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2621 (1).png

小樽咖啡是我去京站蠻常光顧的咖啡店, 位於B3的角落, 逛街逛累了或是要用電腦

我很喜歡來小樽, 小樽咖啡在幾個百貨都有, 提供日式手沖跟下午茶

當然現在也有提供一些餐點, 我有點來吃, 覺得不差喔!!

整體就是日式的基調, 不限時, 提供插座(但只有部分)

如果想用插座可以早點到, 位置不太多喔!

IMG_2624.jpg

京站店就是在前面一排有插座,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三孔插座還有一個 USB孔

平常日下五這一排可是坐滿用電腦的人喔~因為不限時所以如果要處理公務蠻方便的

我也蠻常在這裡用電腦, 戴上耳機就自成一個世界了

IMG_2646.jpg

#玫瑰拿鐵咖啡 $140

原本想說小樽應該是手沖咖啡有名, 沒想到花式咖啡也做得很不錯

少見的玫瑰拿鐵咖啡還是招牌推薦, 點來喝看看有淡淡的玫瑰香

不是噁心的玫瑰糖漿味道, 女生應該會喜歡喔!

IMG_2647.jpg

#柴燒黑糖麻糬鬆餅 $60

小樽的鬆餅有分成兩個系列, 因為我是一個人用餐

我覺得非常貼心的竟然有一人份的小鬆餅

女生點上一杯飲料跟一份迷你鬆餅, 不會有太大負擔

價錢也很OK~

黑糖味道重, 配上麻糬熱熱吃很不錯耶!

IMG_E2622.jpg

#秘製煉乳調和咖啡 $140

這杯咖啡也是很特別, 雖然有加煉乳但不會死甜

甜度應該是半糖這樣, 但整體的比例調的很不錯

另外小樽這邊點飲料會附上一塊小餅乾喔XD

小餅乾也很好吃~

IMG_2650.jpg

#雞肉椰奶咖哩

這倒不確定是不是停售了, 因為當時會點是被招牌上的動物造型吸引XD

原本不看好, 意外發現餐點很美味, 連D先生也覺得好吃

醬汁溫潤, 雞肉很嫩~看到海豚造型的米飯連我都覺得很可愛

IMG_2649.jpg

小樽咖啡我回訪了N次, 我覺得不管是環境還是餐點都合胃口

現在也推出蠻多鹹食可以選擇, 不過不同的門市有些餐點是限定的

線上菜單請看:http://otarucoffee.com/article/4

如果有想吃的餐點記得先看要去的門市有沒有提供比較不會失望喔!

 

寫這些美食分享在疫情的當下還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減少外出用餐的機會XD

畢竟健康平安還是最重要的, 不要造成別人跟自己的困擾

應該是我們現在最簡單也可以做到的, 希望疫情可以得到控制, 讓我們可以很快放心地享用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