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8_副本.jpg

距離善導寺捷運站不遠有一家水餃店每到用餐時刻就是大排長龍

我們經過了幾次看到排隊人潮跟內用滿滿的人都很好奇,終於決定找一天一定要來吃看看

如果有想過來內用, 最好一到營業時間就快過來, 不然很快就客滿

當然最安全最便利的方式就是外帶嚕~

IMG_4627_副本.jpg

等有位置入座就可以把畫好的菜單交給服務人員

菜單很單純就是水餃跟湯類, 小菜就是現場直接看想吃什麼自己拿

最有名的是干貝水餃一訂要點來嘗看看喔!

IMG_4635_副本.jpg

小菜一盤一盤都很乾淨, 一盤30元

蠻多樣的可以自己選想吃的

上面是豬耳朵跟干絲

IMG_4631_副本.jpg

手工水餃一顆顆很飽滿圓潤, 干貝水餃的皮有加了綠藻, 上桌是綠油油的顏色很漂亮

水餃蠻大一顆, 女生要衡量一下食量喔!

IMG_4632_副本.jpg

IMG_4637_副本.jpg

#干貝水餃 $一顆8元

算是巧之味的招牌, 皮很Q, 裡面以豬肉餡跟高麗菜為主, 有加入小干貝

算是豬肉外多了一點鮮味,但我個人覺得皮比陷來的討喜

IMG_4633_副本.jpg

IMG_4639_副本.jpg

IMG_4638_副本.jpg

#上面是招牌/下面是韭菜口味 $一顆6元

三種水餃料都很飽滿,我對於韭菜最喜歡,味道是比較重的

喜灣程度大概是韭菜>招牌=干貝,當然這是我自己的主觀口味嚕

干貝口味幾乎是每桌必點,第一次來用餐也建議點來試試

IMG_4634_副本.jpg

#酸辣湯 $30元

很標準的台式酸辣湯, 價錢很可愛, 料很多

不過我個人比較愛川式酸辣湯

IMG_4636_副本.jpg

#綜合丸子湯 $30元

比起酸辣湯,我覺得丸子湯更好喝耶!

湯很清爽,丸子也好好吃

IMG_4640_副本.jpg

吃水餃很重要的靈魂是沾醬阿!!!他們的辣椒有調好的醬油跟辣椒醬

水餃沾調好的醬汁很搭(不辣)

 

吃完巧之味大概可以明白為何人那麼多, 水餃很實在好吃, 蠻像媽媽在家自己手工包的水餃

點上一盤水餃一碗湯, 再加盤小菜, 慰勞工作一整天的辛苦!!!

價位上也是很平價,不能說非常便宜但對比食材我覺得很實惠

如果也喜歡吃水餃的朋友,可以順路過來祭祭五臟廟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