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31_副本.jpg     

#秋收串燒真的好神祕

到台南一定不能放過的是台南小吃, 可是我們到台南check in 完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

出發前pocky有推薦我們吃串燒,  台南很多串燒店都營業的很晚

在做功課時發現店家每家看起來都很厲害太難選擇, 就乾脆來朋友推薦的"秋收"

果然是很特別, 根本事在一堆巷子裡面磚來磚去, 還要小心門檻, 有幾次我還迷路不知怎麼回到位置

這經驗很特別阿~

坐在紅磚砌成的矮牆裡用餐, 昏黃的燈光跟古早的碗筷有著濃濃的復古風

 

照片 337_副本.jpg  

#滿桌串燒真的不知從何吃起

 

秋收是自己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之後結帳老闆就開始燒烤, 等好了就送上桌

我們點了非常多樣, 每樣都很別喔~都蠻好吃的, 唯一缺點就是我太猴話, 一直講話就是餐點吃的時候有點冷掉了

不然每樣東西都挺好的

 

照片 333_副本.jpg  

#鹽蒸蛤蠣必點,湯汁非常美味

 

蛤蠣是我的最愛阿~看到老闆在烤我馬上就點了一份

一上桌還有很鮮甜的湯汁, 非常鮮美, 必點

 

照片 345_副本.jpg  

#木頭背我的包包很搭耶

 

結帳實木頭背我的包包, 我拍下了這張

可以看得出來出差回來很滄桑阿~頭髮都長長了

不過, 背我的包包很搭耶....一點都不奇怪@@

 

照片 405_副本.jpg  

#來到奇美博物館好像來到歐洲阿

來奇美博物館走走, 沒有事先預約進不去, 我們只想在外面走走看看

天氣真的非常炎熱= =....我們幾乎要融化

奇美博物館外圍整理得很不錯喔, 占地蠻大的, 觀光客也很多就是了

 

照片 399_副本.jpg 照片 400_副本.jpg 照片 403_副本.jpg 照片 404_副本.jpg  

#這雕像我拍照拍得很尷尬><

 

婀....我很想幫每個雕像拍拍照

可...希臘諸神的衣著真的太讓人害羞了>//////<

細節做的超級仔細

(木頭: 你根本是故意的吧!!!)

 

照片 407_副本.jpg  

#台糖的冰品真的是解熱的好去處

 

實在天氣熱到我跟木頭都滿身汗, 我們有撐傘喔~一樣熱浪一波接一波

最後我們到隔壁的糖廠來吃冰,  選擇非常多, 我選了冰淇淋!!!!

很消暑味道也不錯, 只是一球就很大一個了, 還是木頭幫我吃了一半才完食

 

照片 411_副本.jpg照片 421_副本.jpg  照片 420_副本.jpg  

 

#台南老街小吃美味但非常熱

#現在只想吹冷氣

 

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的關係, 我們有點昏昏欲睡

去了老街吃小吃...蚵仔煎&海鮮餅都很優秀

最後的炸雲吞個頭超大, 看起來東西不算多, 可我們還是吃飽飽

戰鬥力大減應該是天氣太熱我們拼命喝水喝茶, 食慾相對來說就降低不少

 

兩天一夜的旅行最後在我們躲去夢時代逛一圈後結束嘞

回程太累我一路睡到家...到家還是超累阿........

((((木頭: 都是我在開車你到底累啥???))))

 

這次去台南吃到很多有趣的食物, 還有很多小吃就留待下次了

果然府城的風景跟人文與高雄還有不太一樣

離高雄也蠻近的, 就留待天氣轉涼點再來去吃美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