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04_副本.jpg

好久沒有開箱精品包包了!! 我在蜜月時購入了幾款, 但現在想起來應該當初要買這款的!!!!

如果能在歐洲購入這款, 價格一定更好, 不過這款包, 我已經看了兩年, 在想要跟放棄間來來回回

也去過櫃上試背過, 但始終在顏色跟尺寸來回選不定, 終於在今年下手了!!

我是找一個風評很好的代購, 剛好他手邊多一顆是我要的, 所以不用在等從法國空運, 在付款後, 我三天後就收到了紙箱~

IMG_2361_副本.jpg

IMG_2362_副本.jpg

IMG_2365_副本.jpg

IMG_2364_副本.jpg

打開紙箱就是用汽泡袋包得很完整, 外面還有小卡片

IMG_2363_副本.jpg

買代購還是有些地方需要注意

其中比較在意的是購買證明

 

買代購記得一定要跟代購索取購買證明, 我買過的名牌代購只有兩位

一個是這次購買的這個代購, 另一個是信得過的朋友

在購賣包包的過程都是有用Line討論, 除了價錢一些專櫃上的配件或是證明就很需要

這會牽扯到如果包包有問題拿到台灣櫃上是不是會受理

或是之後想二手販售也需要提供以茲證明包包真假

對於買包包我不會殺價, 頂多就是問價格跟運費, 一些牌子都會有個小卡

各品牌多少不一樣, 但那個小卡不是購買證明喔!所謂的購買證明是結帳時會列印出來核對商品的明細單

上面會有購買地址跟商品名稱, 當然還會有個資

牽扯到個資, 就是很多代購以此拒絕提供證明, 但我的兩個代購都是有給我

不只代購我的商品就是把他的個資馬賽克, 然後給我一份註明我是哪個商品這樣

選代購還是要慎選, 我這個代購是我觀望了超過一年, 有公認信譽的好賣家喔!

IMG_2366_副本.jpg

拿掉氣泡袋就可以看到被防塵袋裝的包包, 實在很想說YSL的防塵袋材質實在不好啊

對比其他大牌, 覺得蠻粗糙, 這款是沒有盒裝(但有沒有盒子真的看專櫃)

IMG_2368_副本.jpg

一打開滿滿的皮味~~~~包款真的很輕也很好看

IMG_2367_副本.jpg

IMG_2374_副本.jpg

IMG_2373_副本.jpg

IMG_2372_副本.jpg

包包最重的就是那金屬背帶, 目前NIKI有出金屬跟黑色烤漆的鏈帶

我在櫃上試過黑色鏈帶, 並沒有很好看, 反而包包沒有很出色

所以我還是選擇防舊的銀色鏈帶

IMG_2371_副本.jpg

包包空間很大,  格層有兩個一大一小

還有暗袋拉鍊設計, 包包背後還有一個空格夾層

我最喜歡拿來放手機悠遊卡這一類會用到又不需要打開包包

整體來說包包不論是容量還是方便性, 蠻適合我的生活習慣

IMG_2370_副本.jpg

IMG_2369_副本.jpg

包包的開合是磁扣設計, 這個磁扣是特製倒拉扣

在開合時不要去拉扣子而是拉邊角才好開扣

我個人使用沒有難開的情況~扣子用到現在也沒有壞掉

IMG_3181_副本.jpg

IMG_3179_副本.jpg

IMG_3183_副本.jpg

IMG_3187_副本_副本.jpg

這個包有三種背法, 跟chanel的流浪包背法一樣

可以側背/ 斜背(大略會到我的腰)/ 雙斜背還有手提

端看你的穿著跟風格, 如果旅行需要空出兩手這個背法蠻方便的

我選擇中型, 一點都不覺得太大, 我身高160cm

因為niki是比較帥氣的包包, 中型的會比較好看

女生包包真的不會只有一個, NIKI買了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Jgarden 的頭像
    BJgarden

    Brit's space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