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42_副本.jpg

#我這樣像不像在演布袋戲>/////<

 

看到我頭髮變這樣就知道我又來找Seven染髮了,  距離上次染髮蠻久了,

頭髮越來越長, 高雄真的太熱, 我平常都是綁馬尾或是包子頭相對來說布丁不嚴重

所以來染髮的尖隔時間就會拉長, 我跟D先生都是給Seven處理頭毛

現在過來肆也都是等他回高雄一起過來用的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E8%82%86_FOR-Hair-Salon-285707314932022/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108號

電話: 07 334 5388

我的設計師:Seven

 

之前文章:

[Beauty]高雄*肆_hair salon*又來找Seven染髮-咖啡粉紅

[Beauty]高雄*肆_hair salon*染燙功力一流-Seven

 

IMG_5344_副本.jpg

或許是因為熟了, 來用頭髮比較變成來找Seven聊天, 連助理都認識了喔

不過有時聊一聊看到頭髮被綁成很怪的形狀都會默默覺得Seven一定是故意的!!

很妙的是,我明明都來這染髮好久了, 卻每次看Seven的染髮手法都不一樣

蠻有趣的說~

(請忽略我為了染髮昨晚沒洗頭, 頭皮超油的)

 

IMG_5348_副本.jpg

今天我染髮, D先生是染+剪

此刻他是在睡覺

每次來肆, 我就是嘰嘰喳喳瘋狂吵Seven, 他都是簡單兩三句話就決定好要染什麼色

然後就開始睡覺或是玩手機 (D: 你真的很吵)

 

IMG_5350_副本.jpg

IMG_5354_副本.jpg

我包鋁箔紙的部分是挑染, 先上挑染的顏色後包起來再上整頭

最後包上包鮮膜等嚕~

其實Seven 這的染劑我喜歡的色系應該是都染過一輪了, 但我每次總是要逼他再給我

不一樣的顏色, 所以染完的顏色每次多少會不相同

(意思就是來找他可以逼他幫你調色卡上沒有的混色啦)

 

IMG_5355_副本.jpg

IMG_5356_副本.jpg

IMG_5357_副本.jpg

先穿插一下D先生, 男生染髮真的超快的

我還在等第一劑, 他已經染好了!!! 還默默地開始剪頭髮

因為下周要去日本, 我們都染了咖啡色系, 不會太淺很適合秋冬

 

IMG_5383_副本.jpg

IMG_5381_副本.jpg

D先生剪完頭髮神清氣爽,  其實我真的很那悶, 男生染髮一下子就剪掉了

阿染髮是染辛酸的嗎(被揍)

不過染完後質感真的好很多, 整個人也變得比較明亮

 

IMG_5359_副本.jpg

IMG_5361_副本.jpg

IMG_5363_副本.jpg

等待時助理會來問我要不要吃麵或是炒飯~可惜我們等等還要用餐就沒吃了

但Seven這裡的小餅乾真的不錯吃喔~每次來我都會吃光光

 

洗完頭髮一瞬間我有點害怕, 顏色咧!!!!!????????

我的咖啡色? 我的挑染咧?????

 

Seven說因為我這次染的是比較深的咖啡色所以濕髮比較看不出來

挑染也是挑霧面紫色, 都是屬於比較深的顏色, 等等吹一吹就很明顯嚕

不過濕髮還是可以看見髮際線邊的頭髮是咖啡色的

 

IMG_5367_副本.jpg

看我很擔心, Seven抓了挑染的部分給我看, 紫色超美的阿~~~~~

是紫葡萄的顏色喔~看到好期待吹整完的顏色

 

IMG_5370_副本.jpg

IMG_5372_副本.jpg

為了節省時間, 在這邊都是兩隻吹風機一起開工

真的蠻快就吹好了, 只是吹乾頭頂的哪圈天使光就跑出來了XD

 

IMG_5375_副本.jpg

IMG_5377_副本.jpg

IMG_5379_副本.jpg

第一張的顏色是接近實際的髮色, 紫色在咖啡色中一點都不突兀阿XDDDD

看是咖啡色, 但手撥動後紫色挑染就出現了!!

 

IMG_5384_副本.jpg

吹乾後就開始吹整了

吹乾用的是手撥頭髮, 難免頭髮會亂亂的

Seven會用梳子把頭髮理順

如果不想上電棒, 其實他吹整完就OK了

 

IMG_5387_副本.jpg

不過我要上電棒用捲, 所以吹整完Seven就再用電棒幫我用捲

 

IMG_5391_副本.jpg

IMG_5393_副本.jpg

用捲完紫色就加在咖啡色裡面, 因為捲度會若隱若現很好看喔

一點都不突兀

 

IMG_5396_副本.jpg

 

請D先生幫我拍後面的頭髮....不過看到照片後....

我真覺得以後拍照不要太寄望男朋友阿

 

IMG_5395_副本.jpg

我的位置, 如果用手機自拍真的會變得很亮

因為光源就在我頭上阿XDDDD能不亮嗎

但要是用後面的鏡頭拍....又會變很暗.....

 

IMG_5398_副本.jpg

ghd的吹風機跟電棒幾乎是髮型師的夢幻品牌吧~

我也一度想買電棒, 但價錢真的太驚人, 加上Seven勸退我(覺得我一定不會用會鬼叫)

不過來肆這邊,可以用到還蠻爽的~風真的好舒服~

 

IMG_5399_副本.jpg

IMG_5400_副本.jpg

IMG_5401_副本.jpg

IMG_5402_副本.jpg

同場加印, 今天多了一個小客人-大發

這是Seven新養的狗狗喔,才兩個月大超級可愛又好乖(一度懷疑是貓吧)

我用頭髮時來啃我的腳跟小腿= =....

只是好可愛阿~很溫馴,我用好頭髮他已經在洗頭椅下睡的爽呼呼

摸牠時看我一眼繼續睡XD

 

IMG_5404_副本.jpg

IMG_5407_副本.jpg

IMG_5409_副本.jpg

IMG_5418_副本.jpg

在肆有一個地方是專門提供拍照的,因為背板是灰色

不過燈光也實在太強,要顧到臉頭髮就會很暗

要是要拍頭髮,臉卻白的像鬼....

 

IMG_5419_副本.jpg

IMG_5420_副本.jpg

肆因為太多客人了,所以今年又新增加了一個區塊可以服務更多的客人

廁所也有兩間

 

IMG_5421_副本.jpg

離開時我們都有結帳,我染+洗不到3000喔

我真覺得不貴,我的頭髮已經是要到腰了,染髮時需要的染劑是更多

要是在台北應該是要到3500-4000

D先生是染+洗+剪,費用卻還是比我少>///<

 

IMG_5423_副本.jpg

IMG_5425_副本.jpg

IMG_5427_副本.jpg

最後我躲到所去拍,廁所拍起來的財是接近髮色阿

原本以為紫色應該是爸媽看到都會嚇一跳的顏色

沒想到一點都不奇怪,很搭

 

IMG_5434_副本.jpg

IMG_5436_副本.jpg

IMG_5438_副本.jpg

這是回到家拍的,紫色很清楚看的見的喔!!

意外的是兩天後我洗頭竟然沒有洗出半點色素,真的蠻驚訝

因為以前在台北染,光是咖啡色喜第一次頭時,色素就可以洗出一堆了

但在這邊染,第一次洗頭卻都是乾乾淨淨,洗完顏色都沒掉

 

到現在已經染完第三週了,紫色的部分慢慢退成咖啡色,跟我自己的頭髮不會太奇怪

當在染頭髮時,設計師都會詢問客人喜歡什麼系列的髮色

不過我跟Seven討論是反過來,我是很直接跟Seven說我比較在意"退掉之後的顏色"

我會把我不希望退掉後的顏色(比如說:紅色/金色/橘色)先跟Seven說,以他的專業

這樣就把一些色系刪除掉, 我在從可以挑的色系去找出我想要的顏色或是挑染

這個方法很實用,染髮最怕的就是退色後變成布丁或是退色退成很台的顏色

 

IMG_6233_副本.jpg

#2016.9/21  下午拍攝,自然光

 

在挑染的部分,一開始Seven說要染紫色我很心動(我是紫色控)

可一來怕沒有漂顏色會上不去很醜,二來之前在台北染過紫色,最後退成紅色變的很台

Seven聽完我的顧慮就挑了一個霧面紫,保證退色是退成咖啡色絕對不會是紅色

到今天為止頭髮顏色都是咖啡色喔~~

 

有些人在染髮後說髮質會不好,甚至掉色很快,表示找的設計師或是店家有問題

平心而論,這樣的判斷是有失公平的

 

設計師幫你用完頭髮後,其實最常跟頭髮相處的是自己

自己也是要有責任照顧好頭髮,不然再厲害的設計師都沒用

我染髮幾乎沒斷過,可我的頭髮都很健康,也沒有分岔,即使髮色退了髮質都不會不好

本身是細軟髮,所以我更需要花更多時間照顧

洗髮精/潤絲精的挑選,染髮完要用護色或是保濕的產品,沒時間去髮廊護髮

自己平常也要買髮膜回來用,吹整完的頭髮該擦的精華霜跟護髮油也不能少

只有把頭髮顧的健康,在每一次的染燙才能使頭髮的傷害減到最低

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師真的很重要喔,除了染燙技術外,更多的是有蠻多保養頭髮

或是產品的挑選都可以請問,無形中自己可以學到很多知識也不會亂花錢

在高雄要是想找髮型沙龍,可以來肆找Seven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高雄 肆_hair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