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03_副本.jpg  

本來每個禮拜固定寫的日記已經兩個禮拜沒動了,  因為好忙阿xd

我又不希望日記造假...現在生活常常洗完澡躺到床上都12點了

實在沒體力再爬起來寫文章整理照片, 也不是每天都有事情好寫

不過我還是想紀錄一下生活...所以以後應該就是想到有什麼好記的我就寫

沒啥好說的就Let it go✄✪♔♝♞♟(好啦好啦~我懶咩......)

 

IMG_4386  

#仿小花光療

 

有段時間沒用FB改用IG, IG很方便的是當你想找特定的圖片或是題材設計就可以看到世界各地上傳的照片

我最常拿來收集光療指甲的照片, 有時會很沒想法, 沒有設計靈感, 看一看就會有很多想做的

尤其是日本跟韓國的美甲師作品真的很精彩~上面這個是我看IG上直接模仿做的, 很舒服的配色還有春天的氣息

會做這個是前幾天要相親, 我老木命令我只能用好媳婦式樣透明款下去改的

相親完我一直看指甲越看越煩, 在IG上看到這款可以用透明疊加做的馬上動手改

做完很滿意喔❤簡簡單單卻很耐看

 

IMG_4390  

#新的小雞睡衣

 

我超愛買睡衣的, 而且還會淘汰掉穿舊的

很多人會拿一般的衣服來當睡衣, 但實際上這是不好的喔

因為一般的衣服材質不一定適合, 我有過被舊衣服的亮片扎的睡不著的經驗, 當然是不是要睡衣真的見人見智啦

一但穿習慣睡衣就回不去了啦Orz

不過當我穿著小雞睡衣在家走來走去...我爸媽就不是很能理解為何30幾歲的人了還像小朋友一樣

可小雞睡衣很可愛阿XDDDDDDDDDD

 

IMG_4426  

#卸妝水

 

我很愛買備品, 應該是強迫症+被害妄想症造成的

沒有備品以備不時之需都會讓我很焦慮XD

但也是要看東西的, 消耗品我覺得備品多買很OK, 絕對用的到不怕浪費

所以要是看到打折或是特價, 很難控制手癢就下手了

 

從接睫毛後我就用卸妝水為主, 減少睫毛碰到水的機會

而卸妝水也是讓很多怕油的女生的福音, 卸完妝沒馬上洗臉也不會油膩膩

卸妝水市面上大家說好用的我幾乎都用過了XD 目前貝德瑪還不錯, 不過之前逛賣場才發現

現在卸妝水很多牌子都有出, 於是就各買了些來試試看

價位都差不多, 就看個人喜好

 

 

我都是底妝(隔離+粉底+蜜粉或是粉餅) & 眉筆 & 腮紅, 妝感都蠻淡的, 還沒用過很差的卸妝水

就因為此才很放心的亂買...沒想到竟然有雷Orz....

 

左起是妙巴黎, 中間是我的美麗日記, 右邊是Biore

價位是妙巴黎最貴...但卻最不好用(嗚嗚~~~用到的半瓶是我拿來洗刷具的)

第一次用時我還以為我看錯, 為何化妝棉上沒有妝的痕跡? 擦試了幾次都沒有, 換一瓶一擦就整張化妝棉都是黃色的粉底

讓我對於卸妝效果實在失望, 美麗日記則是中規中矩, Biore則是讓我驚豔

原本並不期待, 沒想到卸妝蠻夠力的, 卸完臉也很舒服

 

用到好用的東西就是撿到寶, Biore應該是會回購的, 至於妙巴黎我是不會再買了!!!

 

IMG_4428  

#Boyfriend 星星破褲

 

我也有boyfriend啦!!!!

找很久終於找到好穿又顯瘦的boyfriend, 常穿著趴趴走

我老木卻一直不懂說我為何要穿著乞丐褲上班

但實在好喜歡阿~~~~~害得我又想去小首爾了啦><

 

 IMG_4429  

 #睫毛彎彎

 

去給pocky接睫毛, 這次給我家寶貝練習所以沒收我錢喔

不過這次是接眼中長的, 跟我以往接眼尾長不一樣

眼睛變圓滾滾@@....話說我好像一路睡得很爽= ="""睡醒眼都紅了

這天是戴軟式變色片, 視康蠻不錯戴的, 顏色也好看, 唯一缺點是不好拿下來

我有光療加上都是戴硬式居多, 現在拿硬式很快, 軟式每次我都覺得我好像在挖眼睛><

 

IMG_4420  

#文青咖啡館

看照片很文清, 殊不知我當晚有多蠢!!!!

我去吃了日本料理卻沒帶錢包, call pocky卻沒接, 最後不得已打給我的髮型師請他拿錢來救我

跟木頭說整個被笑... 還以為我在開玩笑XD

 

我拿著身上剩下的100元, 買了杯奶茶85原來渡過我的兩個小時.........(可憐兮兮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