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兔子  

 

首圖就要跟我愛的豬兔子來一張,  今年生日收到很多祝福, 也收到很多禮物, 不管是有形的還是無形的(笑)

豬兔子太可愛太可愛, 現在每天都在我旁邊陪我上班咧~

豬兔子  

很可愛吧~這是可以有磁性可以黏在留言板上的

又像豬又像兔子, Geogre 去香港出差帶回來給我的( 也不看看丟一堆issue給我就勞跑...XD)

 

小猴子與小猴子  

我們家小猴子太可愛, 終於看在我生日的份上, 願意讓我把香蕉放頭上

你看看, 跟送我的猴子娃娃是不是超像?

 

我與小猴子  

 

我家小猴子好可愛捏, 也是我教出來的第一個新人, 雖然常常被他氣到

可就是一個單純直接的妞~哈, 一堆人當天跟她拍照耶!!!!!好有梗

 

我的生日大禮  

 

接下來就是大禮啦, 我老爸的愛心~

其實這是第一次收到老爸的生日禮物, 往年都是老木送

今年是老木跟老爸爐說要加碼XDDD

所以再回高雄時去挑了這個包, 讓老爸省了幾萬塊 (不然白金應該要破10萬吧!!)

另外還有兩雙Beso 的鞋^^

本來鞋子是我自己要付錢的, 但老爸付的好爽快~一定是看我終於願意穿比較低的鞋子不快買我一定會反悔吧

 

好可愛  

很可愛吧~~~我兩雙都拆來穿了

上班穿很適合, 深咖啡的牛津鞋是我找很久的鞋款, 當我第一眼看到我就決定買了

而旁邊的娃娃鞋本來是要燒我老木的, 但不小心燒到自己.....

 

我的愛鞋  

 

真的越看越喜歡, 是很舒服又可愛的鞋

女生應該接受度都很高~

兩雙鞋我都可以在辦公室奔跑, 也可以走很快

是好穿又好看的鞋款噢~

 

MAC&MAC  

 

我還是買了MAC BOOK Air, 趁周年慶打折又有禮卷折價, 算一算我買到還蠻便宜的

而且老木幫我出一半^Y(^_^)Y當我的禮物~ㄏㄏ 太開心嚕

當然我也買了心想很久的MAC 底妝租

 

禮物大集合  

 

把收到的禮物排排站, 阿猴太搶戲了, 還有一堆保養品XD

謝謝我的好朋友好同事, 還有老爸老木的大禮

 

卡片  

收到卡片的喜悅真的很難形容, 但拿到手寫的卡片會很感動

尤其還寫得滿滿的~

 

在這個什麼都是數位化的時代, 能用心挑禮物寫卡片都應該被珍惜

謝謝有你們, 讓我的生日過的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