_副本.jpg  

我們買了拔晡!!!

還是懷念的酸沒+芋頭口味~沒想到以前10元一隻的, 現在一球要30XD

但還是有解到一點清涼^^~三兩下就吃完了

 

照片 288_副本.jpg 照片 287_副本.jpg  

在拿車前我們找了咖啡廳休息聊天, 因為很臨時也沒做什麼功課

想說地方近又有位子就可以, 看到spr綠色的招牌很吸引人就進去了

 

照片 264_副本.jpg照片 265_副本.jpg  照片 266_副本.jpg照片 262_副本.jpg   照片 267_副本.jpg  

一進門就被門口的烘豆機嚇到了, 感覺好像很厲害~

整間店都有著濃濃的咖啡香, 還有一樓有整面牆的蝴蝶裝飾

在這邊到處可以見到蝴蝶喔~~

 

消費採取先找位子再到櫃台點餐付費, 沒加收一層服務費

 

照片 284_副本.jpg 照片 285_副本.jpg 照片 286_副本.jpg  

小小的樓梯走道的牆上也是一堆裝飾, 還有很多可愛的紙條

 

照片 279_副本.jpg 照片 280_副本.jpg 照片 281_副本.jpg 照片 282_副本.jpg 照片 283_副本.jpg  

很特別的是, 2樓採取天井的設計

坐位都在四周, 中間挖空可以看到1樓, 也掛上了許多蝴蝶的妝飾

這家店蠻多外國人的喔,而且2樓位子很滿, 蠻多學生在這裡看書

 

照片 272_副本.jpg  

#抹茶拿鐵&卡布奇諾

飲料很大一杯, 我們到離開我的咖啡還沒喝完

咖啡很香加上牛奶溫潤順口, pocky點的抹茶拿鐵也讓我驚豔

我偷喝了好幾口, 蠻好喝的耶

 

照片 270_副本.jpg  

#起司蛋糕

這邊的飲料跟甜點份量都好大喔.....

雖然沒有義大利麵, 可很多輕食類的餐點

都有在水準之上喔!

 

照片 268_副本.jpg照片 277_副本.jpg 照片 276_副本.jpg  

#蘑菇貝果

我想吃鹹的就點了貝果, 來時也是好大一顆

建議趁熱吃, 冷掉的貝果會硬一點,我最後吃不完還剩下一點點

 

照片 275_副本.jpg  

在SPR用餐是沒時間限制的, 用完餐請自己拿去回收櫃放置

可能冷氣太強,餐點冷掉的速度有點快

不過餐點都不錯吃耶~~~~點上一杯咖啡應該可以坐一下午

加上環境也蠻舒服的,難怪整間店都是人

 

有雞會到高美館這裡走走累了可以來SPR喝咖啡休息一下, 附近其實陸陸續續多了很多新的店面

感覺也都不錯,下次再來高美館探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