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857.JPG    

鯊魚咬吐司因為是連鎖餐廳, 在台灣蠻多地方都有店

偏偏我到要離開台北, 才去吃了第一次

跟朋友去實踐大學晃晃, 想找個地方坐一下, 沒想到在誠品對面就看見黃亮亮的招牌, 於是走進去吃個下午茶

鯊魚咬吐司

網址: http://sharkbitestoast.com/about.php

 

 CIMG1856.JPG    

 我們進場的時間應該是下午2.3點, 因放假的關係, 所以只有我們這組客人, 導致店有點空曠

 

CIMG1859.JPG  

既然是叫鯊魚咬吐司, 當然強賞也是一堆鯊魚壁貼

仔細看還蠻可愛的耶~

 

CIMG1849.JPG  

菜單用的很誘人, 我看著看著本來不餓的, 沒想到越來越餓

詳細的菜單: http://sharkbitestoast.com/emenu/index.php

決定點一個甜點一個鹹食來試看看!

 

CIMG1858.JPG   

 木瓜牛奶冰沙

朋友拼命推薦是招牌,我們點了一杯來喝

木瓜跟牛奶很香濃,冰冰涼涼的很順口喔~

可以調整甜度, 我是完全不加糖

不過...好喝是好喝..但也沒有說太驚豔

 

CIMG1864.JPG  

 起司丁骨厚切豬排

 

一上來就被焦香味吸引了 豬排很大一塊喔,吃起來很嫩 調味也很不錯 起司加上番茄醬酸酸甜甜

搭配上附餐,很有飽足感

 

CIMG1860.JPG  

 草莓遊樂園布丁吐司

 

對於鬆餅,我大概只能吃一塊就不行了看到菜單上有布丁吐司,好奇之下點來吃吃看

沒想到比鬆餅好吃很多, 不會乾乾的,麵包體是濕潤不硬, 單吃就很不錯了

 

CIMG1862.JPG  

原本以為是三球草莓冰淇淋, 沒想到下面是奶油

冰淇淋有點小球耶~不過莓果酸酸甜甜好吃

我不習慣拿冰淇淋沾麵包,所以這兩球冰淇淋我是直接挖來吃光

 

CIMG1863.JPG  

有放上一小盅糖漿給我們自己添加, 淋在麵包上, 趁熱吃

鬆鬆軟軟的好好吃喔~

 

 

~~~Brit's MurMur~~~

 

誤打誤撞的來吃下午茶, 在進門前我很猶豫, 因為看到店員三三兩兩的聊天, 也沒有半組客人用餐

很怕又踩到雷, 沒想到食物比想像中優, 價位也不貴, 後來自己找一下評價發現很多人介紹

以自己的口味呢,我覺得是一半一半,吃了我沒有像網路上風評的那麼好吃, 還是有很多可以改善的空間

但價位很親民,以現在什麼都很貴的情況, 這個價位還是學生也可以負擔的起

 

若以甜食&鹹食比較,我還是會推薦鹹食

鹹食的口味真的蠻不錯的, 上桌就是很豐富, 該有的營養都有了

甜食的內容則比較弱, 畢竟點甜食的大部分是女生,還是喜歡漂漂亮亮的賣相

而且如果可以豐富點, 應該更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