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814_副本.jpg 

我們團契都是女生, 感情真的蠻好的, 不過沒約過聚餐

終於, 在我們吵吵鬧鬧之下, 約了第一次吃早餐

人多真的要約很難, 加上大家住的地方遠近不一能約到這麼多人真的很意外


照片 809_副本.jpg 

店名:熊巴吐司

電話:072237092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06號


我們約在高師大附近的熊巴土司用早午餐

熊巴我已經來過很多次買麵包, 我蠻喜歡手工做的土司, 加上價位平實

吸引了附近的學生跟一堆忠實的客戶, 來這邊用餐倒是第一次


照片 810_副本.jpg 

菜單上蠻簡單明瞭的, 以早午餐來說, 菜色很多

鬆餅類的甜點也有, 價錢都很可以接受噢


照片 839_副本.jpg 

當天我是第二個到的, 因為我們到約定的時間人沒到齊可是預定的人超多

幸好過不到10分鐘大家就到齊了

不過可以看出生意太好, 整間店鬧哄哄的


照片 816_副本.jpg 

照片 817_副本.jpg 

看到這些照片, 但現在已經有兩位好友變人妻

這些好友在我回高雄這段時間陪伴我, 讓我走過很多的低潮

也在他們身上, 看見善良的本性


照片 819_副本.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

照片 818_副本.jpg 

一上桌鬆餅烤的香酥的味道撲鼻

份量也很大一個啊~~~~~味道還不錯喔~

加上穀片我喜歡


照片 826_副本.jpg 

照片 828_副本.jpg 

#紐奧良雞排烤布蕾

布蕾就是像法式吐司的做法, 吐司泡牛奶再煎的酥酥的

內容物有兩大塊雞排吐司煎蛋還有一小碗沙拉

份量真的很大, 我大概吃一半就飽了


照片 823_副本.jpg 

四份一起真的很驚人!!!

其實大家都沒吃完Orz....


照片 825_副本.jpg 

#熊巴麥香魚

這的分量少一點, 但還是比很多早午餐店的分量多了


照片 824_副本.jpg 

魚排很厚實,  炸的酥香不油膩

吃完魚排也飽一半了吧!!


照片 821_副本.jpg  

#香酥鱈魚貝果


照片 820_副本.jpg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貝果有烤過

馬鈴薯泥我偷吃了好幾口, 沙拉中的葡萄柚也好好吃

吃膩了土司可以換吃貝果


照片 829_副本.jpg 

照片 827_副本.jpg 

#南瓜海鮮濃湯

蠻好喝得, 海鮮很多, 可以兩個人分食

一個人吃的話一碗就飽了


照片 830_副本.jpg 

#套餐飲品-冰阿華田

好懷念的飲料喔~來的時候也是好大一杯

可惜我不能喝冰的, 但朋友喝光光喔


照片 831_副本.jpg 

#套餐飲品-熱鮮奶茶

一大壺喝完還可以回沖, 是用鮮奶喔不是奶精


照片 832_副本.jpg 

#熱哈伯花草茶

這邊的飲料都給的很大氣, 一大壺來喝完都可以回沖

花草茶很療癒, 我蠻喜歡的


照片 834_副本.jpg 

#套餐飲品-冰奶茶

很少看過冰的飲料用馬克杯裝, 分量驚人


照片 835_副本.jpg 

#套餐飲品-熱美式

來的時候雖然是馬克杯裝, 但這個杯子跟碗差不多了

我到要離開時只喝了一半

這邊的咖啡表現得倒沒有其他飲品好, 屬於中規中矩


照片 812_副本.jpg 

能跟好朋友聚會, 有時餐點就不是那個最重要的

彼此聊天笑鬧的感覺很好,熊巴的餐點價位雖不高但味道都還算不錯

男生來吃也可以吃很飽, 當天可惜的是, 也許是人多人手不足, 所以服務態度上不是很OK

加上蠻多夫妻帶小孩來用餐, 整間店其實很吵鬧, 人講話聲還有小孩的哭聲

如果是要好好聊天或是約會, 可能對於環境的品質會打折扣

建議真的要用餐可以周間來享用, 不然人真的好多喔~

開在師大附近好多年了, 深受同學跟附近居民的愛戴

吃一份應該早餐加中餐都不用再吃, 份量很可怕=_=

屬於會再回訪的店家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