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272_副本.jpg  

左飲右食 文化店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號2F

07-7519124

http://www.joyyours.com.tw/aboutus01.html

 

一直經過文化中心卻很少在這條路上吃飯, 最多的應該是MOS 漢堡

在小表弟來訪, 我頂著大太陽不知要吃什麼的時候, 誤打誤撞看到廣告招牌就被吸進來了

 

CIMG3290_副本.jpg  

很特別的是餐廳位於2樓, 如果在1樓沒招牌騎時就很容易被忽略的走過去

一踏進來發現場地比我想的大, 雖然桌椅不少但每桌的距離部會太近

 

CIMG3292_副本.jpg  

裝潢走很美歐的風格, 在中間還有用木條做隔柵

CIMG3288_副本.jpg  

在這區域也就可以擺個兩小桌, 還可以跟旁邊的桌子有個區隔, 挺不賴的

CIMG3289_副本.jpg  

位於文化中心旁, 所以餐廳基本上有一個三角窗的好位置

陽光很好, 所有的桌椅也都是繞著玻璃窗設置, 吃飯時還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

 

CIMG3271_副本.jpg  

當天為我們安排的位置好可愛, 是小沙發區, 蠻舒服的

不過這應該是比較適合情侶膩在一起,我帶著弟弟好像有點怪

沙發區也較適合聊天喝咖啡, 用餐還是方桌來的方便

 

CIMG3275_副本.jpg  

桌上早已經擺放好了菜單, 很厚一本

翻開看才知道幾乎想的到的食物都有, 種類多到不知要怎麼選

我們也是看了一下才決定要吃啥

CIMG3276_副本.jpg

 

CIMG3274_副本.jpg  

CIMG3278_副本.jpg

CIMG3277_副本.jpg       

 菜單都有附上圖片可以看, 不過時在是太大本, 我只拍了今天的餐點菜單

 

CIMG3280_副本.jpg    

 生菜沙拉還有雞肉耶, 出乎意料的好吃

醬料也是酸酸甜甜, 原本怕太濃稠, 卻剛剛好

 

CIMG3283_副本.jpg    

 奶香白醬義大利麵

我有試了一下味道, 味道有濃濃的香奶, 看起來小小一盤, 但實際上盤子很深份量是夠的

不過醬汁太濕

 

CIMG3282_副本.jpg  

德式香腸青醬義大利麵 

香腸份量給的足, 不過青醬的味道稍微被白醬的胃道蓋過

除了香腸配料也很多,我吃到最後很撐還是沒吃完

 

CIMG3285_副本.jpg  

 冰玫瑰拿鐵

一上桌看到底部粉紅色的玫瑰糖漿是很美, 可很久沒碰到色素類的食物有點怕怕

表弟喝得很歡樂, 攪動後還是稍微過甜了

 

CIMG3286_副本.jpg  

冰拿鐵

天氣太熱逼得我點了冰的咖啡, 很中規中矩的一道飲品

份量一樣十足, 我大概喝一半就停手了

 

CIMG3287_副本.jpg  

甜點-茶凍

擺盤很可愛, 我有吃光喔, 蠻清爽的

 

CIMG3281_副本.jpg  

左飲右食開在高雄我想有一定的市場, 販賣的食物多樣化是賣點

如果朋友聚會太多人想吃不一樣的食物, 來這邊一定會挑到每個人想吃的類型

不過也因為販賣的食物太多種類, 所以導致不是很專門在某項類別, 使得餐飲就變得比較沒特色

而也許食安問題泛濫, 加上我已經很久在外面的餐廳不喜太多人工香料的食物

所以對於色素或是香精都比較無法接受, 不過讀高中的表弟倒是蠻可以接受的

可見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