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61_副本.jpg  

做凝膠指甲除了自己外, 也會手癢幫朋友製作

當然我都會跟朋友先說好, 我這種玩票性質的跟外面的美甲沙龍還是有差

不論是用的膠&材料, 真的不要拿來做比較XD

而我的朋友也都很OK, 有時做做指甲一個下午就過去了

 

照片 069_副本.jpg  

也因為做了凝膠一年多, 慢慢摸出心得, 凝膠要做的好 除了技術外, 材料非常重要

外面的美甲沙龍使用的材料都是一個系統, 意思就是從頭到尾都是使用同一個牌子的東西

我這種自學的, 就是混著用, 常常一個牌子挑個幾色來用, 底膠上層也都是使用不同的牌子

這樣不是不行, 但總沒有使用同一個系統來的好

最近的美展, 我默默的計畫要把使用的產品換成差不多的產品, 至少在使用上不用思考會不會有排斥的問題

 

  照片 065_副本.jpg 照片 068_副本.jpg  

我的朋友都是小甲人XDDD指甲都在比短的

記得做的時候,朋友一直動來動去, 短甲要花的時間比長甲更多

包邊或是樣式上的選擇就比較受限, 包邊要更仔細,太細長的花紋也無法做

 

照片 072_副本.jpg  

很喜歡淡淡的薄荷綠, 有種小清新^^

粉粉嫩嫩的襯的手很白, 這顏色我就無法做在我的手上

我的手會顯黑阿~但很喜歡這樣輕輕柔柔的感覺

 

照片 035.jpg  照片 034.jpg  

 

朋友大概維持2周就開始剝落, 我使用的是有彈性的可卸式凝膠

凝膠的維持度跟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有關係, 再加上是混合不同牌子的膠一起用

維持度就真的不是太好(哭)

這次去美展要尋找可以更牢固的產品是目標阿~希望可以找到 (握拳)

 

對於凝膠指甲很多人都希望可以維持越久越好,因為做一次不少錢, 如果可以維持久一點一個月可以省不少

我卻是不建議這樣,試想一個化學的產品在指甲上1 個月, 還蠻可怕的XD

現在做自己的指甲,頂多3周我就卸掉順便做保養了, 無關乎凝膠是否牢固

純粹就是我不愛放太久,以前給美甲店做我一樣如此

越玩指甲,會越想使用好的產品在手上, 實在是太多東西好買了!!!!

不過好的產品才可以創造出美麗的凝膠指甲阿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