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76.jpg  照片 679.jpg  

生力美食何時開始賣起Pizza?

 

去文化中心圖書館還書時, 經過生力美食, 在隔壁新開了一家Pizza店

沒有什麼招牌就只是簡單的有個Pizza的圖樣

透明的玻璃窗可以看到裡面只有小小一兩張圓桌, 還有靠窗的一排位置可以內用

菜單也簡單的貼在門上一目了然

 

照片 677.jpg  

這邊的pizza是八吋大小, 一個人可以完食

而且是薄脆路線, 喜歡厚厚的餅皮可能要找別家嚕

價錢很平易近人, 而且還有送飲料耶!

 

照片 680.jpg 照片 681.jpg 照片 682.jpg  

這邊是現點現做, 下訂單之後才開始做pizza, 所以要等一下噢

幸好這邊也有小桌椅

但比較建議的是先打電話來訂餐, 大概要15分鐘喔

 

照片 688.jpg 照片 689.jpg  

製作就是在現場, 可以看到整過過程喔

這邊很棒的是, 料理檯很乾淨, 用料也很新鮮, 有些料還是現場切

我買了幾次, 發現真的要先訂再來取餐, 這天來前面就有快10個pizza

真的是等到天荒地老==“”“

 

照片 691.jpg  

幸好還有手機可以上網, 拍拍照幹嘛的

不然真的會等到想哭啊~雖然吹吹冷氣或是去隔壁的生力美食逛逛也不錯

 

照片 683.jpg  

最後拿到就是一個方形的瓦愣紙盒跟一小罐可樂~~

我覺得這樣很棒是往往我們會覺得吃pizza就是很多人一起share

一個人(我)有時想吃還真找不到辦, 或是想吃多一點口味也不用侷限只能買一個大pizza

單人份的份量真的很不錯

 

照片 685.jpg 照片 686.jpg  

 #雙菇彩椒pizza

 

請忽略pizza變形的囧狀....因為我走路時掉了....Orz....

打開很驚豔椰~料也太多了吧!!!

餅皮薄脆料很多,沒有那種一直在吃麵皮的感覺!!

如果真的很餓, 應該是可以吃完一個的!

有分我媽吃, 連我媽都說很不錯

 

照片 694.jpg  

#煙薰德式香腸 &夏威夷鳳梨火腿

 

後來我們又買了一次, 一樣料多, 起司給的也不少

夏威夷火腿好好吃噢, 香腸味道也好, 但比較重口味一口

我偏愛夏威夷酸酸甜甜的滋味

 

照片 678.jpg  

在家附近有這樣的店真的蠻讓人開心的

有時想吃很方便, 量也不會太多

如果想買個吃的去文化中心或是去電影院也是很好的選擇啊~~~

重點是價錢好可愛

在內用的客人不多, 可別以為生意不好, 服務人員跟我說他們接的訂單常常一次要4.5個以上

用餐時候真的很可怕, 要一直做一直做, 沒到關門材料常常就賣光了

如果想吃還是先打電話預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