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43_副本.jpg

莫凡彼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簡便咖啡館, 加上現在住內湖, 當想不到去哪吃東西, 就會晃到莫凡彼來用餐

這天約了朋友下午茶, 順便來玩一下朋友的小女兒^^

天氣真好, 莫凡彼也是滿滿的人, 幸好我們只等了一下下就有位子入坐

DSC_0345_副本.jpg  

原本要點英式下午茶, 但朋友要趕著回去煮飯, 我們還是點一般的下午茶套餐

我們都點了拿鐵, 熱熱一上桌我們都好喜歡^^奶泡綿密, 咖啡味也香香濃濃

DSC_0347_副本.jpg  

朋友點的巧克力草莓鬆餅, 附上一球草莓冰淇淋 & 草莓醬

我們分食吃, 一下子就乾淨溜溜了, 果然他們家的冰淇淋很優質

鬆餅我吃的不多, 冰淇淋倒是貪嘴多挖了好幾口>"<

DSC_0348_副本.jpg  

香草烤布雷一上桌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還蠻大一杯

烤布雷甜而不膩, 配上香草冰淇淋冷熱一起吃會一口接一口

不過我本來田時就吃的不多, 最後還是沒吃完壓.....

 

以上是我們兩個女生的下午茶, 另外還有之後去吃正餐, 正餐都還不錯, 不過可惜的是美麗華的門式不提供義大利麵

DSC_0346_副本.jpg  

義大利薄餅是我很喜歡的一道開胃小點, 大家分著吃, 加上莎莎醬很對味

薯條就一班班了!!

DSC_0390_副本.jpg  

當天我們點了一個套餐, 這是套餐附的莎拉, 也很一般, 不過就是多吃點新鮮的蔬菜嚕~

DSC_0391_副本.jpg  

麵包跟磨菇濃湯倒不錯, 我們拿麵包沾取濃湯不至於太乾

濃湯味道也很香濃滑順

DSC_0393_副本.jpg  

雞肉捲餅跟上面的義大利青醬薄餅口味有點類似, 一樣搭配莎莎醬

但雞肉跟蔬菜多很多, 是很健康的一道餐點

DSC_0394_副本.jpg  

雞肉焗烤麵, 分量大的驚人, 裡面有菇菇跟一些蔬菜, 加上一些辣醬, 我們分食吃的還真的很飽><

DSC_0396_副本.jpg  DSC_0397_副本.jpg  

飯後甜點式烤布雷跟熱紅茶, 吃到現在我們都要吐了= ="""幸好只點了一個套餐分食

至於味道...都飽到要吐了, 哪還會記得味道呢....Orz

 DSC_0358_副本.jpgDSC_0361_副本.jpg

一直以來我都還蠻怕小孩的, 但朋友的小女兒乖巧, 我們吃東西不吵不鬧

讓我決定抱一抱她, 不但不認生還會跟我玩^^~在那當下真有種也想生個女兒的衝動!!

不過想歸想, 還是玩玩朋友的寶寶實際點~

 

在莫凡彼用餐是很輕鬆隨意的, 不用特別打扮或是怕小孩吵, 地方寬敞加上半開放式

有寶寶的父母帶小孩來用餐一樣可以吃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