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08_副本.jpg

吃鼎泰豐已經到我有點忘記是不是寫過文章, 真的是吃太多次, 我都以為我有紀錄, 才發現我沒寫過

不論是在台北還是高雄, 我們吃都覺得味道沒差太多, 目前高雄就是巨蛋百貨B1

這次紀錄是在台北永康商圈, 就是路過不論是早上還是晚上永遠一堆人排隊的盛況

我以為我們應該不會有天過來吃, 沒想到還是跟D先生乖乖地拿號碼牌排隊

 

IMG_3799_副本.jpg

這些人是怎回事...當然在這裡也一堆觀光客, 在排隊會聽到有人在說日語, 廣東話, 韓語

畢竟永康商圈這裡還是很多觀光客會來的據點, 而且也蠻多團體客, 所以想在這裡吃就是只好排隊

IMG_3804_副本.jpg
我跟D先生大概排10分鐘就滿身汗了, 我在拍照D先生還一直碎念這樣很觀光客耶><

我就是觀光客阿~不過是高雄來的'

其實現在都有app可以追蹤你的號碼, 也可以拿了號碼牌後離開去逛逛

但永康我們常來, 所以就乖乖在原地等了, 兩人的位置通常會快一點

所以其實排隊大概半小時內就叫到我們了

 

IMG_3805_副本.jpg

IMG_3806_副本.jpg

我們安排在二樓, 雖然人多, 但位置也算大

該有的標準流程跟服務, 鼎泰豐還是蠻統一的

有放包包的籃子, 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 環境很乾淨

上桌該有的熱茶跟餐具都擺放整齊

IMG_3807_副本.jpg 

鼎泰豐的小籠包是可以只選半龍, 對於人少的顧客來說是非常方便的

我們來鼎泰豐真的太多次了, 大概都很清楚喜歡吃什麼, 反而我跟D先生對小籠包還好

並非不好吃, 相對來說表現得可圈可點, 但鼎泰豐好吃的餐點不少, 所以小籠包我們都是點來意思意思嘗鮮

主要是想念其他菜色我們才會來吃

IMG_3808_副本.jpg

#排骨炒飯

這個應該是點菜率80%, 看起來平凡無奇, 可炒飯真的好好吃

有時簡單的口味反而更難做, 即使我現在已經都自己下廚, 我還是要說鼎泰豐的炒飯在家真的做不出來

排骨分量很大, 是我喜歡的沒裹粉比較健康, 但其實如果對排骨沒有迷戀

我覺得單點炒飯就很值得了

IMG_3811_副本.jpg

IMG_3812_副本.jpg

#紅油抄手(蝦肉)

點菜率100%,  會來吃鼎泰豐, 都是因為這個紅油抄手~~~~

不管是抄手本身還是醬汁, 都是100分, 這個醬汁加上炒飯D先生吃好幾碗

抄手是我們的愛阿XDDDD 到現在說到抄手, 鼎泰豐還是第一名

不管是在高雄還是台北, 抄手一定必點!!!!

 

IMG_3810_副本.jpg

#酸辣湯(單人)

點菜率100%, 我們在鼎泰豐第一名就是抄手+酸辣湯

每次都是為了這兩道菜來吃, 在巨蛋逛街累了也會跟D先生就衝鼎泰豐, 

酸辣湯是D先生喝過後就只愛他們家的酸辣湯, 調味跟勾芡程度都很完美

我也吃過更貴甚至是齊名的店的酸辣湯, 但真的要說還是鼎泰豐好吃!!

 

IMG_3813_副本.jpg

吃到很滿足的我們^^

當天我們只是想吃, 餐點點的不多, 但鼎泰豐好吃的不只是這些

像素的蒸餃, 麻將/燃麵都是我們常點的菜色, 這天只是來吃我們在鼎泰豐必吃的餐點

吃過N次, 但我們至今還沒找到更合口味的店

也能明白為何鼎泰豐永遠都這麼多人, 很多食物你細細的品味, 會發現很家常很簡單的食材

要好吃, 讓你想念, 讓你願意再回訪, 其實真的很難

鼎泰豐還是蠻厲害的, 如同寫文章的現在, 我又想吃抄手+酸辣湯了!!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