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53_副本.jpg

不知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寫文章寫一段時間就會進入倦怠期?

從無名到現在的匹克邦, 寫寫停停也十個年頭了

年輕時寫悲傷春秋的文章到現在部落格裡變成記錄我的生活

一開始是想寫美食, 可還是會穿插一些別的文章, 乾脆久了就把部落格當日記寫

文章真的蠻雜的, 有時回過頭看看之前寫的文章, 也幸好真的有紀錄下來

才可以看到不同階段的自己對生活對購物的一些喜好

 

寫美食的文章累了,我就會換一下寫寫我買的好物, 這個包包我買最少有個半年了

照片拍好卻遲遲沒有發文, 原因就是美食文真的寫都寫不完(我就是吃貨無誤)

但也因為買來已經使用了一陣子, 所以現在發文會更客觀

除了開箱, 還有使用心得, 也許這樣的精品文章會更有參考價值吧!

 

我非常愛包包, 包包應該是我很捨得也願意花大錢投資的項目

不能說唯一, 但90%不為過, 我的名牌包包算算大大小小也好幾個

從買下第一個精品包開始, 我就覺得這是一項很值得的投資

因為我的第一個LV到現在10年...被我拿來裝原文書裝豬肉陪我上山下海

至今仍然完整好端端的, 以現在來看一個包用10年應該是非常划算的

除了LV, 其他的包也是一樣,  我不太會把包包買來不用, 每個包包都會輪流使用到

名牌包真的不便宜, 可少說最少都5年以上, 衡量之下應該是一點都不貴的

 

在台灣我還沒有正式去專櫃買包, 除了在國外就是找代購

原因當然是太貴了 當然因為關稅營業稅包包絕對不可能像國外的便宜

只是專櫃的價錢還是會讓我猶豫, 這款包是我向台中的茉莉精品購入

不是葉配(我根本不認識茉莉的任何一個人), 一樣就是私訊FB報價

前後我也遲疑了好幾個月才決定買, 因為我陷入了選擇困難= =

 

IMG_0054_副本.jpg

IMG_0055_副本.jpg

匯款後很快就收到了, 紙箱打開還有茉莉包的一層紙

雖然跟保護包包沒關係, 但至少給消費者的感受是好的

黑色的是贈送的防塵袋? 購物袋? 總之就是有打印molly Logo的袋子

 

IMG_0056_副本.jpg

IMG_0057_副本.jpg

IMG_0058_副本.jpg

IMG_0059_副本.jpg

包包用氣泡袋保護得很好>///<

裡面還會附上清洗包包的折價卷之類的

 

IMG_0073_副本.jpg

IMG_0060_副本.jpg

IMG_0061_副本.jpg

打開防塵袋可以聞到山羊皮的皮味, 包包皮質非常柔軟

我選了tiny的尺寸, 介於中款跟mini之間的尺寸

我放了兩張在不同光源的照片

第一張是黃光, 第二張是白光之下看到的顏色

我盡量調整到接近我眼睛看到的顏色

 

IMG_0062_副本.jpg

IMG_0064_副本.jpg

IMG_0920_副本.jpg

不得不說PS1的做工非常細緻, 尤其是五金的部分

這款的五金做成霧面狀, 表面跟切口處的手感都很舒服

當時陷入選色困難就是因為五金, 最早我不是挑這個顏色

但五金我想要霧金, 結果最後挑這個煙燻色非常好看我沒後悔喔

霧面的五金真的很美阿~

 

IMG_0063_副本.jpg

IMG_0065_副本.jpg

IMG_0921_副本.jpg

IMG_0922_副本.jpg

拉鍊上的膠膜是可以撕掉的, 有附上長背袋

這款包是可以手提, 側背, 斜背使用

不管是哪個方式都蠻有氣質的

 

IMG_0066_副本.jpg

IMG_0070_副本.jpg

IMG_0068_副本.jpg

IMG_0069_副本.jpg

IMG_0067_副本.jpg

打開可以看見隔層, 還有五金的背面也很講究

有一大一小格層還有拉鍊, 雖然tiny算是小款可是蠻能裝的喔!

 

IMG_0072_副本.jpg

IMG_0071_副本.jpg

看一下背面跟底部

背面的隔層完全就是放手機的好地方, 要拿手機不用開包包

也可以放衛生紙濕紙巾或是發票一類

(這各隔層在國外好像原本是設計放小費的><)

 

IMG_0924_副本.jpg

看到這是不是有點眼熟? 跟我的Celine長夾顏色類似阿~

拿來比一比馬上可以看出皮質不同紋路也不一樣

PS1的皮質真的很細緻柔軟

Celine長夾舊文: [Buy]2016名牌精品皮夾*Celine大象灰/鮮黃色 撞色長夾* 皮質超好用過就愛上的實用長夾!!!漢神天使櫃姐大推

 

IMG_0925_副本.jpg

拿長夾來裝看看, 是放得下的喔!

不過相對來說如果你還想塞個行動店員化妝品鑰匙就會很擠

我用這個包包通常都會使用零錢包或是短夾/中夾

 

使用這個包包一段時間還是覺得蠻不錯的

當然包包一定有優點或是缺點, 好壞其實是看使用的人

我自己覺得包包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

1. 低調:  當初就是為了找個不引人注意的包, 不要有LOGO, 不要太大眾品牌, 簡單說就是爸媽長輩看了不知道

             這是蝦毀的名牌包

2. 撞包機率小: PS1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網路上也不妨一堆部落客或是相關資訊可以找的到, 只是真的路上看到

                      背這款包的人真的算少數, 它的價錢也算可以買大品牌的入門款了, 比較多人會選擇花一樣的錢

                      買知名品牌

3. 實用性高: 這一兩年小包當道, 我當初在tiny跟Medium之間猶豫了很久, 價錢差距不大, Medium 大概可以裝得下

                   A4大小, 是款上班也可以使用的包包, 不過我主要是平常逛街出去玩要背, 最後選了tiny, 出去玩是夠

                  用的, 之前連自拍棒我都裝進去了XD

缺點:

1. 開合不方便: 這算是唯一缺點, 但其實問題不大= =+...硬要說, 就是你拿托特包(沒密合)或是拉鍊包習慣了

會覺得這款包要打開, 要先把兩邊的插銷拔出來再開金扣比較慢一點, 但習慣了應該還好

 

以上就是我對這款包的開箱跟使用心得, 都是我自己的感受, 每個人的感受性都不一樣就參考嚕

為了讓名牌包使用壽命長一點, 平常沒用時還是要裝在防塵袋裡喔!

PS1顏色超級多, 對皮革的染色技巧處理得非常好, 如果也喜歡這種包型的應該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顏色嚕!!

 

arrow
arrow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