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56_副本.jpg

紅囍婚紗攝影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九如四路572號 (此為新地址)

電話: 07-5328899

粉絲團請按我

 

兩地戀情在準備婚禮的過程困難度是比較高的, 因為婚禮有許多瑣碎的細節

有時一些小細節往往會導致兩個人甚至兩個家庭的不愉快,

就如同我之前提過的, 婚禮說穿了, 是會牽涉到很多現實層面, 講白了就是"錢"

女生總是希望一輩子一次的大事能盡善盡美,  在婚禮的過程中, 婚紗攝影跟新秘也是準新娘很在意的

往往好的婚攝跟新秘都是用搶的也不為過, 拜現在網路分享的發達

在做選擇時往往有許多資料可以參考,  新娘子如何在"想要"跟"預算"之間精打細算

還是乖乖的花些時間做功課吧!!

 

在挑選婚紗攝影跟新秘時, 兩個人需要先溝通誰要付錢?? 雖然這樣講實在很現實可卻是重要

有人是男方負擔, 有些是女生會跟男生一人一半

畢竟付錢的是大爺, 而討論好誰付錢後就要來看看是誰拿主意?

是要挑婚紗店? 工作室? 要包套? 還是單拍攝?

如果新人在這個部分事前沒有先溝通好,很容易會再辦婚禮的第一步就吵架了

男生通常解決了付錢的這一件事後, 對於婚紗拍攝這一類基本上就不會有意見

女生就可以自己挑喜歡的攝影師或是店家, 這部分是準新娘要多費心的

但我想應該女生會忙得很開心吧!

 

我跟D先生在他求婚後我們就討論了這個部分

我們的想法蠻一致的, 都是放棄傳統的婚紗店選擇工作室

高雄的幾家婚紗工作室也都是我們待選名單, 不過在上網看過拍攝風格後其實就剩下一家

雖然我不死心想說這樣也太快了吧>///< 還是硬找了兩家電話詢問跟面談

在受了一肚子火後, D先生直接拍板定案, 就在紅囍拍!!!!!

(OS: 那時我們連去紅囍面談都沒有, 完全就貪圖一個方便懶惰就決定)

因為D先生回高雄的時間不多, 他也很討厭一職去找婚紗店, 所以就在5分鐘內決定

而事後, 到現在我們辦完婚禮, 我覺得我們蠻幸運的, 因為包括拍婚紗+訂結兩場婚宴都由紅囍處理

我們都很滿意 莫名其妙的我們也跟紅囍的人變成朋友(我是掛名工讀生)

 

IMG_0634_副本.jpg

IMG_1497_副本.jpg

IMG_1498_副本.jpg

#此為舊的地址, 在文化中心那邊, 也是我簽約的地方喔, 紀念一下!! 我有些棚內景是在一樓跟二樓完成

 

選擇工作室一開始是有點擔心的, 怕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張羅, 而現在的工作室其實都跟婚紗店沒兩樣,

一樣有包套的服務, 讓我們真的省了非常多的時間!!

工作室的預算絕對不會比婚紗店便宜喔! 我覺得拍起來是差不多的價錢

可是拍出來的照片風格真的差非常多(有朋友去高雄藏X拍出來的照片完全不像本人也非常可怕花了7.8萬)

當然你想要的風格其實由新人自己決定, 這部分就需要新人找些照片跟攝影師溝通了

 

紅囍的攝影師目前是凱文, 洪寺,Sam, 拍攝功力都很強, 在業界也都十幾年超過

拍照功力其實根本不用擔心, 在粉絲團看過大師的作品後我們選了凱文當我們的主要攝影師

後來去面談後發現凱文挺好相處而且很好溝通, 對我們來說婚禮是很浩大的工程

好的團隊不會只有一個, 但要找到好溝通好配合的真的就是緣分!

 

IMG_7111_副本.jpg

IMG_0828_副本.jpg

紅囍有三隻店貓(阿喜, 妮妮(白色), 阿財....總是在店裡逛大街

貓咪都不會理你啦, 只有你去找貓咪它才會理你一下

很可愛但不親人>"<, 怕貓的新人也不用擔心喔

也不用怕說店裡會有味道不好, 因為空氣清淨機一直開著

(手上抱的是店貓阿喜, 也是D先生的愛貓= =......)

 

IMG_2287_副本.jpg

#攝影師凱文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599592975

IG: kevin_0217_co

 

千萬別被滿身刺青看到, 凱文人很好的, 講話也是輕聲細語(話說我身邊一堆刺青朋友講話都是小綿羊XD)

再去面談從接待就是攝影師本人, 包括後續內容的商談跟簽約都是跟攝影師接洽

不會有業務插手喔,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部分, 在跟攝影師溝通的過程會了解彼此的tone調

我們三場都是交給紅囍, 準備跟拍攝的過程很長, 不單單是找到好攝影師, 而在過程不管是line或是面對面的商談

都蠻愉快的, 就算凱文人在國外或是拍攝中, 回訊息都很快

想要什麼風格凱文也都蠻懂得, 通常拍攝成果滿不滿意, 在準備過程新人還是要多找些圖片

或是把想法表達給攝影師, 基本上凱文會把你想要的感覺拍出來, 至少我是滿意我的成果的!

 

IMG_2586_副本.jpg

#攝影師-小雅 Orvia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511447046

 

小雅是凱文帶出來的徒弟喔!!! 也會有人稱助理/燈光師

實際上小雅的功力, 拿去外面真的打趴一堆攝影師吧!!!

人不但漂亮也很好相處,  拍婚紗時他是輔助拍攝, 抓的角度會跟凱文不同

訂婚跟結婚場, 就會變成拍照是他凱文錄影這樣(或有時互換搭配)

他跟凱文的搭配很棒, 照片取角不同出來的視角也不一樣

有女生的細膩跟溫度在裡面, 尤其是我的婚鞋跟婚戒每一張都拍得非常美

常常我都累了癱在旁邊, 她還在喬一堆角度一直拍

如果想找女攝影師, 來紅囍就可以找到她了

(蠻多孕婦寫真會想找女攝影師的喔!)

 

IMG_2309_副本.jpg

#攝影師-Sam

FB: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195037697

 

我在拍婚紗時, 我有加訂了微電影

所以拍照總共出動了3位攝影師

Sam主要是負責動態攝影部分, 他比較是紅囍支援型的攝影師

也跟凱文他們認識很久, 配合的也很好

拍照功力沒話說, FB上的作品風格我也蠻喜歡的喔!

(很好認的就是牙套阿...)

 

IMG_7105_副本.jpg

#我在2016年的包套訂單

介紹完了攝影師, 應該最主要的是價錢部分

紅喜的包套有分兩種, 一種是有加微電影的一種是沒有

我們選了有加所以價錢上是6萬多

包套內容其實真的是包山包海...有些我沒想到的都包進去

在訂單的每一個項目雖然是包套但每一個項目如果你不要或是想更換

都可以跟紅囍討論, 基本上都是可以換或是折價

我就換了謝卡變成婚禮報紙

拍婚紗的新秘也是加在包套的裡面, 可以從跟紅囍配合的新秘裡面挑喜歡的

另外婚宴當天的三套禮服/捧花都是在包套內容裡面

紅囍的包套基本上想到的都比我想到多更多

等於其實就是簽完合約剩下的婚禮相關都不用另外找了喔!

 

IMG_7264_副本.jpg

#新合約價錢調整

 

紅囍在2018年4月遷新地點, 經過兩年價錢也有調整

有問過他們, 不管是環境還是拍照設備都越買越好價錢才會有跟著微調

所以如果有要結婚的打算, 婚紗這一類的需求越早下訂是越好的!

我到今年3月才結完婚, 但我的合約是在2016年簽的, 還是用舊價格

雖然跟他們拍著拍著變成朋友, 可該付的錢我們一毛都沒少

合約多少就是多少錢, 連續三場也是沒任何折扣喔! 價錢是公開透明

不過我覺得很不錯的是, 也些攝影師會說只拍8小時超過要加價

紅囍一定會拍滿拍好, 有時為了一個鏡頭要等蠻久的, 實際工作往往超過10小時吧= =

 

IMG_2588_副本.jpg

我跟D先生在婚攝部分確實預算比較高

因為我們兩場婚宴外加婚宴都是全程錄影

還有拍婚紗也加了微電影,  其實是我跟D先生都不想自己做影片

也不想做什麼成長影片或是交往的影片, 當然就是花錢了事

不過做出來的影片可以用兩場婚宴也算划算啦XDDDD

 

至於花費預算怎麼分攤?

我們簽紅囍的合約是D先生全程負擔

但婚宴加的錄影跟新秘是我另外加錢

兩場婚宴的新秘我都負擔女方這邊的部分, 而D先生另請的新秘(婆婆跟小姑)則是他自己負擔

我們有認真比較過總花費來說, 紅囍的價位並不是很高的價位喔

有蠻多婚禮攝影的部分價錢也開得蠻高的!

提供給新人參考嚕!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