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86_副本.jpg

猶大獅廚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從舊店就很想去吃

但一直沒找到機會, 終於擇日不如撞日, 等D先生放假回來直接訂中餐來吃

雖然中餐沒有牛排可吃, 但餐點還是讓我們都很滿意, 價格上更是可愛喔!

已經決定要帶家人回訪了!

IMG_7097_副本.jpg

IMG_7096_副本.jpg

 

猶大獅廚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河南二路156號

電話: 07-2315022

>粉絲團請按這<

 

位於幸福川旁邊的猶大獅廚, 店面很低調的黑色

來用餐請一定要事先訂位, 附近也有停車場方便停車

走到門邊要推門還找不到把手 結果服務生先一步就開門

服務生態度挺好的喔!

IMG_7062_副本.jpgIMG_7064_副本.jpg

IMG_7063_副本.jpg

IMG_7059_副本.jpg

室內裝潢非常舒服, 一般來說法式餐廳都比較拘謹, 但這裡的氛圍卻很舒服喔

(室內裝潢怎麼跟我家有點像)

入座時已經把菜單跟餐具都setting好了, 請大家要事先訂位喔!

IMG_7061_副本.jpg

IMG_7067_副本.jpg

IMG_7066_副本.jpg

猶大獅廚的菜單是會更換的, 我們現在用餐是春季的菜單

原本還蠻想吃野菇燉飯, 結果當天的菜單沒有提供

舊店跟現在的新店提供的餐點上也不一樣, 這邊提供的就是套餐沒有單點

中午的選擇比較少一點, 但價位比較親民, 如果想吃牛跟豬可以晚餐過來用餐

還提供了Wine Pairing,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Juice Tea Pairing

不喝酒的人也可以點來喝看看, 我蠻推薦這兩種, 值得多花一點錢喔!

IMG_7069_副本.jpg

IMG_7070_副本.jpg

IMG_7071_副本.jpg

餐前麵包提供兩種, 麵包熱熱的單吃就很香, 

提供三種抹醬也都很用心, 油醋可以吃出橄欖油的清香跟酒醋的香醇

奶油很輕爽, 吃起來很沒負擔, 其中特別的是咖啡色的肝醬, 原本也怕腥, 結果一吃竟然沒有可怕的肝醬味

反而變成三種中我最喜歡的

IMG_7074_副本.jpgIMG_7072_副本.jpg

在麵包後就上了第一杯的Wine Pairing

非常驚訝的是竟然上了甲州的白酒, 這一瓶可是出現在木村拓哉的電影中被炒得火熱的白酒

想買都很難買, 竟然在這裡喝到, 好驚訝阿!!!

白酒乾淨清爽, 酒質純粹, 很隱諱的酒精味道帶著蠻濃郁的梨子/蘋果的果香

屬於搭配輕食或是海鮮的好選擇

IMG_7079_副本.jpg

IMG_7080_副本.jpg

白酒搭配這道海鮮輕食很適合, 每道菜服務員也都很認真地介紹

我覺得搭上這個白酒相得益彰, 缺點就是份量太少了XD 在來一片還是可以吃得下的!

IMG_7078_副本.jpg

同時我們的Juice tea pairing也上桌了, 這個很特別是, 在上桌前服務人員有先過來詢問

提供很多種水果給我們選擇, 除了一兩樣水果我不喜外, 就讓他們搭配就好

這杯是蘋果+紅茶+香料的Pairing, 果汁加上茶最怕的是搶味

但這杯的調配很剛好, 先是果味中間茶味跑出來, 最後丁香的香料味刺激了味蕾

我跟D先生都很喜歡喔!

IMG_7081_副本.jpg

#蓮花餅佐瑪薩拉雞肉慕斯

雖然只是小小一片, 可是這真的又好看又好吃

蓮花餅是炸過的, 很脆而雞肉慕斯味道是重的

一口吃下配上白酒很棒

IMG_7082_副本.jpg

#風乾菌菇洋蔥濃湯

這各超級菌菇超級濃, 喝完一碗我覺得已經有飽足感了

法式料理雖然份量都不多, 但都是很濃縮的湯類或是醬汁, 其實是非常rich

慢慢吃真的會有飽足感, 除了湯濃郁外, 上面的菌菇片也很好吃

IMG_7083_副本.jpg

IMG_7084_副本.jpg

IMG_7087_副本.jpg

#北海道干貝青醬燉飯

青醬各家做法都不一樣, 猶大獅廚的青醬走的是單純路線

醬汁沒有太多複雜的味道, 卻可以吃到羅勒的清香還有一點松子大蒜的味道

吃到最後一口也不膩, 干貝品質很不錯, 外面微焦內裡是生的

好吃沒話說!!!!推薦!!

IMG_7088_副本.jpg

第二杯Wine Pairing是奧地利的紅酒, 因為要上我的主餐了

這罐紅酒的味道是濃郁的果香, 隨著時間, 果香越來越濃郁, 搭配重口味或是牛排很適合

IMG_7085_副本.jpg

IMG_7086_副本.jpg

IMG_7091_副本.jpg

#煙花女水管麵

煙花女幾乎是我看到就必點, 但D先生卻很不愛~

因為他不愛鯷魚, 酸豆, 橄欖這些元素, 偏偏我超喜歡

我還特別請廚師幫我加辣, 沒想到小辣還真的很辣阿!!

可是超好吃,  我喜歡麵條的軟硬度剛好, 還有醬汁完整的扒在麵條上

搭配上很新鮮的小卷, 愛這道料理的應該會很喜歡~

IMG_7065_副本.jpg

猶大獅廚是開放式廚房, 所以是可以看到廚師料理的過程

沒有油煙味, 廚師或是服務人員也都戴著口罩注意衛生

IMG_7092_副本.jpg

IMG_7095_副本.jpg

IMG_7093_副本.jpg

#可麗露 &國寶茶

超大一顆的可麗露, 是我喜歡的口感, 外皮脆裡面Q

個頭不小, 放在咖啡豆上還蠻有趣的, 還有點咖啡香

飯後飲料可以選咖啡還是茶, 我選了國寶茶, 熱熱的很好喝, 如果可以續杯更好XD

IMG_7094_副本.jpg

#黑咖啡

咖啡餐具還蠻好看的, 如果飲料可以大杯一點就好了

 

IMG_7068_副本.jpg

在猶大獅廚這裡我們吃了很舒服的一餐法式料理

餐點跟環境都很舒服, 餐點也很美味, 不管是約會或是聚餐, 我覺得都是正式中帶著舒服

蠻可以好好的跟重要的人共進餐點, 又不會拘謹到不自在

尤其是Wine Pairing & Juice Tea Pairing很推薦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可以讓進餐的整個流程更完整, 很值得再次回訪的一家法式餐廳!!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