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52_副本.jpg

今天開箱的小皮夾我已經用了一陣子了, 對於精品我比較喜歡使用後再來開箱寫評論

畢竟一個皮夾或是包包價格不斐, 使用過後的真實感受比單純開箱精品來的重要多了

我應該很久沒有分享皮夾了, 這些時間也有買過別款,但最滿意的還是這一個小皮夾

如果一樣喜歡小香, 有見到這一款, 真的超推薦收起來,絕對不會後悔的!!

IMG_2653_副本.jpg

購買方式我是請之前購買過的代購, 因為這款去專櫃根本不會有>ㄥ<

本來量就很少, 黑色荔枝皮也是熱賣款, 當時看到代購PO出來我馬上就聯繫直接包了

法國購入, 等寄送也花了大概兩周的時間才收到

包裝很精美, 甚至連袋子盒子都齊全

當然附上小卡跟購買證明, 就算要送人也有包裝袋子

IMG_2654_副本.jpg

IMG_2655_副本.jpg

小香的包裝沒話說, 經典的白色山茶花加上黑盒子打開心情都很好

小皮夾有用絨布包包著

IMG_2656_副本.jpg

IMG_2657_副本.jpg

打開盒子就已經聞到牛皮的味道

非常好看的皮質, 淡金扣很好看, 上面還有一個封膜保護

我一開始用還沒拆掉,過了一個月D先生看不過去才拆掉

如果不介意不拆, 它真的可以放很久

IMG_2660_副本.jpg

 

IMG_2659_副本.jpg

當時會選這款是因為這個零錢袋>////<

這款的零錢空間是可以全開的, 在台灣使用現金還是蠻多機會

所以皮夾可以放零錢是很重要, 這個全開的零錢袋在拿取很好用

最怕的是要付錢時拿不出零錢, 如果不使用零錢或是分開放, 這個空間也可以放信用卡沒問題

IMG_2658_副本.jpg

IMG_2663_副本.jpg

經典的配色阿~~~~~質感超好

三折在這一面就三個空間都可以放卡

但我會建議這邊只要放兩邊就好

我是在這裡放身分證跟健保卡(屬於平常使用率比較不高但重要的)

IMG_2661_副本.jpg

IMG_2664_副本.jpg

隔層只有一個, 可以把整張鈔票放進去然後有三個卡層

這三個卡層我試過最多一格可以塞三張, 但不建議這樣放, 時間久了對縫線來說比較損傷

卡如果真的很多就一格兩張最多, 對於皮夾本身會比較好

雷標就在內層可以看見

IMG_2666_副本.jpg

IMG_2665_副本.jpg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皮夾, 小小一個但可以放整張鈔票, 可以放卡也可以放零錢

對於小包當道的現在來說, 真的實用性很高, 黑色又是百搭款, 荔枝牛皮耐用耐刮, 用一陣子跟新的沒兩樣

IMG_2667_副本.jpg

說完了優點, 硬要說缺點就是三折皮夾的通病-厚度

因為又要小又要可以放整張鈔票, 三折的厚度一錠比較厚

簡單說就是小旦有厚度, 如果是小廢包, 這款就不適合(小廢包應該只能直接放錢了XD)

這個缺點應該就是我使用這個小皮夾後唯一感受到的, 不然其他都很美好

以下是實際裝錢的樣子:

IMG_9277_副本.jpg

零錢可以放不少

IMG_9276_副本.jpg

這一面我只放兩張卡, 中間可以放發票

IMG_9275_副本.jpg

我現在裡面會放門卡/提款卡/信用卡跟鈔票

我的卡也不少, 主要使用的就那幾張, 加上我有些卡是直接綁定手機支付

所以外出的卡帶的是越來越少, 想想其實現在我們真的皮夾需要放的卡並不多

真的出一趟門說不定連一張卡都用不到, 帶著只是一種心安

換個皮夾可以檢視自己的消費習慣, 也可以簡單做個斷捨離 , 換成小皮夾也挺好用的!!

 

舊文請看:

[名牌精品]我的第一個小香小皮件*Chanel 經典小羊皮零錢包(拉鍊款)*小羊皮的質感讓人愛不釋手(購於漢神百貨Chanel)

[名牌精品]Proenza Schouler* PS1 Tiny 山羊皮兩用肩背斜背包 (煙燻灰)*低調奢華實用好入手的真皮名牌包

[囍]⁎⁎✤Ⓦⓔⓓⓓⓘⓝⓖ✤⁎⁎ *Chaumet Jeux de Liens necklace 珍珠母貝18K白金項鍊*單身最後一個生日禮物

[名牌精品]CHANEL*雙C經典款耳環& 蝴蝶結耳環*歷久彌新不過時的好入手單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夾 chanel 名牌皮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Jgarden 的頭像
    BJgarden

    Brit's space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