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5139_副本.jpg

過了中秋後, 季節慢慢的轉變為秋天, 這時間也是皮膚轉換期

一般來說我的皮膚都很穩定, 唯一會不聽話的就是這段時間

春夏可以使用的產品到了這時就不夠力, 甚至會覺得怎有搽跟沒搽一樣

但用太rich的隔天起床臉就是滿臉油光, 還會長粉刺....搞得我這陣子的保養品明明都有搽

皮膚狀況卻不是很好, 還會莫名的長痘痘

正巧資生堂的紅妍肌活露開放了試用, 本來對資生堂產品就很喜愛的我就申請了試用

如果真的好用, 接下來的周年慶就可以考慮購入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 兩頰偏乾,T字很容易出油

加上年紀過了30歲, 皮膚毛孔變大超明顯

雖然可以用化粧品遮蓋, 但我還是追求皮膚可以不用靠化粧品就很好

所以保養品我就更會仔細地挑選!

 

CIMG5140_副本.jpg

原本以為試用應該就是一咪咪, 但收到紅妍肌活露竟然有兩罐

加起來有15ml, 真的給得很大方, 瓶子一個是罐裝, 依照正貨比例縮小

另一個是條裝, 這樣的尺寸很適合去旅行, 正好我要去台北找D先生三天帶去用剛好

 

CIMG5143_副本.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是乳白色透明狀的液體, 但質地不會過於濃稠

使用方法是化妝水後上, 我有搽這個就不會再上精華液,  因為已經足夠了喔

有看一些介紹是不用再上乳液, 不過我睡覺是整晚開冷氣, 我還是會在最後一道程序加乳液

 

CIMG5144_副本.jpg

第一個印象是香味, 我倒在手上會先聞聞看, 真的愛死了這種草本的味道, 非常療癒

當你洗完澡擦保養品時, 一邊按摩可以聞到好聞的香味環繞

我其實是有點怕保養品有太香的味道, 總感覺有加香精

但紅妍肌活露的香味是若有似無, 很淡雅的味道, 絕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吸收後香味就沒了

(對於一點味道都沒有的保養品我也不是那麼偏好,完全是難搞)

 

IMG_6349.JPG

再來是質地, 對於精華液的質地要找到清爽不黏膩的有點難

我之前用雅詩蘭黛的小棕瓶就覺得很黏(很多人喜歡但我覺得有點黏)

紅妍肌活露倒出來, 長得真的超像, 但一抹開馬上差別就出來了

倒出來是露狀, 一抹開是水狀啊!!!

但又不是那種一搽上就馬上消失讓你覺得無感的那種質地

是剛剛好的吸收時間, 可以一邊按摩但又不會讓你按過頭

 

CIMG5142_副本.jpg

這是剛洗完臉, 臉上還是水的狀況==

我的皮膚真的狀況很多, 毛孔用相機一拍馬上現形

鼻翼泛紅, 下巴又暗沉...天啊~怎問題一堆啊XDDDDD

(用手機的美肌習慣了, 太久沒看到那麼真實的臉真的有嚇到)

 

CIMG5147_副本.jpg

上完化妝水後, 我乖乖的按摩到吸收

然後發現我的臉超亮!不是水, 此時我的臉上已經保養品吸收完畢, 是皮膚上的亮度喔!!

而且我的毛孔竟然乖乖的收斂很多

真的有點讓我意外,我用別的精華液頂多感覺到保濕但皮膚的光澤是不會馬上改善的

 

CIMG5142_副本_副本.jpg

再比較一下, 同一天拍攝, 我是擦完紅妍肌活露就拍了, 也還沒上乳液

皮膚好亮, 毛孔也沒那麼張狂XDDD

而且皮膚乾燥粗粗的狀況都改善了

我連眼周都有搽, 不會熏眼喔

搽完再摸皮膚, 很像吸飽水的柔嫩度, 感覺皮膚吸滿水的手感真的很棒!

 

IMG_6347.JPG

晚上試用完很滿意, 接下來換白天

我白天都會上妝, 所以一般我的保養白天跟晚上的保養品我是分開

有些產品白天用太滋潤會導致泛油光,白天的精華液我只挑很清爽的

收到的文宣上有說紅妍肌活露是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 其實是有點擔心

(因為我用小棕平白天就是泛油光持妝度大概三小時後開始溶粧, 嚇得我白天不敢用)

但用第一次後我就沒有這個疑慮了

 

一樣的保養程序, 除了白天乳液我會直接換成防曬外跟晚上是一樣的手法跟順序

我很怕精華液跟化妝品會打架(起屑,結塊), 這個卻沒問題喔, 我搽了不但沒有起屑結塊

妝感還很貼, 後來我把Primer拿掉不用, 畫完的妝感不但貼妝, 持妝度不好的問題也沒有發生

所以後來這兩罐我是白天晚上都使用了喔~這幾天的皮膚狀況就很穩定透亮

 

對於資生堂的產品我應該算是老客戶吧==...記得我上高中後第一個接觸的品牌就是資生堂的潤白系列

然後陸陸續續使用過不同系列, 不管是東京櫃或是國際櫃

深深的覺得資生堂其實很適合台灣人的皮膚, 我身邊的朋友跟家人也很少聽到使用它們家的產品過敏或有問題的

自己現在的保養品也是日系偏多, 這幾年資生堂的保養品越出越讓人驚艷

而這種驚艷是因為他們的產品真的是會看到使用後的狀況變好, 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而不是只因為是專櫃品牌一直自我催眠產品好用)

 

這次的紅妍肌活露雖是試用, 但已經是我的週年慶口袋名單了!!!

年過30以前愛用的開架或是醫美產品慢慢的不合需求

專櫃的保養品一瓶雖然價格比較貴, 不過如果真的有效一瓶搞定絕對是很值得的投資

資生堂的紅妍肌活露真的很值得購入喔!!

 

資生堂國際櫃官網:請按我

 

此為Mr. Write商品體驗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