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784_副本.jpg  

 

在list美展清單, 這陣子很積極的在網路上爬文找資料, 響應美展, 非常多的廠商一直PO出相關訊息

不論是課程還是新品發表, 每天我都被燒的體無完膚阿XDDD卻還是每天一直盯著廠商狀態更新

心中真的是熱血沸騰(握!)不過我只能利用周休才去, 這禮拜只能一直爬文先過乾癮~

D先生都說我買到夢幻包包怎沒有很開心~~~~相反的每天都在看美甲相關的東西

 

最近看到很多部落客有發文在介紹Gelovery, 好奇之下就點官網跟FB來看看

是台灣MIT的廠商, 應該是新的廠商所以官網東西品項不多, 凝膠價錢目前都是250算可親

抱持著嚐鮮的心情我下訂了base& Top& 色膠各一瓶來試看看, 想說就算不好用也是個經驗, 被騙也是一次XD

實際拿到時,  跟一堆台灣的居家光療品牌比, 不大瓶喔~一般的甲油膠都是15ml~這個只有9ml

現在買膠有送單指的光撩燈!

 

照片 775_副本.jpg  

下班回家老媽就通知我有包裹到, Gelovery現在一律都是到貨付款, 滿249免運(買一瓶膠就可以了)

不知道是推廣期還是以後都是如此???

盒子小小一個喔~也很輕

 

照片 776_副本.jpg  

一打開凝膠被包裝得很OK, 現在有活動買膠會送單指的LED燈

旁邊的那一盒就是燈

另外會附上說明書, 教大家怎麼操作(不見也沒關係, 官網也有)

 

照片 777_副本.jpg  

光療燈很小一台, 可插USB接行動電源或是插座

 

照片 778_副本.jpg  

放單指好可愛喔]>////<

我不是美甲師, 有時幫朋友做在家不太方便, 但這個可以接行動電源喔

還蠻方便的~

 

照片 779_副本.jpg  

小盒子裡面有燈跟充電器,這個充電器還不錯!

 

照片 792_副本  

我拿到這種附送的電器產品都會看一下規格認證跟產地(職業病><)

原本以為是made in China,沒想到竟然是made in Taiwan的耶

感覺更放心了阿!!

 

照片 793_副本  

使用這個充電器的連接線, 要大力的插進去喔, 剛開始怕用壞不敢大力

後來發現要大力才會插進去喔

照片 794_副本  

跟我的光撩燈比真的好小一個喔XDDD但非常可愛

 

照片 796_副本  

馬上還測試看看, 很怕照不乾

沒想到手指伸進去放在一個突起的點感應, 燈就亮了阿~等時間好了就會自動熄滅

有試膠, 真的照的乾耶!!

 

 照片 780_副本.jpg  

總共三罐凝膠, 個頭不大我一手就能掌握

都是9ml

 

 照片 781_副本.jpg

#底膠 Base Coat $250

 

  照片 782_副本.jpg

  #免清上層(封層) Top coat  $250

 

照片 783_副本.jpg  

#色膠-思念湧上心頭 RB450  $250

 

照片 797_副本  

 

在購買前有先詢問過膠的特性, 我對甲油膠的印象不是太好, 常常塗布方便卻太水

Gelovery的色膠在甲油膠中算稠的喔, 有拿起來要等一下下才會滴下來

 

  照片 799_副本  

擦一層已經很飽和了, 自平性也不錯

刷頭是比較窄的, 不會不好刷~

 

照片 798_副本  

擦兩層後顏色就很濃厚, 沒有上層就蠻亮的

 

照片 803_副本

這是上了上層之後的情況, 也是我第一次用免清上層,  整個操做照燈我都是用單指的光撩燈

照的乾, 而且真的一點都不黏, 也還蠻亮的!!

照片中好像有點霧面, 是因我不信邪一直用大拇指去按甲片看會不會黏黏的

 

照片 800_副本  

試完了單色塗布, 拿出彩繪膠跟別的色膠看是不是也可以使用

彩繪膠黑白兩色是米羅, 很推薦~

色膠是Loave, 日本的平價膠, 產地是China, 也算是好用的平價膠

 

照片 801_副本  

彩繪膠手邊只有黑白跟藍綠色, 這次美展要來添購, 目前先用黑色加白色調成灰色使用

要調色的膠最好是同一個牌子, 因為不同品牌的凝膠特性都不同, 怕會有不相容的狀況

我也有過不同牌子調在一起用, 但還是同牌子比較沒問題

 

 照片 804_副本.jpg  

先用灰色畫水滴花, 我用的筆是ACE (不得不讚美一下他們家的筆很好用, 雖然不是太便宜)

花瓣之間可以有空隙沒關係, 因為等等要再疊一次花瓣

 

照片 805_副本.jpg  

畫好灰色的水滴花, 再取白色的彩繪膠畫第二層的花瓣

照片 806_副本.jpg  

盡量把第二層的白色花瓣畫在第一層的花瓣中間, 彩繪膠的自平性都不好

這隻筆會畫出很薄很薄的花瓣還有紋路, 不過我今天要做的是實色

所以白色花瓣畫完我會先硬化, 然後再補一次白色, 讓花瓣顏色飽和, 再照光

 

照片 807_副本.jpg  

 

畫線條方面, 我使用RAPI的彩繪筆, 彩繪筆我有好幾隻, 會換來換去使用

 

 

照片 808_副本.jpg  

花心的部分點上嫩黃色, 花蕊的部分是酒紅色(點珠筆很好用)

份量都不用多, 花心有時會由內向外拉線, 我這次只用點的塗布

 

照片 810_副本.jpg  

最後拿出亮片膠點綴, 不用太多, 要把亮片用開再照燈

 

照片 811_副本.jpg  

完成時就上Top再照燈即可, 彩繪的甲片是用我自己的混合燈

最後我時間照30秒, 感覺有點太長, 甲片拿出來有點溫溫熱熱的(不會燙)

用單指的燈就沒這個問題 照完不用清膠就很閃亮耶~一點都不黏

 

Gelovery官網

 

✈✈✈✈✈ Brit's MurMur✈✈✈✈✈

記得剛開始玩凝膠時, 入門是UNT的居家光療, 開啟了我的興趣, 那時的市場, 撇開美甲師用的品牌

一般大眾能接觸到的美甲品牌UNT是很早踏進來市場的, 也因此獨大, 那時真的覺得驚為天人

可到現在, UNT的產品卻不是被我送人就是不再購入,  原因很簡單就是UNT的產品已經滿足不了我的需求

並非他的東西不好, 而是接觸多了不同的品牌就會比較, 也會慢慢去調整自己想要的產品

短短的一年, 許多醫美品牌投入居家光撩的市場, 如果是現在才要玩美甲的人真的很幸福, 選擇變多, 

在相互競爭之下, 價格跟品質技術也會獲得提升, 得利的還是消費者

 

照片 813_副本.jpg

左邊為UNT 凝膠, 右邊為Gelovery

UNT的容量真的很大15 ml, 用都用不完, 這是我手邊唯一一罐, 亮片膠有亮片稠度就增加

塗布或是點綴還是很好用的, 如果拉線就不建議, 太稀了!!!

不只是UNT, 之前用BT的甲油膠不便宜卻也是太稀阿

 

右邊的Gelovery這次買來試用很滿意, 雖然硬生生容量少了一半, 品質比容量更重要!!

顏色的飽和度跟好上手的優點, 蠻可以入手的! 現在只還沒嘗試塗在真甲上的維持度跟卸甲容易度

之後有做到手上再來update吧~

話說這幾天官網又PO了卸甲水跟卸甲套我也很有興趣阿

等我美展回來再說(要看口袋是不是乾了)

 

11997291_382957555162065_168194329_n_副本  

這次購買的清單跟價格, 這價錢還蠻有競爭力的!!

 

照片 814_副本.jpg  

 

有人會說還是日本膠好用, 這個我不否認, 日本的沙龍膠會被各大美甲師採用風靡一時不是沒道理的

連我這次美展都要衝了(握拳!!)

 

可台製的膠我也很有信心,  或許因為越來越多品牌的競爭

台製的品牌一直在改良配方, 早期我們覺得的缺點慢慢的都會進步

這是最讓人開心的一件事, MIT如果可以做得很好, 當然就是支持國貨阿~

自己在玩美甲不是開店, 就會知道光撩的步驟跟指甲油差很多, 常常需要碰到許多溶劑

都是化學的產品, 只能相較之下無毒無損害健康, 只是要完全做到無毒是很難的

作在自己手上每天都會看到, 而且最少一次會停留2周以上, 真的會選擇品質好的產品

也是這次我咬牙想衝美展購入一些日本膠的原因(Mr. D: 你不要為了花錢找藉口啦= =)

 

不管在各方面, 台製的膠還是有很多方面可以跟日本凝膠取經, 如果台製的膠可以做的跟日本膠一樣好用

加上可愛的價格是非常有競爭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