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07[1]_副本.jpg

好久沒寫文章了,以前寫文章大概每周一篇, 但這陣子變成一個月兩篇甚至更少

因為我換了工作, 現在的工作變得很忙, 加上隔天我要早起, 常常下班後用一用就要洗澡準備睡覺

除了忙也很累, 換新工作我也還在適應, 希望除了工作我還是能有一些時間做些別的事情

也可以恢復寫文章的習慣

 

疫情改變了很多人的生活方式, 疫情後的生活跟工作, 我也有些不一樣的想法

可能是年紀也有了一點,不再是20幾歲的人, 對於生活, 現階段的心境不再是工作第一或是要拼命賺錢

健康跟自己的生活是我現在比較在乎的, 一天中的時間除了工作外, 會想做些喜歡的興趣

以前總覺得時間很多, 花了很多時間在划手機或是社群媒體

但現在可能因為時間有限, 就會對於想做的事情要做出取捨, 總覺得時間不夠, 想做的事情太多

 

換到新工作大概一個多月, 還是在適應工作帶來的壓力跟內容, 但也想把運動, 跟自己的興趣, 變成生活的習慣

可能還需要一陣子我才能做到平衡, 等我可以恢復發文章的頻率, 應該就是我可在工作跟生活中找到平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