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476_副本.jpg  

享味曼谷

電話:07 2810999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552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4%BA%AB%E5%91%B3%E6%9B%BC%E8%B0%B7/596509510360871

 

會到享味曼谷來用餐是個意外, 老實說我只在網路上看過文章卻完全沒記得位置

當天是我跟毛毛第一次見面, 會認識是一個意外, 到現在我們也變成很好的朋友(抱)

 

在高雄我只待到高中就離開至今, 而高中活動的範圍大概就是新崛江商圈

我們先去大遠百後來又晃到這裡, 時間看看也晚了突然想吃飯卻又沒訂位的我們對於新崛江的人潮真的很害怕

只好手機拿出來站路邊找餐廳, 而原來享味曼谷竟然只是在轉角, 馬上打電話詢位

而幸運的還有兩個人的位置, 我們就前往用餐了

 

CIMG3463_副本.jpg  

享味曼谷很特別的是採取套餐定食的方式, 價錢差不多320左右

或許在高雄這價位已經算高了, 可泰食要作成個人享用的套餐方式不多見

至少提供了方便性, 後來菜一上桌我覺得並不貴喔!

 

CIMG3462_副本.jpg  

除了一般常吃到有名的泰國菜必點料理有做套餐式, 連河粉跟麵都有套餐耶

讓不想吃飯的人有更多的選擇, 菜色也不少, 還有一些單點的菜色

 

CIMG3464_副本.jpg  

我們的附餐飲料先上, 餐點主餐都是現做要等一下

飲料是綠茶, 附的一小盅是蜂蜜

一樣去冰無糖, 在高雄的天氣很消暑

(網路有文章說附餐沒飲料, 不之道是不是有改善了, 我們點餐都是有飲料的)

 

CIMG3467_副本.jpg  

泰式椒麻雞 320元

一上桌我嚇到了, 那個雞排也太誇張了吧!!!!!

比碗還要大耶, 熱騰騰的

套餐有白飯, 主菜, 三個小菜, 一碗泰式海鮮湯

中間空空的是因為其中一個小菜是月亮蝦餅, 為了讓我們吃到熱的主菜就先上

蝦餅後補

 

CIMG3468_副本.jpg

CIMG3469_副本.jpg  

雞排很嫩, 這邊是採去沾式的,你可以單純吃雞排也可以沾著料

泰式的沾醬跟以前吃到的椒麻雞不太一樣, 但很好吃,我蠻喜歡的

這雞排我只吃了兩塊, 其它分給毛毛, 但還是剩下兩大塊...可見得量很大

 

CIMG3466_副本.jpg  

泰式炒河粉 320元

一樣空空的地方是月亮蝦餅, 小菜跟我的只有一樣差別

我的是冬粉, 毛毛的是青木瓜絲

 

CIMG3472_副本.jpg  

河粉也是超大一盤, 毛毛一樣沒吃完, 很多蝦子

味道很道地, 還有焦香味, 河粉Q彈, 比台灣的好吃耶

 

CIMG3474_副本.jpg  

月亮蝦餅

過了一下我們的月亮蝦餅送上來了, 也是剛炸好

一個人有兩片, 是屬於有厚度的那種....吃一口很驚艷

因為對於套餐的小菜我大部分不期待, 但這個蝦餅一點都不輸單點的美味

我一片接一片馬上就吃完了~真的好好吃~蝦味濃郁~酥酥脆脆的一口接一口

 

CIMG3470_副本.jpg  

打拋豬冬粉

看起來不起眼, 吃起來就是打拋豬肉的味道

爽口又醒胃,  蝦咪的味道很濃搭配上番茄讓人食慾大開

 

CIMG3471_副本.jpg  

蝦醬空心菜

跟我們單點吃到的味道一樣~並沒有因為式小菜就馬虎

蝦醬剛剛好不會過重過鹹

 

CIMG3473_副本.jpg  

泰式海鮮湯

這碗湯一打開我有愣住, 滿滿的料跟酸酸辣辣的湯頭馬上征服我了

怎麼這麼好喝壓XDDDDDDD

 

CIMG3475_副本.jpg  

套餐一送上來我們的桌子就滿了= =

套餐的份量絕對是夠的, 能不能加白飯我不清楚, 因為我飯吃一半而已

但我把三個小菜跟湯都喝完了!!!!導致我的主菜完全無力

勉強啃了兩塊肉就有種要飽到要吐出來的衝動

毛毛也是跟我狀況一樣, 剩下一半壓XD

 

享味曼谷讓我驚訝的是配菜跟湯可以做到這樣好吃

一點都不遜色於主菜, 在套餐中可以有這樣的表現很值得鼓勵了

吃完我覺得一套320不貴, 甚至很超值, 雖然是套餐

但每一樣都是我們去吃泰式料理會點的菜色, 在這裡可以讓你都吃到一次滿足

衝著這點, 就可以明白為何在崛江小吃戰區邊還可以人潮眾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