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37_副本.jpg 

#找到一個願意彎腰幫你綁鞋帶的人, 有多難???

我深深的被感動著, 當我看見D先生幫我綁鞋帶時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了, 在沒在一起前我去台北因為穿著高跟鞋逛街磨破皮

痛到無法走路, D先生在台北火車站幫我買OK蹦, 也不管周圍很多人

就這樣叫我脫鞋抬腳放到他腿上, 他就蹲下幫我貼OK蹦

那時我傻眼, 因為沒有一個男生這樣對我過, 而且那時我心虛的一直四處瞄阿瞄

深怕人家以為我有公主病在欺負男朋友

卻讓我一值記得到現在,  而來台中本想去凹累買東西, 這次卻沒買到什麼

反而是在一中街的體育用用品社我們花很多錢.....


IMG_6234_副本.jpg 

一袋是我的, 一袋是他的

買到都有會員卡了.....


IMG_6236_副本.jpg 

最主要我買了這雙鞋!!!!

這是我第一雙Original的鞋子, 雖然是球鞋, 但這麼美哪捨得拿去運動阿~

我把這雙鞋當成搭配衣服逛街的好幫手

挑很久才挑到喜歡的花色阿~開心


IMG_6239_副本.jpg 

買到的尺碼有比一般大半號,通常我的鞋都是37號

但考慮到要穿襪子, 大半號是很剛好的尺寸


IMG_6238_副本.jpg 

迫不及待買的隔天就穿去逛街~

只是我不太會綁蝴蝶結, D先生看不過去我笨手笨腳才會幫我綁


IMG_6241_副本.jpg 

還蠻喜歡的耶~搭配長洋裝或是長裙紗裙都很好看耶!!!

D先生腳上的是他原本的球鞋


IMG_6235_副本.jpg 

另外就是我們買的伴手哩, 他要帶回去給同事

我要帶回家裡吃


IMG_6284_副本.jpg 

不想買太陽餅這一類的, 這是買了米香

很特別喔, 一人一條剛剛好


IMG_6253_副本.jpg 

 #蜂巢冰淇淋


搭車前我們在火車站晃晃, 天氣有點熱有想吃冰

走著走著眼睛一亮,竟然有蜂巢冰淇淋耶

我們還沒吃過正好湊巧就點一份來享用

(主要是有位子可以坐有冷氣可以吹, 非常適合打發時間)


IMG_6255_副本.jpg 

但到五顏六色的甜筒心花怒放阿~不過最後我們選了杯裝


IMG_6259 (6)_副本.jpg 

#蜂巢冰淇淋

其實份量不大, 但我覺得剛好, 真的有一片蜂巢在冰淇淋上

還有很脆的餅乾棒


IMG_6260 (5)_副本.jpg 

我還挺喜歡的, 冰淇淋跟蜂蜜好搭

很綿密香醇, 原本以為會很甜, 沒想到剛剛好

蜂蜜可以吃的出來是還不錯的蜂蜜品質


IMG_6262_副本.jpg 

其實不大吧, 價錢也不是太可愛

不過嚐鮮一下兩個人吃一份很不錯(D: 吃不夠XDDD)


吃完冰有點冷, 我就想吃熱的XDDDD

不得不說店家很聰明,買冰可以內用, 但這家店其實是賣熱食

很多人吃完冰的會點其他東西來吃

我們看了時間離搭車還有兩個小時也沒想逛的, 就點個晚餐來吃

搭車時也不會餓肚子



IMG_6267 (4)_副本.jpg 

IMG_6268_副本.jpg 

IMG_6269_副本.jpg 

很傳統的中式美食, 價錢也還可以

IMG_6256_副本.jpg 

IMG_6257_副本.jpg 

IMG_6258_副本.jpg 

店裡的環境還不錯, 蠻乾淨的喔

不過坐位不多, 也不會趕人

剛來時是每張桌子都有人的

IMG_6273_副本.jpg 

#牛肉湯餃

我很想喝個熱湯又想吃水餃, 點來發現好大一碗

12顆水餃...有點多了, 水餃個頭不小, 是手工包的

搭配上牛肉湯好吃


IMG_6271_副本.jpg 

#香酥雞腿飯

看到上桌的醬油荷包蛋跟炸的香酥撲鼻的雞腿

真的會食慾大增, 我很愛這樣古早味的和包蛋跟飯阿

雞腿是沒有裹粉比較健康,還有附一碗湯

但我叫D先生喝牛肉湯, 所以這碗湯沒喝


IMG_6270_副本.jpg 

#燙青菜

跟外面的燙青菜不一樣, 這個除了有魯汁外上面還有梅干菜

我蠻喜歡的, 這個有吃光光


IMG_6250.jpg 

這餐吃的很愉快,不管是冰還是餐都讓我們覺得很滿意

阿答立要是以後有來我會想再去吃!!!傳統的古早味不是每家都有

而且食物處理上走健康路線, 值得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