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31.jpg  

 

在教會聚會後,  不知為何我說了想吃消夜, 正好我們人也在七賢路附近就來吃香味

如果不是朋友帶我來, 我不會知道香味就是越晚越熱鬧, 在高雄的消夜界也是赫赫有名

 

照片 625.jpg  

我們到已經是晚上11點, 台前的海鮮就這樣大辣辣的擺放讓顧客都看的到

每一樣都是真材實料, 看老闆抓取一份海產粥的海鮮用的都不手軟耶~

 

照片 626.jpg  

晚上的11點多, 客人多的像晚餐時間的6.7點

每人桌上都最少有一碗海產粥

 

照片 627.jpg  

一看到價錢有嚇到, 海產粥一碗要150

不過同行的朋友說很值得很大碗

我們就點來share

 

照片 628.jpg  

#脆皮臭豆腐 50元

是店裡的招牌, 酥香酥香的很脆口

泡菜給的不少, 但私心覺得5塊豆腐要50...

份量其實有點少, 好吃但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台中一中街的臭豆腐比較好吃阿=口=

 

照片 629.jpg  

#原味海鮮粥 150元

上桌真有點嚇到, 這碗也太大了吧!!!!

我們4個女生分, 我還分到兩碗XDDDD

海鮮料很新鮮,蝦子給超多的, 吃下來覺得很滿意, 湯頭也是我喜歡的

沒有過多調味,滿滿的海鮮味都在湯裡了

 

照片 630.jpg  

#炸花枝丸 2顆45元

#炸海鮮派 2顆65元

 

這兩樣炸的表現的可圈可點, 獲得我們一致讚美

花枝丸很多花枝, 吃起來很Q

海鮮派滿滿的海鮮料, 吃一顆就會飽的那種

我們都覺得點這兩樣比臭豆腐好吃很多

 

 

如果不是朋友帶我去, 我還真不知道高雄有什麼宵夜

因我住的地方是文教區, 常常9點就店家都關了 馬路上也沒什麼人潮

這次來吃香味, 又發現一個宵夜的好去處

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