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約早上9點出發去明洞換錢順便沿途找早餐店Isaac

大概一行人中我最在乎早餐了,  總覺得第一餐一定要吃得滿足一天心情才會美麗

何況出發前有做功課, Issac早餐就像我們的美而美那樣到處都有, 於是我們就從東大門往明洞出發!

 

在東大門有Isaac, 在商場附近而且很小一間, 跟地鐵其實不順路

打算就直接到明洞吃好了, 沒想到, 我們在明洞路過3家Isaac, 全部大排長龍, 而且都是排在馬路邊

當天才2度的氣候我們只能佩服排隊的人潮而默默放棄

身上韓幣我們在機場只換一點點車資已經所剩不多, 就只好先來去換錢所換錢再來找吃的

 

換錢所在明洞好幾間, 距離都不太遠, 匯率卻是有差的, 還是要比較一下

一品香的匯率最好, 我就換了700美金, 打算剩下的200美金當預備

 

換完錢其實已經10點多了, 我們找路問路擾來擾去真的感到餓, 走著走著就被紅咚咚的物體吸引

好想吃喔~可是好貴= =    

走近一看原來是草莓, 草莓香好濃郁喔!! 這個阿珠媽在路邊整理草莓很認真

這草莓也太可口了吧  

我很白目的問她能不能買來吃, 她用不是很流利的英文害羞的說"NO eat" "No..."

並且手一直指著屋子裡, 我們才發現原來是家早餐店

 

CIMG1941.JPG  CIMG1942.JPG

老闆跟老闆娘很認真的在煎吐司, 檯面上的果汁都是現打的

價錢就是台灣現打果汁的價錢,並不便宜喔

我本來也想點來喝看看,可是天太冷加上我需要熱咖啡只好放棄嚕XD

CIMG1943.JPG  

菜單很簡單, 雖然沒中文但是有英文可以看

點菜就只要比一比就可以了,連講都不用

我們四個人點了4份3種口味

 

CIMG1945.JPG  CIMG1948.JPG  

這是我們的早餐喔,  是現煎的蛋還有火雞肉

老闆娘的小爐子也在幫忙一起料理, 煎著火腿

 

CIMG1947.JPG  

每個人拿到時很傻眼,沒錯, 就是很大一包,  比我的手掌還要大

裡面的土司直接切兩半好食用

 

CIMG1953.JPG  

因為早餐店沒位子坐,我們在對面的咖啡廳點了熱咖啡坐著吃早餐

終於可以享用在韓國的第一頓早餐嚕!!!

 

CIMG1949.JPG  

這個斷面太誘人了!!!!!!我一打開就看到滿滿的番茄跟醬融化在一起的土司

我點的是Hobong toast, 也就是經典口味,有起司,火腿, 蕃茄片,還有特製的醬料跟酸黃瓜

非常好吃!!!!!!!!!!這是我在韓國吃到最好吃的土司了!!!

而且份量十足,吃完超飽的

 

initpintu_副本.jpg  

表妹點的牛肉跟雞肉也份量十足,有偷嚐一口還不錯耶

餡料都不少, 只是雞肉相對來說味道就淡了一些

碎牛肉是重口味, 小表妹是肉食動物, 吃得乾乾淨淨!

 

相較之下, 我還是喜歡Hobong toast,  可能組合本來就是我喜歡的配料

加上醬料也很加分, 第一次吃的人很建議吃這個口味

 

價錢來說

Hobong Toast    3500W (about 115~120台幣)

Chicken breast  Toast   3000W (about 100台幣)

Beef  Toast     5000W (about 166~170台幣)

 

或許跟台灣的美而美比起來價錢差很大, 可美味程度也是美而美無法比較的

而這個價錢也並非貴到負擔不起, 出國就入境隨俗吧!!

雖沒吃到Isaac, 但Hobong 的好吃也讓我很開心

有機會再去韓國一定要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J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