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82_副本.jpg

夏天真的慢慢接近, 以南臺灣來說真的熱得很快

各類冰品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厲害, 台南厲害的冰品店林立

震湶雪花冰是我們意外發現, 因為它的位置非常隱密在小巷子裡面

我是陪D先生去買衣服才發現這家店, 買完衣服發現這家小店怎麼這麼多人排隊

我們也因天氣太熱就跟著想吃點冰消暑, 雖然店不大, 生意很興隆

如果想來吃, 真的是要碰運氣, 不然排隊是常事

 

IMG_4184_副本.jpg

震湶雪花冰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8號

電話:  06-2235669

粉絲團請按這

 

IMG_4183_副本.jpg

這是晚上我們吃完我才能拍到的清空照

這時間已經是晚上了, 店不大除了幾張四人桌, 剩下的就是兩人位置

我們就坐到最後很小的兩人桌><

IMG_4176_副本.jpg

IMG_4175_副本.jpg

我很喜歡吧台的花磚, 很有台南文青的味道

IMG_4173_副本.jpg

IMG_4174_副本.jpg

手繪的菜單很可愛, 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看圖片

每一樣都好好吃的樣子, 我們也是選好久才選了想吃的冰品

因為一碗很大, 我跟D先生是兩人吃一碗

餐點請自己寫好去櫃台結帳

IMG_4177_副本.jpg

#小丸子涼西瓜 $140

看到一整碗西瓜冰上桌, 還沒吃就消暑了

IMG_4178_副本.jpg

除了一球一球的西瓜球外, 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上面淋上煉乳,  冰則是雪花冰的口感

我們覺得好好吃喔!!因為雪花冰也淋滿了西瓜汁

真的從頭西瓜到尾

一吃透心涼, 就算我不太能吃冰, 但吃一球一球的西瓜也很開心

 

IMG_4181_副本.jpg

這類的雪花冰, 韓國也非常有名, 現在不用出國在台南也可以吃到

而且這家店都是使用台灣在地水果, 依照季節會有不同的主打

菜單上的口味也蠻多的, 多來幾次也不會吃膩

而且水果的冰品相對來說也是比較健康, 女生光是看到就賞心悅目了

看到別桌有哈密瓜我也好想吃 天氣熱了到台南, 震湶雪花冰很推薦!!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