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1028這個牌子我真的很不熟, 加上它的產品都走很簡單的路線, 沒什麼可愛的包裝吸引人

常常在逛街時就會略過, 有次買東西滿額有送一隻1028黑色眼線筆(要削), 打開來用卻很雞肋

筆芯太硬而且暈染非常嚴重, 用過兩三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這次去日本有買了些眼線液筆回來, 卻發現我沒有買到咖啡色

搜尋了一下看到常去逛的美妝部落客有推薦1028頗訝異, 找了下評價好像也還不錯

這週末去逛寶雅姑且試試就打包帶走了, 沒想到打開來一試很驚豔!!非常好用耶!!

跟送的眼線筆易暈染難用差非常多

 

IMG_1371.JPG

看起來包裝上就是很細的線條, 不過現在一堆開架的眼線液筆都主打極細

極細好不好因人而異, 我個人是不追求極細的, 因為真的畫很細不一定適合每個人

只要線條不是太粗我都可以接受

 

IMG_1372.JPG

眼線筆包裝很簡單,  除了logo外, 沒有其他的圖案, 在筆尾有一圈細細的咖啡金色的線圈

我這次是買深邃咖啡不是黑色

 

IMG_1373.JPG

打開筆頭跟筆尖的長度跟毛量是我喜歡的

記得第一次使用時要先搖一搖, 讓筆水跑到筆毛才好畫出來

 

IMG_1374.JPG

凡拿到眼線液筆第一次我都會先畫在手上, 一部份是讓顏色充分跑到筆毛

一部份是看一下線條的粗細跟顏色, 這樣下手就會比較好拿捏不會畫出很可怕的線條

細的是正常畫法, 粗的則是我轉個方向壓筆毛畫出來

1028的咖啡色我很喜歡, 咖啡色各家會有些差異, 有些會帶亮粉,1028是沒有亮粉的那種

 

IMG_1356.JPG

照片中是上完隔離粉底的素顏啊XDDD

我兩隻眼睛是內雙, 有一隻眼睛專注看鏡頭或是看東西很容易變成單眼皮

 

IMG_1357.JPG

我化妝大部分會先畫眼影, 其實眼影眼線哪個先畫沒有固定的

只是妝容會不一樣, 這天先上了咖啡色眼影

 

IMG_1358.JPG

畫在眼睛上時有驚訝, 非常柔順好畫, 眼睛沒有負擔

有的筆毛很硬, 這隻不會, 相反的很像奶油的質地那樣的好拉線

 

IMG_1359.JPG

IMG_1360.JPG

一下子就畫好了, 我會畫在睫毛根部, 然後再補空洞的部分(這是還沒補空洞)

 

IMG_1361.JPG

蠻快的畫好兩隻眼睛, 咖啡色畫出來是很自然的, 不會淡淡的

眼尾拉線也很好拉不會分岔

 

IMG_1362.JPG

擦上睫毛膏,眼線不會被吃掉, 我下眼線不會用眼線液筆勾勒

畫了會很兇的妝容我不愛, 大部份都是用眼影粉刷過去

 

IMG_1363.JPG

畫上唇膏妝容大概就完整了,最後加上腮紅跟蜜粉定妝

 

IMG_1364.JPG

咖啡色眼線真的比較柔和也比黑色自然很多

一般的妝容大概我就是這樣可以出門

當天跟姐妹要吃下午茶有稍微整理一下(原諒我沒遮黑眼圈)

 

IMG_1365.JPG

當天出去拍照眼線都沒有被相機吃掉喔, 還是很明顯

相對來說朋友擦了黑色的眼線實際上比我的更明顯, 沒想到拍照卻吃色嚴重看不太出來

 

IMG_1353.JPG

晚上回到家持妝度一樣很好, 晚上看妝容反而漂亮很多

眼線睫毛膏都沒掉

 

IMG_1354.JPG

眼線沒有暈開或是掉色, 還是好好的跟早上一樣完整

 

IMG_1355.JPG

這張就更明顯啦!從早上10點多開始化妝, 到我晚上拍照完卸妝是9點多

我覺得持妝度很棒, 卸妝時非常好卸, 不太需要等時間就可以卸除了(眼唇卸妝液)

 

還沒有買這隻時, 朋友一直叫我去買植村秀的眼線膠筆, 可是一隻要快上千真的有點肉痛

本來打算要是真的不好用還是要買專櫃貨, 沒想到很好用耶!!

滿多家美妝現在的眼線液筆都只出黑色,偏偏咖啡色的眼線液筆其實比黑色更適合我們這種皮膚偏黃的人

沒有黑色那麼強烈的印象但還是有存在感, 找到這隻眼線液筆現在愛用中~

深邃的咖啡色真的好漂亮啊~~~ 屬於可以回購N次的好物!!

寶雅購入, 彩妝85折, 299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