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41_副本.jpg   

少把兄就是好人一玫!!!!雖然一開始看起來很兇惡, 但其實人很好喔

同是高雄人總要推薦一下!

 

在我身邊男性好友不是gay就是真的是好朋友, 而這些好友...幾乎不把我當女的看

也對啦~要是把我當女的看, 應該就不會是好朋友了!

 

天生少了些神經, 好友就是好友, 很難有啥曖昧或是情愫....或許自己死板, 認定了怎樣的關係要改變真的非常難

也實在不會想到那一方面去 (木頭是意外..好歹他也當了我弟12年...會變成現在這樣還是個謎XD)

 

而去年年底因為我的鼓吹, 變成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少把兄慷慨前往祖國打拼

第一次回來台灣, 一定要見面聽聽他在那邊好不好的, 在我們很忙碌的情況下, 擠出了晚上的時間來喝個咖啡聊是非

 

照片 001_副本.jpg

會到Zeko...根本就是誤打誤撞

在接了少把兄後, 我們沒任何idea去哪裡, 而亂繞時本來想說去Starbucks, 卻在找位子時看到大大的Zeko

在大雨中昏黃的燈光招喚著我們~於是直接停門口就來去坐坐

ZeKo是少說門面這麼大的咖啡廳, 門口的偉士牌很酷喔~藍色我很尬意

搭配起來好舒服的感覺

 

照片 005_副本.jpg 照片 004_副本.jpg  

招牌不大, 因為長條型的門面跟落地窗的透視已經很醒目了

外面還有吸菸區,不過當天下大雨, 外面的木頭桌椅都是濕的

 

照片 002_副本.jpg  

看到這門口, 真的很療癒耶!!!!

兩隻大大的熊熊掛在門口歡迎你~真的會會心一笑

 

照片 030_副本.jpg 照片 031_副本.jpg  

吧台區很乾淨,手寫的菜單也很清楚明瞭

還有一方小小坐位, 沒有客人就是熊熊獨占><

 

照片 028_副本.jpg 照片 025_副本.jpg 照片 020_副本.jpg  照片 027_副本.jpg   

店主人一定很愛熊,到處都可以看到熊熊的蹤影

在店中間的位置,是一大長桌擺放了很多佈景跟商品

很少看到咖啡廳願意犧牲可以多擺幾桌的空間,做裝潢用, 但也因為這個區塊, 讓蠻多客人吃完東西後會到這區塊橋橋

還蠻有趣的~

 

照片 035_副本.jpg  

水杯就放在這邊請自取, 也因為這樣不加收一層服務費

 

照片 007_副本.jpg  

我們才兩個人....然後給我們這麼大的位置...............

看到一堆娃娃我眼睛都亮了XD

 

照片 037_副本.jpg  

這些娃娃陪喝咖啡挺不賴的, 喜歡拍照的來這很好拍耶

但這些娃娃我沒有抱或是靠喔..畢竟是公眾的東西怕髒髒我會過敏

 

IMG_1431_副本.jpg  

拍照就有一堆毛娃娃當背景, 也很可愛押XD

而看完菜單我們就去櫃檯點餐了(謝謝少把兄請客^^)

 

照片 009_副本.jpg  

過一下飲料送上來.... 阿...看到送上一個像蛋的碗...我看了一下我們的點單...不是很懂這是啥???

 

照片 010_副本.jpg  

等到店員放下打開蓋子才知道原來是抹茶拿鐵啦!!!

哈哈哈哈~好可愛喔~是用碗裝耶~看到一片綠中間有白色奶泡心情真好

 

IMG_1415_副本.jpg  

愛抹茶的我本來要點這個....但當晚不知為何很想喝熱奶茶

於是好心的少把哥就一起點了~超感謝的耶~>"<我的朋友對我都好貼心

所以我很好的雙手奉上!!

 

IMG_1419_副本.jpg  

不過其實第一口是我喝的, 後來我的飲料比較晚來...我就默默的默默的喝了好幾口.....

 

照片 008_副本.jpg  照片 015_副本.jpg

明明zeko主打咖啡, 我們兩個都沒點是怎樣XD

我點的焦糖熱奶茶上桌也是好大一杯押~看到上頭焦焦的紋路跟奶泡就想快點喝

 

IMG_1423_副本.jpg  

雖然部是用碗裝, 可喝到我們要走我還是沒喝完

非常大一杯~茶跟牛奶mix的味道很溫潤, 晚上喝這個好舒服(那時生理期最後幾天.喝這個超棒!)

 

照片 018_副本.jpg  

德式香腸鹹派組合

 

我們都是用過晚餐才見面, 並不會餓, 但想點個東西一邊聊一邊吃

份量不多, 我們兩個分食剛好

沙拉很新鮮, 鹹派也很扎實喔!!!一個人吃完雖然不會過飽,但也是有飽足感的

 

 

照片 024_副本.jpg  

嘿嘿~當我們吃完東西就看到這個打彈珠檯

以前去夜市很愛玩這個, 我也跟少把兄PK...哇哈哈我還贏了耶!!! (我12, 少把9)

 

555665.jpg 照片 029_副本.jpg  

少把還不信以為我騙他~結果又打了一場還是我贏

蠻多人會來玩的喔~就看到很多客人此起彼落的在比賽

 

IMG_1473_副本.jpg  

因為開車不喝酒, 本來應該要以茶代酒

但沒有茶就用白開水就好...少把兄還忙到連這樣都要滑手機= =

 

照片 034_副本.jpg 照片 032_副本.jpg  照片 036_副本.jpg  

另外在往洗手間的路上還有一個小隔間喔~如果有開會需求也很方便

當天因為人不多沒有開放

 

IMG_1476_副本.jpg  

後來就另一個朋友來啦~大家聚在一起就一直在講工作, 在講科技業啪啦啪拉~~~~哈哈哈

聊到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 店員一樣沒來趕人XD~是我們自己不好意思才離開~

 

照片 033_副本.jpg  

離開時要推開大門,才看到本來掛在門上的熊熊, 背後的大屁屁跟尾巴對著我們

說真的可愛到不行>//////< (我一直想到木頭是怎樣....)

 

IMG_1478_副本.jpg  

下次見不知何時, 派駐跟出差是很不一樣的

希望我的好友能在工作上有更好的抱負~有機會再來吃吃喝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