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24_副本.jpg  

#每當要約會, 心情就會特別好

 

D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要出差大陸, 一去大概就是兩三周, 每次回台灣就會想來個小旅行去走走

其實台灣還有很多地方我們沒去過, 只是我們個性都懶懶的~太舟車勞頓的真的不適合我們倆個

台南除了大概10年前去受訓一星期, 到現在根本沒踏足過台南

D先生在出差一周後突然跟我說不然就他回來直接飛高雄來去走走好了, 才會突然有這次的小旅行

 

照片 322_副本.jpg  

台南蠻多民宿, 可真的太大我光是要搞清楚哪一區就很頭痛了

可D先生竟然說住宿交給他, 所以我幾乎就什麼都不用擔心^^~可以悠悠哉哉的準備出遊

住的地方有小游泳池, 逛街時就買了夾腳拖, 被貓頭鷹吸引了XXDD

順便幫D先生也買了一雙, 魯夫的臉太搞笑了阿!!

 

等到在機場接到人我才知道我們竟然要去大名鼎鼎的清水漾耶!!!!整個超興奮的

一路上我開心的一直吵D先生嘰哩瓜拉~~

 

高雄到台南, 我們大概開了一個半小時, 不過一路上我都在放空, 等到清水漾還等了一下下準時我們才進去喔

(記得是晚上9點才進check in的樣子)

 

照片 330_副本.jpg照片 328_副本.jpg   照片 329_副本.jpg照片 347_副本.jpg  照片 346_副本.jpg  

進到房間真的不小耶, 房型屬於長條型, 除了外面有私人泳池外, 室內還有個按摩浴缸

當時正好遇到南部缺水,入房時有告知浴缸不要使用喔, 所以這次沒用到

不過有小型的泳池其實就夠了耶~畢竟待在房間的時間不算長

該有的備品都有, 還有浴室是乾濕分離, 馬通是在另一邊單獨, 有門的設計也比較不尷尬

 

我們對於室內蠻滿意的, 雖然除了硬體的設備外可以活動的空間不大, 也很夠了喔~(從門口走到最後有點遠)

 

照片 350_副本.jpg  

 

我們在進房間拍照後, 兩個人就外出找宵夜去了

等到吃完消夜竟然都1點多= =....對於平常12點前要睡覺的我來說真的開始打瞌睡

我們洗澡完在床上看電視聊天邊喝著買來的氣泡酒真的好愜意阿~

這個晚上我們睡得很不錯喔

 

照片 353_副本.jpg  

隔天我很早就醒了, 早上醒來一拉開窗簾就看到私人的泳池在房間隔壁

真的有渡假的感覺耶~~~~~

D先生是個要睡很多的人, 但我因為平常工作的關係都很早起

早上的清水漾很安靜

 

照片 362_副本.jpg照片 361_副本.jpg   

一大早起來還要去吃早餐, 並沒有馬上下水

只是在泳池邊的休息椅上靜靜的發呆, 順便泡泡腳

說不出的自在輕鬆阿~

照片 367_副本.jpg   照片 369_副本.jpg  照片 371_副本.jpg  照片 370_副本.jpg

要去吃早餐的路上, 要走出來房間喔~清水漾提供自助式早餐

而白天走出房間才發現清水漾房間很多, 吃飯是在專屬的餐廳

路邊好多樹, 走在路上很像在國外的感覺喔~整個人都很慵懶~

 

照片 380_副本.jpg 照片 382_副本.jpg  

餐廳不會太大, 我坐在小小的半室外區

有點像玻璃屋的狀況, 四周都是透明的但天花板不是戶外, 有玻璃屋頂包起來

所以是有冷氣的喔~~~一點都不熱~~~四周也有很多樹

早上在這吃早餐很不錯~

 

照片 372_副本.jpg 照片 373_副本.jpg 照片 374_副本.jpg 照片 375_副本.jpg  

 

 其實種類不多, 有中式跟西式, 麵包粥跟熱食一應具全

只是熟食的部分有很多服務人員在那裡, 我不好意思拍照>''<

 

照片 376_副本.jpg 照片 379_副本.jpg照片 378_副本.jpg   

看起來很簡單的餐點, 卻在我吃的時候發現了清水漾的早餐非常值得吃

為何呢? 看起來並沒有太特別, 可這邊的早餐我吃到了很"健康"的感覺

稀飯的配料都很新鮮, 沒有怪怪的藥水味, 醃漬的東西最怕有奇怪的味道了

每一樣都吃過, 都很好吃新鮮

 

熟食的部分也是, 口味我都很喜歡, 青菜很嫩, 德國熱狗跟蛋也恰到好處

炒麵非常好吃喔~~~~~D先生無法跟我一起來吃太可惜了!!!!

也因為餐點很美味, 我動了想帶回去給他吃的想法

 

照片 385_副本.jpg  

問了服務人員是否可以外帶, 服務人員似乎很習慣有客人這樣的要求

馬上拿出了點心盤跟外帶杯碗給我~

還想幫我裝食物Orz....很擔心我提不回去阿 (明明房間走幾步路就到了)

服務真的很貼心喔~最後我裝了好吃的餐點, 還外帶兩杯黑咖啡

回到房間D先生還在睡....

 

照片 387_副本.jpg  

回到房間死活把他吵醒, 讓他用一下吃早餐, 我準備換裝要來玩水嚕~

 

照片 389_副本.jpg 照片 390_副本.jpg  

在台灣還沒穿過比基尼>////////<

國外我穿很自在阿...不知為何回來台灣我真的不敢= =+

一方面是身材不夠好, 一方面是身上有很多疤實在羞於見人阿~~~

D先生知道我的顧慮所以訂了有小游泳池的地方給我玩水, 不得不說也是很貼心

(原諒你一直睡一直睡都不理我阿XDDD)

 

照片 358_副本.jpg照片 357_副本.jpg   

房間其實有落地窗戶可以直接通往泳池, 不過我沒注意到還是走了大門過來

泳池不會很大, 但兩個人玩水絕對夠用 (三四個人也沒問題)

我跟木頭還在水裡追來追去奔跑~旁邊樹上的花還有落在水面~水也很乾淨~

當然真得要游泳不可能 不過兩個人在池邊可以喝東西吃早餐, 外加泡泡水聊天

享受很 安靜的片刻...說真的會不想離開阿~~~~

 

照片 393_副本.jpg  

在這有好處是... 你想起來就起來, 想泡水就跳進去

我還靠在邊上一邊踢水一邊打電動XDDDDD

餓了還可以有人餵食(誤)我們玩到快要退房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照片 394_副本.jpg  

收拾行李順便拍一下木頭出差幫我買的禮物

我最喜歡禮物了~我請木頭幫我帶衛生棉跟抹茶pocky

沒想到D先生還送我一件洋裝耶~

收到很感動,因為這是第一次有男朋友送我衣服

換上D先生也說好看~之後

約會可以來穿嚕!!!!!!

 

照片 396_副本.jpg  

離開時在門口拍一下, 晚上跟白天景色差非常多

清水漾打破我對motel的觀感, 這是我第一次住在motel, 感覺跟我想像的不同

原本motel給人的印象都是休息,但在清水漾,我看到很多家庭入住,吃早餐時也很多桌是父母帶小孩甚至長輩入住

給人很健康的形象, 加上清水漾的價格跟提供的品質,跟中北部motel價位比真的划算很多

來台難蠻推薦的, 有時住民宿也可以換換口味, 清水漾一定不會讓人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