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61_Fotor.jpg  

 

有時也來個簡單的花樣, 淡淡的鵝黃搭上孔雀藍的愛心

旁邊銀色勾邊

 

本來以為鵝黃會顯黑, 沒想到手看起來還蠻白的

只是孔雀藍不是彩繪膠, 所以畫起來沒那麼精細

愛心有點胖胖的

 

IMG_3324_Fotor.jpg  

看了很多網友的作品, 我也來做手繪蕾絲

這是第一次畫的雷斯, 經過時間的練習, 現在的蕾絲可以畫的比較精細了

 

IMG_3057_Fotor.jpg  

第一次做雲彩暈染

暈染有很多方法, 有用海綿, 有用筆或是顏料

這次我是使用凝膠筆沾取凝膠點在想要的位置, 再拿乾淨的筆輕拍模糊邊界

不過也因為做這個暈染, 我發現手邊的膠特性不適合, 要重複很多次才可以做出漂亮的暈染

 

IMG_3055_Fotor.jpg  

第一次海洋泡泡凝膠

夏天就是藍天大海, 今年夏天蠻流行這種做法

我跟著網路上的教學試做, 泡泡的暈染可以再更細膩

這次的泡泡用的有點大XD

 

IMG_3483_Fotor.jpg  

因為太喜歡海洋泡泡, 最後做到我的指甲上

搭配上貝殼跟亮片, 真的有清涼的夏天感

也可以換成粉紅或是橘色系列, 會有夏威夷的感覺

這款有被很多人稱讚喔

 

IMG_4872_Fotor.jpg  

 

我似乎很愛藍色??

這是為了測試新買的BT藍色亮片膠做的

也畫了一些手繪蕾絲, 但筆觸應該更細一點

彩繪還是要換成彩繪專用的比較適合

BT的凝膠表現比甲油膠更好!!!

 

做一些技巧的表現時, 凝膠特性往往會影響作品的成敗

如果做彩繪, 筆的選擇就變成很重要的因素

看著自己以前的作品, 覺得美甲就是努力練習, 經由很多的練習

再不熟練的花樣都會慢慢的越來越順手~

現在每天都有好多想法想做啊~這個興趣我想還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