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63_副本.jpg

chanel 皮件皮質大概分羊皮跟牛皮, 而我的小皮件比較多是羊皮

羊皮柔軟, 但相對的要花比較多心力維護, 而我是用多年的羊皮皮件拉鍊頭掉了XD

於是我拿回漢神的Chanel專櫃維修, 這次回去維修的經驗很不錯, 讓我覺得名牌的服務還是不錯的!!

雖然當天我沒消費, 但服務人員一樣很好的態度接洽, 前前後後光是維修的問題也搞了一個小時

IMG_8262_副本.jpg

一樣提供水給我們, 我們也順勢看了包包跟飾品

IMG_8261_副本.jpg

IMG_8260_副本.jpg

維修店員需要拍照做詳細的紀錄, 未免有爭議, 也有跟我們報價

我要更換的那個配件也有相同的, 後續電話是維修部門打給我, 他們看過皮夾的狀況後

報價給我比專櫃更低了一點, 當然維修的時間就要看維修的難易度跟件數

我是一周就修好了,  這次的經驗還不錯, 是我第一次維修名牌皮件, 整個流程順暢

給顧客的感覺也很棒!

IMG_0310_副本.jpg

Chanel 我會買的飾品是耳環, 因為最用的到,但我喜歡的款式都是日常可以配戴

或是經典款, 也是最多人會搶的款式, 畢竟太浮誇的款式我使用率不高

而以現在Chanel東西稀缺的程度, 如果看到簡單款式的耳環真的要趕快收

我會買的這副耳環也是意外, 因為是我的業務拿給我, 說是別的VIP當天釋出才有

我看了大概三秒就決定我要了XD

IMG_0311_副本.jpg

很經典的款式, 就是雙C, 但做復古金, 裡面的黑色也是有金色的斑點紋路

非常好看, 外出配戴一點都不突兀, 尤其秋冬穿黑衣配起來更好看

IMG_0321_副本.jpg

大小剛好, 跨年我就是帶這副耳環, 很顯眼的!

 

IMG_7979_副本.jpg

另一副則是D先生跟代購購買, 我覺得是屬於收藏用的, 當然也是我喜歡的簡單款式

IMG_7982_副本.jpg

IMG_7984_副本.jpg

IMG_7983_副本.jpg

IMG_7985_副本.jpg

這一副相對來說重一點, 戴的時候一定要用耳扣

我最喜歡的是K金部分很黃很亮

IMG_7986_副本.jpg

方形的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Chanel的耳環現在對我來說比較是收藏用

我都要看到喜歡的才會收, 當然價錢也是考量的一個點, 目前這兩副的價錢我覺得都很OK

因為它們家的東西越來越貴, 能找到價錢在預算內的就快收吧!!!

 

我跟漢神的Chanel業務關係還不錯, 為何我還會找代購?

並不是貪便宜,  疫情改變了整個生態, 以前代購可以退稅所以可以買到比原價便宜

但現在是代購絕對比專櫃貴, 雖然不能退稅補價差, 可代購拿的到"貨" 這一點才是

代購還可以生存的重點

 

當然chanel也是抵制代購, 所以開始限制單一商品的購買數量, 但這變成一般人更難買

甚至也傳出"配貨"的傳聞, 這個問題好難解, 有需求就有供給, 但Chanel能生產的貨就那麼多

所以一般人買包買皮件就是碰運氣

 

我配件或是飾品會跟代購購買, 但Chanel包包我都是自己國外背回來或是專櫃購買

因為我很享受能摸到能看到它被包得好好的像禮物一樣等我開箱

每個人不一樣, 只要別用仿包才是最重要的, 有多大的能力花多少的錢, 如果有能力, 買精品絕對不是錯

至少我個人是這樣認為的(我的chanel包包都是我自己購買的喔!!)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