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800_副本.jpg 


2016新年快樂!!!!!!!!!!!!

沒想到時間過這麼快,2015年就這樣過完了

記得自己在2015年最後幾天還蠻無感的, 或許回來南部後生活步調變慢了

感覺生活很平淡也沒太多起伏, 於是就這樣每天上班下班

真正有點感覺, 應該是31那天, 因為當天我要北上, 打算跨年的幾天都待在台北

當天上班好慵懶阿~一直計算何時下班, 我要趕高鐵阿!!!!


直接四天待在台北,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阿~

我到台北大概是9點, 先回D先生家放完行李就出發來去吃東西


跨年夜我們打算在居酒屋渡過, 原本說好是倒數要來去看煙火

偏偏我善變(D先生:你現在才知道嗎你), 硬生生的就決定在居酒屋賴到跨年不走了>/////<

台北比較冷阿~上完班有點累~實在不想動~~~~~XDDDD

而這次挑選的居酒屋也很棒喔, 氣氛很好,食物也很好吃

重點是跨年時, 店家招待每人一杯梅酒阿~~就是我手上的那一大杯

梅酒是我這陣子很愛的酒, D先生說我還沒倒數就喝一半開始犯傻= =+

倒數時, 第一次我們跟整家店不認識的人一起倒數跨年, 蠻有趣的~

對於我跟D先生這樣討厭人群的人來說, 這是第一次的新鮮體驗!!


照片 049_副本.jpg 

高雄好像很少很好看的聖誕樹?! 今年聖誕節沒有看到很讓人心動的聖誕樹

在高鐵站買飲料時, 看見環球有燈光搭起的聖誕樹耶, 雖然不大棵

但有泡泡機的加持, 燈光加上飛揚的泡泡還是有加分到的

拍給D先生看, 不過我還是想看聖誕樹阿XD


照片 798_副本.jpg 

果不其然, D先生隔天就帶我去看了聖誕樹~哈哈哈

雖然也不是傳統的聖誕樹, 而是品牌設置的聖誕樹

每年在BR4前的廣場都會有聖誕樹, 蠻大一個地標的, 也吸引很多人來拍照

看到經典的紅盒子, 真的是女人一輩子的夢想阿XDDDDD

在拍照時有跟D先生提到以後結婚的對戒想要Cartier家的, 簡單又大方

討論了經典款我喜歡的, D先生的結論是"好醜"

哼哼哼~~~~真是個難伺候的傢伙阿~~~~~


我跟D先生也許是認識太多年對彼此都有個了解, 加上我們認定了對方

在一起這段時間不少討論過結婚相關的事情, 而對於戒指我有自己的一套堅持

如同婚禮,其實是給家裡的交代80%都是兩家人的想法居多

可婚戒跟度蜜月卻是我覺得婚禮中屬於彼此的, 當然會更care

何況婚戒是要戴一輩子的耶~~~當然要好好挑中意的

只是D先生比我挑多了....到時應該是他自己看不上Orz....


照片 795_副本.jpg 

新的微風開幕了, 我卻是沒去過

趁這次來台北去逛逛,  看到好有聖誕氣息的鈴鐺好開心^^

真的很漂亮耶~不過逛了新的微風卻有點失望, 因為樓層不多

也或許是要走跟周圍的百貨不一樣的路線, 引進了蠻多我很愛的牌子

3.1, PS都有,但是價格相對來說很驚人, 逛到兩樓我就有點想走了~

本來這次來微風是要看看LV, 沒想到搞半天信義區只有101有

D先生很討厭101(頂新) 本來不去為了看護照夾只好默默往101出發


照片 791_副本.jpg 

在101我看到另一個美麗的聖誕樹

樹頂端還是有英國的士兵捧著大盒子, 旁邊看到一堆穿紅衣服的衛兵

讓這棵聖誕樹多了一些溫暖跟童趣^^

相較之下我也比較喜歡這棵聖誕樹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些都是各品牌的行銷手法在洗腦大家

但是也因這些品牌做裝置藝術給這個城市多些歡樂的氣氛阿~

奢侈品不是每個人都買得起, 但有機會讓所有人欣賞我覺得是很好的一件事


照片 778_副本.jpg 

過了一個年, 我的手機也換了一個玻璃保護貼

而且我還是挑玫瑰金

才不管D先生在旁邊翻白眼的樣子咧~~~~姐就是虛榮阿~哼哼哼


我的玻璃保護貼因為常常摔, 終於在去年摔到裂開了= =+...但歐巴桑如我

就想說還可以用就用阿, 沒有想換, D先生見一次就問我一次要不要換

我都裝死.....這次在士林夜市逛街時被他直接拉到店裡

我只好默默換了(問店員一堆又不換不好意思阿)


換完覺得質感好好喔,本來有點擔心, 換完卻很喜歡

想到就拿出來摸摸看, 玫瑰金也很好看耶, 質感超好的~

好像有新手機一樣的開心,  我接下來會好好愛惜不要再摔手機了!!


照片 779_副本.jpg 

話說我這次去台北跨年, 其實最主要的是要去看蛋黃哥~~~~XDDDD

被它懶洋洋的樣子燒的體無完膚, 在展覽一開始D先生就先買好早鳥票

本來去很期待,但實際上我覺得沒什麼東西, 除了一些文宣手稿(份量只有一咪咪)

就是一區一區蛋黃哥在很多場景的裝置, 然後每一區排隊拍照的人超級多, 小孩子一堆亂跑....

我們大概15分鐘結束(我們都不愛人多也不太小孩子), 本來在紀念品區想買些什麼記念

但做工蠻粗糙的, 價錢更是驚人, 看完展只有一種這是變相的斂財阿!!!


照片 789_副本.jpg 

新的一年除了有新的期許(好像每個人都在過年的當下立定志向然後年底又發現沒有一樣做到的)

也是對過去一年的檢討, 趁這個機會好好想想過去一年發生的事情

有時會覺得上帝的祝福很奇妙


2015年之於我是動盪的一年也是收獲的一年

我的生活有很大的轉變, 工作家庭都於一個重新建立的時期, 而跟神的關係也是處於修復的一種狀態

生活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其實要一帆風順真的不太可能, 但這一年認真看來雖然過程嗑嗑碰碰結果都是好的

我有的新車, 開車技術也慢慢熟悉, 而也因為有車, 可以享受到比較多的自由


D先生則是我在2015的一個收穫, 只有自己知道我們沒在一起前我有多麼的掙扎跟難受

甚至是最後的放棄, 很奇妙的是當我放棄了, 是神讓他到我的身邊

也是這種奇妙的做為, 讓我更認真的握著這份幸福

在我們在一起後也不是永遠都甜蜜, 經歷過吵架甚至分手的情況

到現在還是會吵架, 但很明顯的不太一樣, 以前吵架完總是需要一點時間恢復, 現在吵架完講開了就好

因為我可以感受到D先生跟我在一起後脾氣的改變跟包容, 對於認識十幾年知道他壞脾氣的我這有多不容易阿~~~

而自己也是, 我沒想過我脾氣現在可以這麼快就收起, 或許當你遇到一個你願意珍惜的人

你會多想想, 把"我們"放在自己之前, 自然就會多想一點嚕~


我寫下了三個願望等到明年的聖誕節再打開來看, 希望許的願望都會實現^^


我們總期許很多, 命運跟時間卻總會帶給我們不同的禮物

有些並不是我們所期待的, 但也許是生命中的功課

至今, 我還是有我的愁煩跟不開心的事情, 只能多多努力嚕~

期待新的2016年, 不知道今年上天又要給我什麼樣的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