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56_副本.jpg

一段時間沒幫朋友做指甲了, 實在是最近好忙阿~

假日的事情很多, 自己的時間都快不太夠用了

現在分享的是前陣子幫人家做的, 還有自己手上很喜歡的幾款

不過現在看, 似乎還有可以進步的空間阿

 

 照片 156_副本.jpg  

 

 幫我媽做的, 她的指甲短, 而且要求很多,不能貼鑽, 不能太顯眼, 顏色要貼近肉色

然後做的過程一直動來動去XDDD最後就是簡單的跳色跟大拇紙貼鉚釘

 

照片 141_副本.jpg  

 

Marfe第一次給我做指甲, 說給我自由發揮

然後挑了兩個很女生的粉紅~~~然後默默的就做了這款很粉的光療

過程真的我一邊做一邊吐槽...因為我是不會做這麼粉嫩嫩的顏色~

這個小妞也是做到一半覺得太不像自己的個性~哈哈哈哈

如果是20歲的小女生做這個應該是非常適合!!

所以這款就是做來讓我取笑她的!!

 

照片 102_副本.jpg  

 

做在自己的手上, 其實一開始不是要做這款

當時只是想用海綿做顏色的暈染漸層, 不知為何做著做著就又畫了樹.....

畫甲片跟畫真手差很多, 自己畫自己手超難的阿XDDDD

反而我蠻喜歡sunshinebaby凝膠做出來的漸層, 不同的海綿也是不一樣的感覺

 

照片 161_副本.jpg  

 

表妹要當伴娘, 挑了個淡粉色比較喜氣

這是仿雜誌上的馬甲款, 因為底色是淡淡的粉紅就不是那麼俗艷

表妹蠻喜歡這樣的氣質款

 

照片 168_副本.jpg  

 

 新娘款, 大表妹要當新娘

單純的法式太素, 只好做些變化, 實際上看很閃

貼很多鑽跟蛋白石,  新娘做白色是最適合的, 什麼顏色的禮服都可以搭配

 

照片 164_副本.jpg  

 

這款則是我參加婚禮當伴娘的款式, 很有日式的風格

當時在ig上看到這個照片, 馬上就決定要做這款

 

照片 157_副本.jpg  

 

我對於這種帶點簡約的風格都很愛, 顏色配色也是我很喜歡的

不過現在看, 似乎線條可以畫得更直一點, 當時最難的不是花朵

而是幾合的方塊阿~畫到我都想哭了!!

 

照片 185_副本.jpg  

秋冬好像就是要做個琥珀款齁, 對於PREGEEL小布系列的酒紅, 真的無敵阿~~~

加上點金箔真的很貴氣

 

琥珀款我大概看了有非常多老師介紹畫法, 畫法蠻多種的

取決於凝膠的特性跟工具, 畫出來也都不太相同

 

照片 182_副本.jpg  

 

連D先生友讚美喔, 看起來很難, 實際上比想像中簡單很多

我做琥珀款比上面那幾合款快多了

現在看著還是蠻喜歡這個款式的, 有機會還想再來做一次

做起來手很顯白!!

 

每每看著做出來的款式, 都會想起做的時候的心情

因為我都是做自己或是朋友的手, 總是累積幾款才會寫文章

而寫文章的當下可以再一次回顧當時的技法是不是有可以更好的部分

然後再修正, 讓自己的畫法更進步, 除了是日記, 也是記錄自己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