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05_副本.jpg

COURONNE 君赫法式精緻喜餅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12號

電話:  02 2708 5388

官網請按這

 

君赫算是我們當時挑喜餅的唯二選擇之一

從還沒預約我們就很期待, 而從電話預約到喜餅試吃, 後續的客戶追蹤

只能說君赫的SOP做得很好,  我跟D先生去試吃完蠻喜歡這家的口味

最後沒有選擇這家不是喜餅不好吃, 而是其他的考量

文章末會說明!!

 

IMG_2692_副本.jpg

預約是下午, 我跟D先生準時抵達, 一進門可以看到很多喜餅的包裝盒還有甜點櫃

整家店是白色系很明亮,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色調

 

IMG_2690_副本.jpg

IMG_2691_副本.jpg

一樓櫃台會展示包裝盒跟季節禮盒點心類

喜餅的試吃是在B1,我們報到後就被帶到樓下位置

 

IMG_2694_副本.jpg

樓下的位子規劃是我試吃幾家喜餅最喜歡的

同時間還有幾組客人在試吃, 生意非常好

但因為每一區都有隔開, 一區一區其實聽不到隔壁客人在說什麼

隱密性很足夠, 這的環境應該像要喝下午茶而不是喜餅試吃吧!!

不自覺的在這邊說話就會輕聲細語, 環境真的好舒服

 

IMG_2693_副本.jpg

IMG_2695_副本.jpg

到樓下後接待員會帶我們入座, 送上茶點跟等等要試吃的喜餅菜單讓我們先看

而她先去準備甜點

 

IMG_2696_副本.jpg

速度很快點心就送上, 一字排開也一目了然

試吃的品項雖然不多但每一樣都很好吃!!

 

喜餅_2_副本.jpg

喜餅_3_副本.jpg

很喜歡他們家的喜餅阿~味道都很精緻可口

跟茶很搭, 我們茶還喝了兩壺XD

 

喜餅_4_副本.jpg

#珠寶法點-糖漬香澄

這也是俗稱的一口小點, 真的就是一口一個

口感很濕潤, 香澄味很明顯

 

喜餅_5_副本.jpg

#珠寶法點-巧克力

珠寶小點有兩款, 我們試吃到的是香澄跟巧克力

一樣是精緻小巧路線, 巧克力味道很明顯不過沒有太特別

 

喜餅_7_副本.jpg

#黑芝麻奶油布列塔尼餅

這各以黑芝麻口味來說是好吃的, 滿嘴的芝麻味道

長輩應該會喜歡, 不油膩芝麻味很香

 

喜餅_6_副本.jpg

#皇家婚禮花茶餅

這各是我當天餅乾類最喜歡的口味, 可以吃到細碎的花茶葉

連整朵花瓣都是可以吃的喔~花茶味道很棒, 不是香精的那種香氣

是很特別的口味, 別家吃不到

 

喜餅_8_副本.jpg

#法式薄脆-原味

滿滿的牛奶味道, 雖不會不好吃但有點普通

感覺喜餅放這個有點怪怪的

 

喜餅_11_副本.jpg

#伯爵茶磅蛋糕

我不是很喜歡磅蛋糕, 不過君赫這個磅蛋糕是好吃的

不會過於乾, 但又不會吃起來濕潤噁心

茶葉的香氣很不錯不會過甜

 

喜餅_10_副本.jpg

#法式果泥棉花糖

可以吃到果泥, 不會過甜, 很快就化在嘴裡

 

喜餅_12_副本.jpg

#咕咕霍夫磅蛋糕-草莓

這各好好吃!!!!! 雖然剛剛已經有磅蛋糕了

但這各更好吃, 也算是君赫的招牌甜點

個頭蠻大一個, 我去試吃的時候還沒有出迷你版

現在已經有了, 如果有打算選君赫的喜餅, 不要放過這個甜點

 

喜餅_2_副本.jpg

#可頌檸檬

因為吃得太開心我沒拍到可頌的獨照XDDDD

如果說今天的第一名非這個可頌莫屬

在可頌推出時我們就有幸吃到新品

一開始不看好可是吃了我跟D先生都好喜歡阿~

日本排隊可頌完全大輸這個!!!! 頂端的檸檬皮超好吃

原本以為會死甜, 可是檸檬香氣很夠, 可頌本身又酥又脆

真的很讚!!

 

IMG_2699_副本.jpg

#蒙地安珠寶巧克力-花神

這不是是吃提供的, 而是我們另外付錢購入 $200

姊妹的喜餅有用這個一直推薦我們說很好吃

我跟D先生購買也在當場試吃, 這個可以放到喜餅裡面但單價就不會太便宜

也是君赫獨門的甜點, 好吃!!

 

IMG_2704_副本.jpg

吃完甜點就開始看包裝, 君赫的包裝蠻多種的

設計就是大氣典雅, 拿去送人真的一點都不會失了面子

我們在挑喜餅時大概心裡有預算, 這次主要看的是大方盒

 

IMG_2700_副本.jpg

顏色的選擇上, 完全沒意外我跟D先生都覺得紫色很特別又好看

如果下訂, 應該就是這款盒子無誤

 

喜餅_17_副本.jpg

IMG_2947.JPG

我很認真的拿著喜餅一個個的裝進去盒子裡, 君赫也標榜著可以客製化喜餅的口味

只要盒子塞的下, 新人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喜餅數量或是口味

但在這裡產生了一點問題, 我跟D先生喜歡的品項如果要用這個盒子裝

在預算上絕對會超過, 而基本款盒子配搭的甜點有些是無法更換(位置深淺關係)

如果真的要按照我們想要的裝進去, 喜餅可能不到10個...會很不好看阿XD

這個部分我跟D先生在現場討論了一下, 也因為這樣所以當天我們並沒有下訂

 

IMG_2701_副本.jpg

與盒子搭配的包裝紙是淺灰色, 很大器簡約

 

IMG_2702_副本.jpg

比較符合我們要的喜餅口味如果真的要裝盒, 那就需要換另一款盒子

預算也是破千, 這款禮盒的包裝內層我跟D先生都覺得還好而已

 

~~~~~~~~~~~~~~~~~~試吃心得~~~~~~~~~~~~~~~~~~~~

讓我們沒有下訂的原因真的就是想要的包裝跟喜餅搭不上

對西式喜餅來說我的預算是一盒打完折扣不要超過850

我還有中式喜餅所以預算上就會分掉

君赫我看得方盒其實是有在預算內, 但1000以內的喜餅想要的口味是無法達成

原本君赫就是主打高貴的喜餅, 一盒破千是很正常的價位

現在推出千元以下的喜餅讓新人更好入手, 可前提是新人在產品的配置上就需要按照配搭好的數量

如果按照配搭好的數量, 其實我覺得偏少

加上我的喜餅很大部分是送南部的鄉親~~~~~

長輩根本不太管牌子的, 也不會care什麼法式, 日式喜餅

但數量太少或是太精緻,  應該就會被碎念說我老公小氣

如果我的喜餅大部分是送職場同事, 我想當天應該就下訂了

 

另外很多人說君赫的服務態度不好, 我們是沒遇到

接待我們的是一個大正妹, 態度很好, 也跟我們聊很久

當天沒下訂也沒有不高興或是其他, 後續追蹤也都很客氣

所以喜餅的試吃情況真的每個都是個案, 口味也很主觀

網路上的文章可以參考的可能是價錢或是喜餅的種類

詳細的環節, 還是每對新人走一遍才會知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餅 台北 結婚 君赫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