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66_副本.jpg  

Campus Cafe (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9號

電話: 02-27423438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CampusCafe

 

我熱愛美食, 現在跟D先生在台北高雄約會最多的就是吃東西啦~

有時會為了要吃什麼很煩惱, 於是我們就在google 雲端硬碟用了一個文件

裡面都是我們的美食list, 遇到要約會找餐廳實就是從list上面選很方便

我們跟朋友聚餐時也會從裡面挑餐廳, 兩個人有想吃的就update在上面, 省了很多麻煩

 

對於美式餐廳,我真的沒有很愛, 會知道Campus Cafe是一堆藝人推薦道地好吃讓我們也來探路

沒想到一吃變成我到現在會願意再回訪的美式餐廳, 而且還會念念不忘

全店採半自助, 生意超級好, 想吃一定要訂位阿!!

當天我們點的每一樣都很棒, 還有些必點的餐點沒點到, 只好留待下次

 

照片 279_副本.jpg  

照片 258_副本.jpg  

照片 278_副本.jpg  

我還蠻喜歡店裡的風格的, 很簡單也很美式, 有裝飾卻不擁擠

還有大大的螢幕可以看球賽, 當天還有幾桌都是外國人用餐

幾乎是客滿狀態, 不過因為天花板有挑高, 感覺不會太吵雜

吧檯則是可以看到做餐的狀況, 沙拉非常新鮮看的見

 

照片 281_副本.jpg

照片 280_副本.jpg  

點餐是自助的喔,點完離開才結帳

餐點非常多,每一樣都很好吃耶

這裡是單點制, 沒有套餐

基本上一個餐+一杯飲料價錢是合理的, 跟其他餐廳的套餐差不多, 不會太貴

我們貪心的點了三個餐XDDDD然後就又面臨打包的情況

餐點份量真的多, 人少的話不要太貪心了!免得造成浪費

 

照片 276_副本.jpg  

#烤雞腿凱薩沙拉 $240

 

是木盆沙拉喔, 超級大一份

完完整整的擺放了一整隻去骨的烤雞腿

 

照片 275_副本.jpg  

雞肉還有肉汁, 烤的很嫩 表皮的調味剛剛好不過鹹

 

照片 273_副本.jpg  

不單單是雞腿肉好吃, 下面的沙拉很新鮮, 竟然還有一大坨的地瓜泥

地瓜泥比馬鈴薯泥更得我心, 跟沙拉一起吃剛剛好,本來以為淋上凱薩醬會很怪

不過一點都不會喔!

 

照片 272_副本.jpg  

裡面的蔬菜都是我愛的(沒有討厭的苜蓿芽)

蔬菜非常鮮甜, 女生要是想減肥來一份沙拉絕對會很飽

不過不能點凱薩醬

 

照片 269_副本.jpg  

#費城起司牛肉帕尼尼  $190

 

對於熱壓過的三明治我很著迷, 尤其如果又有濃濃的起司更棒

這份帕尼尼超級推薦必點阿!!!!

 

照片 268_副本.jpg  

看看這斷面秀, 牛肉跟起司都爆出來了!!!!

一塊的厚度驚人, 味道超好吃的,是我愛的口味阿~~

本來在煙燻鮭魚跟這個之間搖擺不定,很開心我點了牛肉阿~

愛吃牛肉的真的要點來吃,絕對不失望

 

照片 267_副本.jpg  

我跟D先生一人一塊,吃到後來我還是靠他完食

好吃但當天真的點太多!! 另外搭配的薯條也是驚人的美味阿~~~

 

照片 271_副本.jpg  

#奶油明太子海鮮扁麵 $280

當我們跟三明治奮戰時, 店員默默端上這一碗公

 

照片 270_副本.jpg  

我不愛扁麵, 沒想到這份扁麵很好吃

明太子巴在麵條上, 還有淡菜, 蟹肉絲, 干貝, 蝦子

價位高一點但營養滿分

 

照片 264_副本.jpg  

可以看清楚明太子巴在麵條上, 很不錯的是, 吃完碗底不會留一大堆醬汁喔

吃完碗底是乾乾的

 

照片 265_副本.jpg  

#冰拿鐵咖啡 $115

 

我們只點了一杯飲料一起喝, 餐廳也有提供水可以喝

幸好只點一杯, 請店員做成外帶杯,等等喝不完可以帶走

咖啡就是滑順中規中矩嚕~

 

照片 262_副本.jpg  

最後完全吃不完 只好打包, 沙拉剩一半以上阿~不是不好吃喔,只是打包沙拉比較方便

當天我住西華沒地方加熱食物, 故才特意留沙拉帶走

 

照片 259_副本.jpg  

連打包盒都是滿出來Orz.........果然人不能貪心阿XDDDD

 

照片 257_副本.jpg  

外帶了沙拉跟咖啡, 我們捧著快撐破的肚子離開去散步逛街

飽到沙拉變成我凌晨的早餐XD

 

照片 277_副本.jpg  

 

雖然都是單點,但價格其實不貴的

對照食物本身, 比很多有套餐的每次餐廳好吃多了

我蠻喜歡這樣的方式, 可以選擇真正想吃的食物

當天我們吃了8百多沒有加一成 (謝謝D先生的招待阿>////<)

至於甜點根漢堡..........只能留待下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